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來~~來~~春節去哪兒happy啊!!

有沒有人跟Michell 瘋狂的執行環島之旅啊~~

這次,我們一行人,從台北直接衝到台東,再經屏東,最後北上準備開工!! 

有沒有很嚇人旅途啊~~

旅途中,不知你是不是跟我一樣,在車上總是總是難以入睡?

or平時,根本無法盡情入眠呢~~

那麼真心推薦你一個好東西:TravelBlue頂級眼罩

它能給你舒適的睡眠品質,睡眠品質佳,不只精神、體力、膚質.........都會呈現最佳的狀態.......

大家快來瞧瞧..... 我超滿意這次旅遊的照片了,張張膚況超好.......開心極了!!

TravelBlue頂級眼罩  

而且,現在正在開團,獨享超優惠折扣,幫你省狠大~~從此你就能擺脫睡眠困擾了~~

原價 $630,輸入折扣碼TTB70,現省$ 189

這兒買➡https://www.traveltobuys.com/products/%E9%A0%82%E7%B4%9A%E7%9C%BC%E7%BD%A9tb454?rcode=MICHELL

 1.jpg  

 TravelBlue頂級眼罩】

 TravelBlue 藍旅,是世界銷售第一旅行配件品牌 

TravelBlue頂級眼罩  

原價 $630,輸入折扣碼TTB70,現省$ 189

這兒買➡https://www.traveltobuys.com/products/%E9%A0%82%E7%B4%9A%E7%9C%BC%E7%BD%A9tb454?rcode=MICHELL

 

TravelBlue頂級眼罩  

飛買家推薦旅行居家好物,使用眼罩好處非常明顯,可促進睡眠,遮擋光線、排除干擾、營造一個適合睡眠的環境,

對紓緩眼睛疲勞有確實的效果,尤其是睡眠不佳、神經衰弱的人,更應該通過戴眼罩來改善睡眠,

不僅使身體得到休息,還能預防眼袋和黑眼圈出現。在生活旅行中有消除疲勞的重要作用,

長時間電腦上網、看電視、看書、開車,最適合電腦族、學生族、工作壓力大的上班族以及失眠人群使用,

不管在辦公事午休小憩,還是居家旅行,都可以使眼睛得到良好的保護。

TravelBlue頂級眼罩  

人的大腦會分泌褪黑激素來控制睡眠週期,

若晚上睡覺房間太亮,就連燈光微弱的小夜燈,都有可能打亂身體規律、進而影響深層睡眠品質,

所以,我平時在家都習慣一定要全關燈、or睡覺時都會使用戴眼罩阻隔周圍亮光,這樣才能有助於更好入眠,

而若,是外出旅遊我就更難了~~

刺眼的光線總會干擾著我入眠,

這時真的得須要一個適合睡眠的環境,舒緩眼睛的疲勞,

尤其像我們一群人來瘋的朋友,常常突就相約衝台灣各地旅遊。

TravelBlue頂級眼罩  

這時,這款: TravelBlue頂級眼罩】

就能提供無光的睡眠小環境,讓我快速進入夢鄉。

TravelBlue頂級眼罩  

這兒買➡https://www.traveltobuys.com/products/%E9%A0%82%E7%B4%9A%E7%9C%BC%E7%BD%A9tb454?rcode=MICHELL

它是款很柔軟、透氣的舒眠眼罩,

眼窩部分立體設計,避免壓迫眼球或壓花眼部妝容,且有著不遮鼻設計,貼合臉部輪廓,

增加配戴舒適感,且有著高密度太空棉,一直讓眼罩保持舒適度。

TravelBlue頂級眼罩  

 且採用魔鬼氈設計,不管你是大頭、還是小頭,皆能輕鬆駕馭,很好上手,

有著鬆緊帶固定設計,讓你隨時隨地穿戴自如~~~

TravelBlue頂級眼罩

真的很舒適、又好戴,讓我就算已經三天每天只睡一小時,

在車上衝環島的日子,還是能適時讓我補充睡眠........

TravelBlue頂級眼罩  

真的不管日常生活中的午休、外出旅遊搭機、長途旅程........皆是必備的旅行、生活小物。

TravelBlue頂級眼罩  

就算只是景點跟景點的一小段距離、在白天想短暫小憩一下時,也能適時的讓你快速入眠。

小巧方便,就連我的小包包都能放入,攜帶很容易、方便呢,

而且,若髒了還可以直接可水洗不會變形哦!!

原價 $630,輸入折扣碼TTB70,現省$ 189

這兒買➡https://www.traveltobuys.com/products/%E9%A0%82%E7%B4%9A%E7%9C%BC%E7%BD%A9tb454?rcode=MICHEL

 TravelBlue頂級眼罩 TravelBlue頂級眼罩        

你還等什麼......快跟我一樣,手刀下手。

這次旅遊回來,我女兒&兒子,

特地一直叫我也幫她們都準備一個。

(當然辛苦的司機~~也要啦,但是他不能旅行帶著它出門......不然我們誰開車啦?!)

粉絲專屬開團優惠折扣,幫你省狠大,

快保握機會哦!!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推推、按讚、加入粉絲團給我鼓勵喔~~

 

Michell就是愛吃喝玩樂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Michell~愛漂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