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黑頭粉刺沒了!我的臉部肌膚,終於有韓妞般的光滑肌啦~~~

 

自從開始用99%純精油潔顏露之後,就回不去了 ~

因為我認真洗了一個月後,竟然發現,我的臉摸起來像BABY的滑嫩細緻、黑頭粉刺不見了、毛孔也因此變小!!

還兒買: https://www.ovie.com.tw/clean

【折扣碼:michell88】

page  

常常在TV上,都聽過老師/美容達人們都說,保養從徹底清潔開始~ 

也就是說卸妝/洗臉,是肌膚變好的根本.......

 

平時,Michell  大部份都是用卸妝油來卸妝,但這陣子常熬夜很晚睡的關係,突然覺得卸妝油負擔有點大!!

  

自從.......之前用過ovie代謝精油後,對於ovie品牌,真的讓我一直唸唸不忘......... 

所以,最近看到新推出的Ovie 植淨潔顏露】,當然也得趕快買來用用看啊,

實地使用過一個月後,仔細照鏡子那驚訝的程度,真的讓我驚喜連連啦~~

因為,它連我困擾超久的黑頭粉刺都不見了,毛孔也因此變小了..

page2 

這絕對是一款我超愛用的回購商品:99%純天然精油洗卸潔顏露!!

Ovie 植淨潔顏露】

不管是外包裝、跟實品,就是一種讓人很清新的fu.........蠻有質感的!!

Michell 一直覺得,臉部肌膚要好,最重要的就是清潔~~

這是我一直深信不疑的一件事!! 

因為之前身材水腫的很嚴重、加上整個胸型有些許走鐘,

但自從我開始諮詢ovie中醫芳療後,整個身型線條出來了!!

整個人也因為透過精油的方式,完整的調理了我身型,從那之後,

我就完全離不開ovie精油系列的產品,而且,更重要的是還推薦了許多身邊的好姐妹,大家都愛不釋手,

是款一直讓我們大家一直回購的好產品呢~~

  

這次我們補貨時,看到新推出的精油 Ovie 植淨潔顏露】

哇~~它的成分更進階了、更強大了耶!

竟然主打著,精油洗卸保養99%純天然!夭壽..........是99%純天然的耶!

 

透過ovie嗅覺儀式

喚醒來自植物精華的清潔保護力

洗卸 X 保養  一次到位 

容量:200ML

99%純天然植萃成分    歐盟有機標章認證

模擬天然胎脂   肌膚水嫩Q彈

全膚質適用  不刺激,尤其適合敏弱肌

無添加  SLS、SLES、酒精、色素、螢光劑

 

老實說,第一次使用精油型的洗卸產品,原來還持懷疑的心態、深怕它的清潔力不夠力,

但因為這品牌,我超甲意的,加上這價格超親民的~~

200ML 也才單瓶699,雙入組9折優惠,再輸入優惠折扣碼:【michell88】

天阿,以天然的產品來說,整個就是超級便宜啦~~二話不說,一定要試試看的

結果沒想到,我默默的洗了一個多月後,黑頭粉刺竟然變少了!

我的臉也變得很滑嫩,素顏毛孔都不會很明顯,原來潔顏露添加的天然胎脂是真的有效!

好感動啊~~再也找不到這麼好用的潔顏露了吧!

 page3  

Ovie植淨潔顏露,精油洗卸保養新品9折~~

適合各種膚質,各種時段使用

它好用的程度........讓我連去花蓮快閃參加活動外宿一天,

就算行李會超重,我還是一定要帶它出門......好用到一天也不想錯過 

 

它的質地好特別喔,是透明色的有點像膠狀質地, 

 

很清爽,而且沒有黏膩感呢.......很溫和,清爽、不黏膩 

取適量的:Ovie 植淨潔顏露】

帶有淡淡的香氣,邊按摩邊享受那淡雅香氛的fu.....

取出約一個櫻桃大小於乾燥的手心上再充分按摩 or 像Michell 直接在臉上均勻塗抹後,

在延展抹開......... 

它的延展性很好,而很特別的是它的質地從凝膠狀轉化成泡泡耶,

而且,這泡泡好細緻喔,邊按就可以邊感受到它清潔的威力,感覺相當舒服!!

並沒有刺激感,很讚呢 

利用按摩及透過凝膠著附性較佳的特性,可以輕鬆去除臉部彩粧,

且質地如蠶絲精華液般細緻柔軟,泡沫溫和不刺激,深入肌膚底層,帶走汙垢,

因內含有:檸檬精油 X 胡蘿蔔花精油 ,使肌膚PH達到平衡穩定,柔軟細緻的泡沫,

能溫和帶走肌膚污垢、彩妝,不傷肌膚,且添加了99%純天然植物配方,建立肌膚水光屏障,

徹底洗淨肌膚污垢引出素顏透明感,模擬天然胎脂,洗臉時持續感受滑嫩潤澤,

清潔同時保持水潤透亮,肌膚水嫩Q彈,打造完美嬰兒細緻肌,

水潤蠶絲精華液,使我的肌膚洗、護、卸,一瓶就搞定!!

按摩後再以清水沖洗乾淨,

肌膚上的彩妝卸除的乾乾淨淨,臉上也不會有緊繃感喔,整個肌膚超保水的!

page4

洗臉時持續感受滑嫩潤澤,打造完美嬰兒細緻肌。

將肌膚問題................通通 OUT

按摩一會兒後彩粧即溶解,但對於平時沒約會常淡妝的Michell 來說,

是個超棒的選擇呢~~  

這款Ovie 植淨潔顏露】,真的是一款洗顏新進化的代表,

最令我喜歡的就是它卸完妝,整個臉很清爽、及水潤感,

完全不會有黏膩感.......是款高機能的多合一潔顏產品!! 

Ovie 植淨潔顏露

溫和、無香料,無添加任何SLS、SLES、酒精、色素、螢光劑,任何膚質都適用,

不刺激,尤其適合敏弱肌,強力改善毛孔問題,將肌膚越洗越透亮!!

Ovie 植淨潔顏露 

之前超級熱賣,我完全搶不到,沒辦法適時的補貨,而現在改版又升級了!!

最重要的是它還不加價,升級不加價,真是個超佛心的品牌呢~

而且,雙入組再打9折,是不是超划算啦~~

更別忘了:【折扣碼:michell88】【折扣碼:michell88】【折扣碼:michell88】 

卸妝洗顏真的是保養的第一步,能將頑強的彩妝通通OUT!!

又能讓肌膚散發出肌膚透亮光澤,

這款Ovie 植淨潔顏露】.......實在是太棒了啦!!

專櫃等級的效用,但價格卻親民的不得了~~

相信我....不買你會後悔啦!!

 

還兒買: https://www.ovie.com.tw/clean

別忘了,最重要的是,記得輸入折扣碼:【michell88】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推推、按讚、加入粉絲團給我鼓勵喔~~

Michell就是愛吃喝玩樂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Michell~愛漂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