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面對超級忙錄、壓力神大的工作壓力,以及行程滿滿的日子.......

透過,台北在地朋友的強力推薦.......真沒想到,在市區內居然隱藏了一家有著:

按摩的手技技術了得、而且店內宛如置身於原鄉情的擺設,以及有如熱帶國家的庭園景觀的足體養生坊,

才剛進入店裡,整個人不自覺的就有種輕鬆、慵懶的fu.......熱情、自然、輕鬆無壓的視覺效果,

有空的人,一定要安排好好來 “桑一累“ 啦!!

來過一次,就讓我直接愛上啦~~以後,我一定定時會安排一次這種

腳底按摩/全身按摩/精油SPA...舒緩身心靈!

38.jpg  

瞧~~做好按摩,我直播時,大家都說我的氣色好好哦~~

2.jpg  

 

慕禪SPA莊園

 

 【慕禪SPA莊園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五段722號

電話:(02) 2836-0055 

營業時間: 11:00~01:00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AdmireZenSPA/?locale=zh_TW

IG:https://www.instagram.com/admire_zen_spa_manor/

 

慕禪SPA莊園位在福林橋旁,離捷運士林站走路大約十分鐘!! 

最近.....我終於找到屬於我的秘密基地了!!! 

1.jpg  

 整個充滿異國風情,讓人瞬間放鬆,

 去一趟出來全身舒爽,保證讓你活力滿滿的!!

  3.jpg  

進門處,可以很清楚的看到各式的價目表,讓人一目瞭然、價格清楚、 

讓人格外的放心呢,完全不必擔心被坑錢,哈哈!!

 師傳純手技......每個穴道、筋絡.......按的很到位!! 

 讓我進去一趟出來,全身緊繃的身體,有如輕飄飄的好舒服呢!!

4.jpg 

一進門,入口的正前方為櫃台~~即會有親切的人員,詢問你是否有預約??

5.jpg

7.jpg  

老實說,我以為我來到了飯店、還是餐廳呢~~

哈哈!!很有特色呢~~

 

牆上還掛著許多證照的照片呢,

不管是品質、口碑皆很有保障呢~~讓人格外放心。

11.jpg  

42.jpg

14.jpg

 

還有許多明星的簽名呢~~(再次認證、認證)

15.jpg  

一F休憩的空間~~還舒適的,  

6.jpg

8.jpg  

12.jpg

13.jpg

 

一樓的按摩區,主要是按腳底足浴按摩為主,

整個空間,座位大、超寬敞、舒適的沙發躺椅,Michell 還沒看過那麼大空間的足體養生會館。

10.jpg 

9.jpg    

沙發躺椅.......沒按,光看到就覺得超讚的fu....

而且,挑高的空間感,整個氛圍真的超級讚的!!

 這真的是在台北都市裡,比較少見的氣氛....

每個位置看起來都的好舒適哦~~  真是大大的享受呢!!

 

  此次,我是預約:SPA精油紓壓

上樓.....

上樓之後都是一間間的房間,單人房、雙人房和三人房都有,環境典雅又有點南洋風情。

18.jpg

19.jpg 

很整齊的更衣空間及梳化空間,給人很舒服的fu呢~~

還沒開始做課程,整個人就變的好輕鬆呢, 

20.jpg   

環境好!氣氛佳!

美容師好親切的隨即送上熱茶........服務真是周到.......   

31.jpg  

SPA的房型,皆附有:廁所和淋浴間

設計的皆很完善, 

也有吹風機及一次性的梳子、備品等等,讓全身按摩的客人可以梳理儀容,很貼心的設計。

24.jpg 25.jpg   

17.jpg

 牆上貼著貴賓須知,如果當天安排的按摩師手法不喜歡,

10分鐘之內可以告知櫃台,請櫃台安排其他按摩師繼續服務。

23.jpg

房間裡準備了熱茶......淋浴後,喝點熱茶.......

準備好之後,拿起牆上的電話跟櫃台說一下,按摩師就會上來了。

43.jpg   

這兒的美容師非常專業......讓人真的很放心的可以把自已交給他們!!  

給您最專業的服務........     

GO........準備好好來解放、放鬆、舒壓我那遺失很久的身體啦~~~ 

真開心,現在躺著就能消除我超級緊繃的身體.........讓我的身、心、靈,得到解放~~  

32.jpg 

服務的美容師,進來房間後,稍微整理一下,

即可開始,按摩前她會先給我看一下碼表......也就是說,她剛進來的時間不會計算在內,

真的很實在、誠實的SPA莊園呢~~一點也不會偷時間。

33.jpg 

療程開始........

不得不先來好好來稱讚一下......

這兒的美容師非常專業......讓人真的很放心的可以把自已交給美容師!!

每位美容師皆有自身專長,給您最專業的服務........    

44.jpg  

 

這天幫我做精油按摩的按摩師,她會先詢問習慣的力道、要加強的部分才開始按摩。

一開始的背部鬆筋、指壓.........

 師傅的手技真是厲害,力道輕、重適中,時而痛、時而酸........每按一處,感覺直接按到了我的穴道.....

 Michell 的身體容易滯水、腫脹,且下半身有沉重感、末梢循環不佳,

 其實,師傅強烈的建議我要持續保持按摩的習慣,讓身體得到適時的釋放......

46.jpg  

沒辦法,Michell 全身經絡感覺都塞住啦,

美容師提到,平時最好養成按摩習慣、一定要讓全身的血路通暢,

才不會身體負能量堆積太多,而讓身體不舒服~~~

 透過師傅抹上按摩油,柔中帶勁的按摩手技,讓緊繃的部位,

 放鬆許多,沉重感也漸漸不見了,

 肩頸、背、腋下、上下手臂、手肘、手腕..一一慢慢的疏通我的氣結......

 

47.jpg  

透過全身精油按摩後,全身身體會微微的發熱.....

這次按摩按到氣結處雖然還是會痠痛,整個療程算是又痠痛又享受,

尤其是按腿時,可以明顯感覺到我連腿部都很腫脹。

美容師建議,我最好可以每天泡腳,舒緩一下我的腿,冷冷的天熱敷、泡腳一定超舒服的。

翻到正面的時候會詢問要不要按腹部跟胸部,害羞的朋友可以跳過,

但當天,因為我背部須要放鬆的部份比較多,且氣結比較明顯,

所以美容師只能簡單帶一下,但她提到按摩胸部對女生很好,可以幫助血液、淋巴液的循環,平常在家洗澡的時候也可以多按摩。

36.jpg  

 當天,做完整個療程即可換上個人衣物,

真的好舒服、很放鬆........整個人心情超好的啦!!!

 

按摩完,回到一樓的休息區,美容師很貼心的早就準備好我的鞋子及甜點,

可以在休息區在休息片刻享用熱茶及甜點,十分愜意呢!!

35.jpg  

37.jpg

慕禪SPA莊園裡的按摩師傅都有多年經驗,而不是到這裡才從頭學起,

所以每人手法不大相同,沒有固定的SOP,

希望能夠提供客製化的服務,所以才有十分鐘內不滿意可以換按摩師傅的規定。

 

一般坊間個人美容工作室在做精油SPA按摩時,除了硬體設備上比較普通,

也很少在房間內直接就有附衛浴的房間。

來到: 【慕禪SPA莊園】,這裡的精油SPA、去角質課程都會安排在有獨立衛浴的房間哦,

光這點就超級吸引我。

40.jpg   

現在店裡有活動:

平日(周一、周二、周四)中式指壓/精紬SPA 享8折優惠,還加送200元折價劵哦。

喜歡按摩的朋友真的可以去體驗看看呢~

39.jpg    

 

現代人,工作壓力大、且像我們一天到晚坐在電腦前,

久而久之常常就會感覺全身筋骨酸痛,肩頸僵硬....... 

這時候就需要來鬆一下.......舒服一下嘛

整家店環境令人自在又賞心悅目、

給人非常舒適的fu..... 

手技精湛,且服務人員個個態度親切,做完一趟療程後,讓人格外的舒爽!!

這樣就算活動現場多跑幾遍.....也不會有不舒服的感覺~~反倒是,

好輕盈....速度變快了!!!

真心不騙~~這已經列入我的名單中,每月必排的行程了~~ 

慕禪SPA莊園

 

 【慕禪SPA莊園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五段722號

電話:(02) 2836-0055 

營業時間: 11:00~01:00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AdmireZenSPA/?locale=zh_TW

IG:https://www.instagram.com/admire_zen_spa_manor/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推推、按讚、加入粉絲團給我鼓勵喔~~

 

Michell就是愛吃喝玩樂 

 

 

arrow
arrow

    Michell~愛漂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