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浴真的是不易維持整潔的地方,如果想要長期維持像飯店衛浴的質感,

也要使用者有好的收納習慣跟技巧呢。

 

3M無痕衛浴收納系列4件組  

來過我家的朋友,無一不對我家的浴嘖嘖稱奇!!!

大家看的出來,我家的浴室重新裝潢已經有15年以上了嗎??

這真的得歸功於......Michell 家裡有個愛乾淨的老媽子!!

她會定期的清洗浴室,明亮的浴室一直維持的很好,

也因為如此,其實,我們一家人,都不愛裝這清爽的浴室敲敲打打的,

所以,在選用收納架時,我們一直花費很多時間~~~

 

 3M無痕衛浴收納系列4件組  

 

3M無痕衛浴收納系列4件組

 

沐浴用品底部容易發霉、浴室用品用具總是不易乾燥、

洗手台或浴缸邊堆滿東西,讓心情不佳…

不想進行大工程,但是浴室有水氣,凡黏必滑落?

 

3M無痕衛浴收納系列4件組 3M無痕衛浴收納系列4件組  

之前的收納對牆壁造成痕跡,或是浴室水氣太重,怎麼黏都黏不住,

因為這樣,婆婆常常叫我找一個適合一個不用在美麗牆上鑽洞的收納架.....

真開心,這次達摩媒體,幫我找到啦!!

 

【3M】momo獨家_無痕衛浴收納系列

 

3M無痕衛浴收納系列4件組  

 

這系列共有四款,我收到的是:浴室置物籃

免釘、免打、不留殘膠、不怕水氣、黏著穩固

 

3M無痕衛浴收納系列4件組  

 

使用3M獨家專利無痕防水膠條,黏貼時粘著穩固,

去除時不傷粘著表面,不留殘膠......

 

3M無痕衛浴收納系列4件組  

外盒上,即有詳細的使用、安裝方式........

操作方式易懂、方便!!

 

3M無痕衛浴收納系列4件組  

 

無痕防水膠條能在嚴苛的浴室環境10度-50度溫度,

相對溼度90%內持續黏貼,不怕水氣黏住浴室牆壁表面 

 

3M無痕衛浴收納系列4件組

 

3M無痕衛浴收納系列4件組  

 

 

1、清潔表面、拆開膠條

 

 

3M無痕衛浴收納系列4件組

 

 3M無痕衛浴收納系列4件組

 

3M無痕衛浴收納系列4件組  

 

2、貼上膠條

(紅色貼產品背板、黑色貼牆面)

 

3M無痕衛浴收納系列4件組

 

 3M無痕衛浴收納系列4件組

 

3M無痕衛浴收納系列4件組

 

3M無痕衛浴收納系列4件組  

3、按壓產品

 

3M無痕衛浴收納系列4件組

 

 3M無痕衛浴收納系列4件組

 

3M無痕衛浴收納系列4件組  

 

4、上堆置物籃

5、按壓背座

 

3M無痕衛浴收納系列4件組

 

 

全新大型防水膠條承重效果再升級,3kg承重,

輕鬆收納各式清潔用品瓶罐,3瓶胖胖瓶都輕鬆放入 

 

6、掛回置物籃

 

3M無痕衛浴收納系列4件組

 

3M無痕衛浴收納系列4件組  

 

 

 

 3M無痕衛浴收納系列4件組  

 

新收納系列協助系統化收納浴室各類用品,

有效擴大浴室空間,浴室使用更便利 

 

全新造型設計,樣式與產品色澤,

光澤完全融合浴室裝潢,更具現代感,不突兀好美觀, 

 

 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4035337&Area=search&mdiv=403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推推、按讚、加入粉絲團給我鼓勵喔~

 

 

 

Michell就是愛吃喝玩樂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以上純屬個人使用心得,亦無廣告推銷之意,

 

且無受酬! 

 

實際效果因每個人的膚質&體質所呈現的效果不同。

 

以上心得僅供參考~~

 

因應新北市政府之法規,故不另外註明官網連結、

 

特惠活動與價位等資訊有需要請自行搜尋品名

 

官網,文內之『成份』與『功效』,引自於產品

 

 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arrow
arrow

    Michell~愛漂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