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臨時成行的東京之旅.............

其實這不是Michell 第一次搭:香草航空,

but 因次處於很興奮的心情,且沒那麼時間拍到一些很特別的畫面,

這次這趟的旅程,就好好來紀錄一下唄.......

 

 香草航空   鄉早

 

這是........

2015.04.28-05.07  十天自由行時的照片!!

這次~~

是訂了早去午回的機票!!!

選了  07 : 10  的飛機  >_<

上周因為恐怖攻擊的關係,台灣又被列入重點國家,

必須再提前0.5小時到機場~~

等於 04:40  我們一群人就得到機場集合了!!

我根本沒睡 @@

 

在桃園第一航廈搭乘

一到機場人超多有點嚇到我(他們怎麼來機場的?)

香草航空

 

搭香草航空,都必須先坐接泊車......

 

香草航空  

我們即要搭的班機~


香草的班機是以黃、藍為主色系


蠻好看的......很清爽!

 

香草航空

因為,接泊車就停在飛機旁,

根本沒機會跟飛機的全貌拍照!!!

是我覺得很可惜的地方~~

 

香草航空  

(這是回程在東京拍到的)

 

若你是搭一般的長榮啦、中華啊......是無法有這樣的體驗的!!!

 

 香草航空

 

為了紀念這一刻,我們快速的自拍~~

順便請了身旁的路人幫我們合照!!

 

這次出遊,我們是四人同行,

大家叫我們“誠品板橋四人幫“.............

其實主要是因為,我們四位認識已經約有快10年了吧~~

在大家都剛出社會時,相遇在板橋店.....

 

香草航空  

這也是我們四人,第一次一起出遊.....

 

香草的飛機比一般飛機小,

每一排,只有左3位+右3位

 

香草航空  

飛機的感覺也蠻新的,

椅子是黑色皮椅......

前後距離略窄, 不過因為我比較小隻......哈哈!!

覺得座位大小還算是適中啦!!

準備起飛囉~來去東京啦!

 

香草航空

 

香草航空  香草航空  

 

飛行時程約三個小時(日本時間快台灣一個小時),


一晚沒睡,這正是補眠的好時間~

 

買廉價航空,是沒有附餐點的!!!

需付費,本來有聽說很推薦一定要點機上的餐包!!!

250 日元 

 

香草航空

 

But  一晚沒睡的我....................

還是選擇補眠啦!!!!

而且,機上餐點也算蠻貴的,建議大家可以吃飽,

再搭飛機.........

 

備註:


如果搭乘香草航空,可以選位的話


請記得:去程選左邊靠窗(A座)/回程選右邊靠窗(F座)

這很重要,是訂票搶位的重點!!!


因為~可以看得到富士山啊!

這次,因為雲層有些厚,都沒看到!!

不過,有準備有機會的.............

 

另外,最值得一提的就是......

飛機一停妥,大家都在拿行李,我才不是呢~~~

登~~登~~

上網啦!!!   馬上連我的wifi 分享器!!!

 

香草航空  香草航空  

 

還在飛機上,就興奮的報平安啦!!!

其實是炫耀文!!!!

 


【日本上網】最新優惠:租借日本WI-UP 超能量智慧旅遊服務---享受高速無線隨身寬頻分享器,快速飆網 (內有優惠卷)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推推、按讚、加入粉絲團給我鼓勵喔~

 

  

 

Michell就是愛吃喝玩樂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以上純屬個人使用心得,亦無廣告推銷之意,

 

 且無受酬! 

 

 際效果因每個人的膚質&體質所呈現的效果不同。

 

 以上心得僅供參考~~

 

 因應新北市政府之法規,故不另外註明官網連結、

 

 惠活動與價位等資訊有需要請自行搜尋品名

 

 、官網,文內之『成份』與『功效』,引自於產品

 

  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  

 

arrow
arrow

    Michell~愛漂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