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千呼萬喚使出來~~

終於,終於,我有了今年夏天必備的防曬隔離需.....沒有之一,是唯一

今夏唯一防曬的選擇!

是它啦:POPOLA 超輕感高效防曬隔離霜SPF50/PA+++

1.jpg  

真心沒騙大家

眼看夏天即將來臨,這次出遊到宜蘭渡假,我特地帶它出門,就是為了先幫大家試試它的妝感~~~

加分、加分啦

 

 

夏天到了,防曬的須求量真的好大啊~~

 

不只如此.......

 

害怕化妝會造成肌膚狀況惡化或遮不完全時,真的會讓人很崩潰......

 

而一個好的隔離霜、妝前乳除了守護肌膚的同時,還能由內而外展現美麗又健康的膚質。

 

炙熱的夏天,妝容不輕透,又容易脫妝出油,下午還會暗沉......

 

可想,好的隔離霜,就非常的重要啊

 

 

今夏最透防曬!一抹亮顏、輕盈上市!

POPOLA 超輕感高效防曬隔離霜SPF50/PA+++

容量:30ml

2.jpg  

而,我一直在追求的肖想很久的偽素顏底妝........

同時兼具  防曬+潤色+零毛孔+不暗沉+不脫妝+防禦力 的防曬隔離霜, 

日常一抹輕鬆打造超強防護罩,不管室內、戶外紫外線都徹底隔絕!

這罐,就是一個新的好選擇

 

設計成罐裝,採用密封式真空瓶設計,有效防止產品變質和外漏,

也很好拿取,不會像一般市售的條狀,放入包包裡很容易被擠壓~~

有了它,完全沒有這樣的煩腦,採按壓式的.......超方便。

3.jpg  

輕巧、好拿取。

不得不說~~我真的好認真哦~~特地在飯店的游泳池使用它耶......

 

它適合任何肌膚,擦完可以馬上防曬!實在是太強大!

 

今年夏天,上妝前的隔離,就通通交給它了~~

 

4.jpg  

先來試試擦在手上的觸感.......

 

質地為粉色含點水感,清爽、但一點也不黏膩,

 

有水感, 用起來清透不油膩,

5.jpg

當上妝前塗POPOLA 超輕感高效防曬隔離霜SPF50/PA+++ 後,

 

不僅沒有跟粉底液起屑,彷彿他與底妝融合超好的,輔助粉底液牢固在臉上,上妝一整天沒浮粉。

6.jpg  

接下來就是上在臉上了.......  

 

 

取適量,用指尖輕點於額頭、兩頰、鼻子、下巴等處(我先試一邊,所以只先點了一邊的臉頰)

 

再以輕點及打圈方式順著肌膚紋理均勻推開,毛孔明顯處可適量增加使用量。

7.jpg      

質地清透不厚重,溫和防護、潤色提亮、控油保濕,

多效合一,為肌膚撐起一整天的防護傘,肌膚更加水潤飽滿,尤其對於敏感肌膚更加友善、溫和,

能夠一抹潤色,瞬間讓您的肌膚變得更加明亮和飽滿,夏天懶人出門必備,

8.jpg  9.jpg

 

而且,我覺得最讚的就是它添加植萃瓊崖海棠油成分,

能提供肌膚充足的水分和營養,讓肌膚保水度佳,擦在臉上一點也不乾、反而超水潤的,

整個膚況超好.....溫和,

不管我在炎熱的太陽底下活動多久.....整個臉部肌膚仍然水潤飽滿.....

加上它有著高效防曬系數SPF50/PA+++,長達8小時抗紫外線,

讓我格外的放心~~

 

擺脫過去對隔霜那種厚重、黏膩的印象,

 

用了它,我其實也沒在特地上粉底液,只上了一層淡淡的蜜粉,

但整一個下午的防曬+持妝力依舊穩妥妥,讓我自信美顏一整天!

13.jpg  

 

現在就連我假日,外出爬山,那種超級悶熱、大太陽底下;

or 夏天去游泳、泡水......

 

仍然妝感持續透亮,即使是悶熱濕黏的環境也不怕,今年夏天就靠它。

 

 12.jpg  

天啊~~

我居然忘了我當天是泳裝出現耶......好害羞哦,

為了它,我也太犧牲了吧。哈哈~~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推推、按讚、加入粉絲團給我鼓勵喔~~

 

 

Michell就是愛吃喝玩樂

 

 

 

 

 

  

  

 

 

#超輕感高效防曬隔離霜 #一抹亮顏

#今夏最推防曬   #高效防曬

#高效防護  #高效保濕
#防曬係數SPF50/PA***

#溫和親膚好上妝
#潤色自然提亮
#防曬也能同時保養
#便利真空瓶  

 

 

 

arrow
arrow

    Michell~愛漂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