染哪一色最對味?

2016 三款「年度命定」髮色,染這樣絕不出錯!

最近一直看到某雜誌在討論這個話題.....

  

萬年不敗的棕色髮在今年有什麼新面貌呢?特別強調了融入「金色」、

「灰色」2款色調,明亮的「摩卡棕」金讓視覺印象更為可愛亮麗,

而融入了灰色調的棕髮則是提升了整體的優雅感!

 

摩卡棕是最多女生們的指定髮色,在今年必須特別注意髮質的養護,

打造出帶有光澤感的富家女千金頭,在光線折射下流動的空氣感也是重點之一,

打造出輕盈豐軟的空氣好感髮!

 

哇~~真的好吸引我喔~~~

 (以上資料, 截取 【LOOKin】美人時髦話題網。看見女性新時尚)

立刻就去找預約自已信任的店......&設計師,染出今年最流行的髮色吧~

 

這次,Michell  預約:  加慕秀 Hair Salon 南勢角店】 

的店長:美加 ..............(人美、技術好)

位於南勢角站4號出口,

往興南路二段走,大概走個10~15分鐘就可以到囉 !!

 

加慕秀 Hair Salon 南勢角店】  

住址:新北市中和區興南路二段7號2樓

電話:02-2949-1099

 

加慕秀南勢角店    

因為,不是第一次,環境就不多介紹.....

想看的請點我......  

 

【美髮--中和染髮】2016 新髮型新氣象.........加慕秀 Hair Salon 南勢角店.......春節前夕變髮好去處!!!

  

上樓啦~~~~

 

♥♫ ♥♫ ♥♫    ♫   ♥♫ ♥♫ ♥♫    ♫ 

 

開心的來這兒找美美的設計師,準備變髮.........

 

 ♥♫ ♥♫ ♥♫    ♫   ♥♫ ♥♫ ♥♫    ♫ 

 

 加慕秀南勢角店  

特別一提的事.........

 

這兒,是採用一人一獨立座位的設計,

超讚的啦,因為,Michell  去很多間的髮型美容院,

位置雖稍有分開,但其實整個是相連的.........

因為,常會發生我被旁邊的 TV  所吸引........>_<

哈哈,我比較重隱私啦!!

 

在變髮前,先來看我的一頭糟頭髮~~~

 

 

中和染髮:加慕秀 Hair Salon 南勢角店

 

 

中和染髮:加慕秀 Hair Salon 南勢角店  

 

坦白說.......Michell 雖然不小,But 也不至於是老到白髮蒼蒼.....

 

不過,頭頂的白髮.....似乎有越來越的多的傾向...

 

 

這次,因為我直接跟美佳說,我要染

 

「年度命定」髮色--摩卡棕

 

 

所以,省略了選髮片的時間,不過,

 

美加建議我,因為我長髮很快,染太淺的色會很快有布丁頭出現......

 

所以,她會先選深一點點的,再讓它慢慢接近棕.....

 

 

  ♫   ♫ .....期待呢...... ♥♫     

 

 開始變髮.......

 

因為 Michell 是要染髮,所以先噴上頭皮隔離保護~~~

 

 

    

 

ISO 染前防護液

 

(染髮頭皮 “零“ 負擔)

 

 

 

加慕秀 Hair Salon 南勢角店  

 

每次都會覺得,

 

上頭皮保護,還蠻舒服的呢~~~

 

助理很細心的幫我把頭髮分一區一區。

 

將頭皮隔離在頭皮上並輕輕的按摩.....  

 

並不會覺得有任何不舒服、刺激感!!!

 

 中和染髮.加慕秀 Hair Salon 南勢角店 中和染髮:加慕秀 Hair Salon 南勢角店  

 

 

做完頭皮保護,直接

 

這時間, 美加  也將我要染的染劑,準備好了......  

 

接下來,馬上快速的上染劑~~

 

 

中和染髮:加慕秀 Hair Salon 南勢角店

 

 

中和染髮:加慕秀 Hair Salon 南勢角店  

 

 美加會反覆的檢查顏色呢!!

 

 最後包上保鮮膜,吹風大罩來啦~~~哈哈!!!

 

中和染髮:加慕秀 Hair Salon 南勢角店

 

 

 

我每次,都覺得這樣的造型很可愛!!!

 

都會很俏皮的在自拍給朋友看.....

 

(最近有去蜜蠟修眉,眉形還不錯......噗)

 

 

中和染髮:加慕秀 Hair Salon 南勢角店  

     

時間一到,即去沖水區洗髮~~~

 

 

 中和染髮:加慕秀 Hair Salon 南勢角店    

 

這兒沖水椅很舒服!!

 

 

加慕秀南勢角店

 

沖洗完畢~~~  

 

美加  看我原本的頭髮,乾的像稻草,且髮尾一整個嚴重受損,

所以,順便幫我護髮.......所以,在舒服的沖水椅多待了一下,

 

    中和染髮:加慕秀 Hair Salon 南勢角店     

  將~~將~將~~

新髮色登場...........................

 

洗淨後的髮絲雖然還沒吹乾,跟剛才還沒護髮前比較,

 

可以感覺變得好柔軟耶~~~

 

 

     

 

美加   順便幫我修前瀏海呢~~~

 

總覺得這妹妹頭的瀏海,

 

可以讓我瞬間少三歲.......

 

 

中和染髮:加慕秀 Hair Salon 南勢角店

 

中和染髮:加慕秀 Hair Salon 南勢角店    

  

 

天啊~~~只是簡單染髮色而已耶~~~

 

 

中和染髮:加慕秀 Hair Salon 南勢角店  

 

 

2016 三款「年度命定」髮色,染這樣絕不出錯!

 

是不是啊~~~

提醒大家平時有染髮,必須特別注意髮質的養護哦,

這看似低調的髮色,略帶有光澤感.....

 

中和染髮:加慕秀 Hair Salon 南勢角店  

 

美佳,還幫我上了捲子,帶點氣質的fu.......

 

中和染髮:加慕秀 Hair Salon 南勢角店

 

讓我整個型都變了..... 

而且,最主要是整個頭髮看起來變的髮質比較好呢!!

 

 

隔幾天洗髮後,髮色開始有了小小變化.....

 

跟好姐妹一起去跑阿里山部落的活動~~~

 

髮色變淺一點,不過看起來比較亮耶!!

 

 

 中和染髮:加慕秀 Hair Salon 南勢角店  

 

膚色也因此襯托起來變的比較顯白!!!

 

直髮、捲髮......都好適合這個顏色呢~~~

 

 

 中和染髮:加慕秀 Hair Salon 南勢角店

 

超開心變化新髮色塑造可愛亮麗且優雅感!

.............開心的出遊啦~~~~ 

 

ps......下次,Michell 來挑戰略帶灰色、or 金色髮好了!!!!哈哈~~~

  

你變髮了嗎??? 

推薦給你............加慕秀 南勢角店

 記得先打電話預約喔~~~~

 

    

加慕秀 Hair Salon 南勢角店】  

 

住址:新北市中和區興南路二段7號2樓

 

電話:02-2949-1099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推推、按讚、加入粉絲團給我鼓勵喔~~

 

 

Michell就是愛吃喝玩樂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以上純屬個人使用心得,亦無廣告推銷之意,且無受酬!!

 

實際效果因每個人的膚質&體質所呈現的效果不同。

 

以上心得僅供參考~~

 

因應新北市政府之法規,故不另外註明官網連結、

 

優惠活動與價位等資訊,若有需要請自行搜尋品名

 

 、官網,文內之『成份』與『功效』,引自於產品

 

 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arrow
arrow

    Michell~愛漂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