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SIM背樂樂自去年10月上市以來,已創下驚人銷售佳績!

某天因為很早就出門了,逛到台北的寶慶東百貨的八樓時.......

看到了最近網路討論度高的產品: “OSIM背樂樂“ 

OSIM背樂樂  

 遠東百貨寶慶店8F】--OSIM

地址:台北市寶慶路32號8F

電話 : (02)2311-1092

OSIM背樂樂

OSIM背樂樂

OSIM背樂樂

OSIM背樂樂  

光看這些按摩椅啦、天王椅啦.......就想到家裡的空間小之又小......

怎麼可能讓我擺的下這麼巨大的按摩椅呢~~~

 OSIM背樂樂 OSIM背樂樂  

就連比較小巧、針對特別部位的特別款式........我還是總覺得少了什麼?!?!  無法得到完全的紓壓.......

台灣人平均工時全球排名第三。

因長時間久坐及高壓的工作狀態,加上3C產品盛行,

頻繁的頭頸前傾動作、單一固定姿勢或坐姿不良等,

易於引發頸肩酸痛、腰背緊繃等問題,尤其天冷時刻,更是肩頸僵硬好發時節!

隨著生活型態改變,傳統的按摩背墊,已無法滿足現代人的身體需求.......

OSIM背樂樂

OSIM背樂樂

有鑑於此,OSIM創新研發,將OSIM按摩椅獨有的「V型抓捏科技」

運用於「OSIM背樂樂」按摩墊內。

OSIM背樂樂

每按一下,都會驚訝     

OSIM背樂樂  

服務人看我一直在研究這台    “OSIM背樂樂“

很親切的詢問我,邀請我到櫃上實際體驗看看~~~

看看這幾天在公司上大夜班,都值班到半夜凌晨才回家!!!

就來試試看吧....

OSIM背樂樂  

OSIM背樂樂  

專櫃人員很詳細的跟我說明,這台:  “OSIM背樂樂“   各項特色..

OSIM背樂樂

OSIM背樂樂  

哇~~原來這台    “OSIM背樂樂“   可以讓我隨時隨地享受按摩....

讓每張椅子都可以變成“按摩椅“.......真是實用呢!   輕巧、方便呢~~~

有種  “全世界全是我的按摩室“   的概念呢!!

 

遙控器.......

這台機器真是貼心的傢伙.......怎麼說呢,遙控器皆成二階段,

OSIM背樂樂  

上半部為系統設計的模式;下半部為手動自行控制的模式.......

OSIM背樂樂

OSIM背樂樂  

品牌設計真的貼切民意........直接來試試!!

外觀採高級精品質感設計......好時尚呢!!

OSIM背樂樂

 2120    

 這次,OSIM創新研發,

將OSIM按摩椅獨有的「V型抓捏科技」運用於   “OSIM背樂樂“ 按摩墊內。

模擬人手的按摩技法,能巧妙沿著身體曲線,

做出「肩頸抓捏」、「腰背推壓」的獨特手技,給肩頸、腰背更到位的按摩享受。

31  

33   “OSIM背樂樂“  

模擬人手的按摩技法,能巧妙沿著身體曲線,做出「肩頸抓捏」

「腰背推壓」的獨特手技,給肩頸、腰背更到位的按摩享受。

此外,搭配背部溫熱功能,更可放鬆背部緊繃肌肉,促進全身循環,讓全身徹底放鬆。

32

OSIM背樂樂  

哇~~模擬人手的推揉抓捏按摩技法,貼合肩膀線條抓捏,且針對肩頸、腰背給予更到位的抓捏、

推壓按摩,舒適的恆溫熱風能完全包覆背部,放鬆緊繃的肌肉,促進按摩效益.....

 

真的很讚呢,這跟一般的按摩椅用起來很明顯的不同,

跟日前在朋友家,坐到的全身按摩椅,完全截然不同~~~

現在市售的按摩椅,按起來大部份是用敲打、捶打的方式來按摩,

而這台   “OSIM背樂樂“   是真的去模擬人手的推揉抓捏按摩技法,

且這樣的按法,整個按到的穴道......隨即產生的是...............酸啊!!但是好爽der

這也是Michell 第一次,坐這   “OSIM背樂樂“  真的酸痛啊!!! 

這樣酸酸的還蠻舒服、舒服到快睡著,以為是來到了按摩spa中心呢~~~

OSIM背樂樂  

按摩球可滑動推揉至腰背部,進行深層推壓按摩,緩解下背部僵硬.......

哇,我還真的超需要的啦~~~

 

且,更讚的是.....它的外型很時尚,很方便,

且它適用於各空間、椅子 、可方便放置於生活空間裡各種椅子、沙發、躺椅及床頭

 根本就是全部通通都可以,走到哪按到哪!!!

   

官網連結      http://www.osim.com.tw/ujolly/

TVC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n3nad3R2Aw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 推推、按讚、加入粉絲團 給我鼓勵喔~~

 

 

 

Michell就是愛吃喝玩樂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此篇心得無任何廣告含義~~

 

  

 

以上純屬個人使用心得,亦無廣告推銷之意,且無受酬!!~

 

  

 

實際效果因每個人的膚質&體質所呈現的效果不同。

 

 

arrow
arrow

    Michell~愛漂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