若真說起,出國什麼錢不能少.........Michell 一直認為是保險 & 網路................

保險呢~~坦白說,Michell 是為了買旅行不便險,這幾天由於都搭廉航.......所以,

特別注意了出國前一定買好「旅行不便險」 

延伸閱讀:

《日本♥遊記》自由行必備:國泰&富邦旅遊平安險、旅遊不便險--開心出門,安心玩樂!!! (更新資訊:含東京超省旅宿、機場接送)

除此之外,另一項很重要的事.....則是必須預約網路.........

日本上網卡:七淘卡(亞洲九國)

一般以往,我都是帶wifi 機器出國........

租金1日只要199元,一樣也能前一日中午宅配到府,回國後機場還機,但令我比較困擾的是,

它頗有重量......對於每次出國我的行李都爆增的情形下......

這次,我決定,帶著它......【七淘卡】

日本上網卡:七淘卡(亞洲九國)

對於我這個3C重度使用者來說.......網路是萬萬不可少的,

平時在台灣本地使用網路非常方便,都是一整天都掛著,反正是吃到飽嘛!!

但一但出了國,就難上加難了!  我討論每每在外,得等當地有提供免費的wifi,or回飯店才能使用網路的方式........

所以,出國前我一定要備妥......何況,公司可不容許我搞失蹤呢!!

七淘卡    http://www.simtoworld.com/

  我們是一群愛出國又是重度上網使用者所組成的團隊,

旨在提供出國最簡單好用且符合大眾需求的上網工具。

這裡所推薦產品不定時透過團隊實測並彙整周邊使用者的意見、

隨時做產品後端反應及調整。

 

這個經營團隊,跟Michell 一樣呢~~  

喜歡到處去旅行,也一直在出國的旅途中,嚐試了許多以前從沒經歷過的事,也品嚐了來自世界各地的美食,

每次的旅行,對我而言都是一大享受呢~~~更何況,現在Michell 都是自由行,

有時更有著必須配合的一些旅遊行程.......

這樣的旅程,當然要馬上跟大家好好分享啊......出門在外,怎可沒有網路呢!!!

日本上網卡:七淘卡(亞洲九國)  

 

 

七淘卡  專營:日本sim卡、日本上網sim卡、中國大陸上網卡、香港上網卡

這次,Michell 準備帶出國使用的是......

[ 亞洲多國 4G上網卡 8天 3GB(超量降速) 】

這兒訂    https://goo.gl/zTLp1K

 

日本上網卡:七淘卡(亞洲九國)  

其實除了在台灣規畫好行程外,準備七淘卡 上網SIM卡,

若是到了當地,遇到不熟的路、or一些資料,隨時隨地即能上網找資訊,所以說,網路是不是超級重要 !

go......go.......這次,就帶著它,陪我前往日本:河口湖、富士山參與  採訪的行程以及我跟好友的玩樂之旅~~~

日本上網卡:七淘卡(亞洲九國)  

適用亞洲多國【韓國(南韓)/日本/新加坡/馬來西亞/香港/澳門/印度/緬甸/寮國/菲律賓/柬埔寨

這次Michell 會選擇網卡,主要原因是非常方便,只要將卡放入手機,即可使用,

不必特地多帶了一台分享器......節省我包包的重量呢!!  且不必每天回飯店,還得幫網路分享機器充電呢~~

日本上網卡:七淘卡(亞洲九國)  

操作的步驟也相當簡單!!  在說明書裡都有詳細說明!!

也有分為 iOS系統 跟 安卓系統.......設計的真是貼心呢~~

日本上網卡:七淘卡(亞洲九國)  

這次在日本,待了6天5夜的行程,

只需要帶著這張網路卡(七淘卡) ,將它放進手機,就可以上網........是不是超級方便呢!!

~而且完全不需要帶分享器,像皆分享器比較麻煩的就是怕用電量不夠,得再多帶一台行動電源充電~~~

一卡在手就可以暢遊網路,實在是太棒啦!!

而且:提供 4G/3G上網服務 合計8天 3GB【超量降速128K 吃到飽】

日本上網卡:七淘卡(亞洲九國)

日本上網卡:七淘卡(亞洲九國)  

Michell 使用的手機,是蘋果家族的......I phone 6 plus

所以,預先從台灣帶了小工具.......因為想在飛機上,換新的卡片......

日本上網卡:七淘卡(亞洲九國)

日本上網卡:七淘卡(亞洲九國)  

店家也會附上"三合一轉卡",方便轉接........不必擔心......大小不合,而不能使用!!

同時,這次特地下載了........手機測速程式 ookla speedtest  

準備在日本當地,來實測它的實力呢!!

 

飛機剛停妥........我也剛好將卡片,換好.......

 日本上網卡:七淘卡(亞洲九國)

日本上網卡:七淘卡(亞洲九國)

照步驟.......設定好......立馬網路暢通.......

 

日本上網卡:七淘卡(亞洲九國)  

日本上網卡:七淘卡(亞洲九國)  

哇~~有沒有.......還沒入關檢查證件.......

我早就跟家人回報.........我平安到達日本啦~~~想喜歡這種優越感!!

同時,也可查詢機場 ........搭乘 willer express高速巴士 的最新時間......

日本上網卡:七淘卡(亞洲九國) 日本上網卡:七淘卡(亞洲九國)  

利用最快的速度......前往東京市區........

日本上網卡:七淘卡(亞洲九國)  

隨時隨地可以將所見事物,與大家好好分享一下~~~~

 

這次.....特地安排了東京都渋谷区一個特別、獨特的展........

 

 


SO-CAL LINK GALLERY 香奈兒咖啡 COCO CAFÉ

日本上網卡:七淘卡(亞洲九國)  

那麼美的場合,拍了美美的照片.......當然要立馬上傳FB&粉絲團嘛!!!

台北的朋友一直私訊......我.......好令人羨慕......呵呵!!   開心極了.....

而且,不管我是搭纜車、搭海盜船......完全不用擔心.......

日本上網卡:七淘卡(亞洲九國) 

 日本上網卡:七淘卡(亞洲九國)  

而瀏覽速度也很順暢!玩得非常盡興

隨時隨地與大家分享......我再日本的日常!!!

手機測速程式 ookla speedtest  

測速表格........

測速地點/手機型號 I Phone6 PLUS
日本上網卡
七淘卡
東京成田機場 
下載14.03 上傳14.81
河口湖天上公園
下載12.21 上傳4.99
御殿場Outlets購物中心
下載8.32 上傳8.07

(上網速度依當時定點使用網路頻寬多寡和手機機種而略有不同)

日本上網卡:七淘卡(亞洲九國) 日本上網卡:七淘卡(亞洲九國) 日本上網卡:七淘卡(亞洲九國)  

也順利到達我們排定的個個行程,玩得非常盡興呢!!

開心極了......

日本上網卡:七淘卡(亞洲九國)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推推、按讚、加入粉絲團給我鼓勵喔~~

 

Michell就是愛吃喝玩樂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以上純屬個人使用心得,亦無廣告推銷之意,

且無受酬!!

實際效果因每個人的膚質&體質所呈現的效果不同。

以上心得僅供參考~~

因應新北市政府之法規,故不另外註明官網連結、

優惠活動與價位等資訊,若有需要請自行搜尋品名

、官網,文內之『成份』與『功效』,引自於產品

 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arrow
arrow

    Michell~愛漂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