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識 Michell  的人,應該都知道......

 

我有個萬能且愛乾淨的婆婆!!!  

 

而且,對於居家生活中,她一直處理的很好,

 

我只須將她須要的日用品、耗材準備好,

 

她都能將家中一切打理的很好!!

 

 

而平時,家中的日常用品,都是我跟小威再準備的.....

 

這次,我從 ads  申請了一項新產品:

 

【朵舒momoco 超質感舒適柔抽取式衛生紙】

 

 

朵舒momoco 超質感舒適柔抽取式衛生紙  

 

 

朵舒momoco為momo自創品牌衛生紙,

 

重裝出擊、單抽更便宜!抽數多用更久,

 

包材少更環保!全新包裝、優質上市!

 

 

朵舒momoco 超質感舒適柔抽取式衛生紙

 

 

 

朵舒momoco 超質感舒適柔抽取式衛生紙

 

 

「100%原生處女紙漿製造」、「不含瑩光劑」、「柔軟舒適」

 

搭配可愛的卡通圖案,很活潑.......

 

 

 朵舒momoco 超質感舒適柔抽取式衛生紙  

 

容量:一小包有100+50抽,所以共有150抽!!!

 

容量大大呢~~比一般市售的120抽更多!!

 

 

朵舒momoco 超質感舒適柔抽取式衛生紙  

 

 

朵舒momoco 超質感舒適柔抽取式衛生紙

 

100%原生處女紙漿製造

 

不添加螢光劑,這點讓人使用起來,更加的安心!!

 

而且對於家裡有小朋友的~~

 

這點真的很重要呢!!

 

 

 

朵舒momoco 超質感舒適柔抽取式衛生紙  

 

紙張經450°C超高溫瞬間乾燥處理,衛生安全

 

MIT嚴格把關製造.......

 

 

 

朵舒momoco 超質感舒適柔抽取式衛生紙 朵舒momoco 超質感舒適柔抽取式衛生紙  

 

全新壓花設計,柔軟觸感再升級!!

 

現在我房間都換成這款,全新柔軟觸感的,

 

憲憲看到,還一直說叫我拿去車上用!!!

 

 

 

朵舒momoco 超質感舒適柔抽取式衛生紙

 

 

朵舒momoco 超質感舒適柔抽取式衛生紙  

 

 

關於這種家用日用品~~~

 

Michell 全家用量很大,婆婆很愛乾淨,平時一下子一包就用完了,

 

我們家的用量,是一個月,須用120抽10包裝的,須買三包,

 

最近換了這款,

 

不知是大家習慣變好了,還是???

 

 

朵舒momoco 超質感舒適柔抽取式衛生紙

 

 

 

朵舒momoco 超質感舒適柔抽取式衛生紙  

 

 

連同憲憲特地拿去車上用的那一包,

 

這10包,我們用了三周耶!!!

 

哇~~~真棒!!!

 

而且,它採用全球頂級漿紙,人工培育速生林木,

 

科學造林,環保造紙,保護自然生態,永續地球資源~~~

 

 

 

附上網址:http://goo.gl/TlXEh1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推推、按讚加入粉絲團給我鼓勵喔~~

 

 

 

 

 

 

 

Michell就是愛吃喝玩樂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以上純屬個人使用心得,亦無廣告推銷之意,且無受酬!!

 

 

 

實際效果因每個人的膚質&體質所呈現的效果不同。

 

 

 

以上心得僅供參考~~

 

 

 

 

 

 

 

因應新北市政府之法規,故不另外註明官網連結、

 

 

 

優惠活動與價位等資訊,若有需要請自行搜尋品名

 

 

 

、官網,文內之『成份』與『功效』,引自於產品

 

 

 

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arrow
arrow

    Michell~愛漂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