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流不流行?? 誰最時尚?? 我說了算!!

一直以來,Michell 一直覺得自已是個走在流行很前端的人.........

不管是在工作領域.......更甚至參與的各項專案、活動等等,一直是群組中,扮演著主導者的角色~~~

應該算是所謂的意見領袖呢~~加上,平時工作一直與一大群年輕人一起.......

所以,也一直告訴身邊的各個女孩們,活出自我、活出自信是非常重要的!!

ASLLY眼鏡 

原訂,將於6月份前往台灣的後花園--花蓮,來上三天二夜的旅遊採訪行程,

所以,連續這幾個月一直上網搜尋適合自已的配件(眼鏡/墨鏡).....

15 

【ASLLY】

官網 https://www.aslly.com.tw/

以往我們總是活在別人眼中,但ASLLY知道每個女孩都需要一個屬於自己的小天地,

我們尊重每個獨一無二的靈魂,支持每種風格的你,不管你是可愛的、高貴的、龐克的或是文青的,

在這裡你可以盡情展現喜歡的自己,我們陪你一起踏出第一步,

從挑選喜歡的眼鏡開始慢慢打造屬於自己的樣貌,展現個人自信魅力從喜歡自己開始…

ASLLY眼鏡 

台灣這波疫情,來的又急又快的~~

整個打亂了我的行程......但美麗的配件,還是依約指定配送到家!!

真的是開心極了.....

只是很可惜,原本美麗的 LU2034/Luxury科技感大方框墨鏡 

應該搭配藍天、白雲、海邊的超廣大景色的......

ASLLY眼鏡 

如今,只能先開箱~~等待解封的日子到來.....

 17 

【ASLLY】....時尚眼鏡/墨鏡.......很文青的包裝方式~~

包裝的很完美、完整~~

好捨不行拆開外紙盒~~打開的又是另一個超級完整的包裝、連塑膠袋都包裝的很完整呢!

ASLLY眼鏡 

真的是個很優質的品牌~~

深藍色的外盒、搭配著金色的logo.....時尚的象徵!

ASLLY眼鏡 

ASLLY眼鏡 

哇~~~超級期待的墨鏡.........

就像天后蔡依林擺脫束縛蛻變成自信勇敢地女人,甚至能引領潮流給予需要支持的人們一樣,

ASLLY也期望總有一天能成為這樣的品牌,支持每個人成就獨一無二自信的自己。

ASLLY眼鏡 

真的得好好稱讚一下品牌,一層一層的打開,有種拆禮物的fu......既興奮又開心!!

 


品牌理念溝通方向:ASLLY願意成為每位女性背後的支柱,選擇你所喜歡的眼鏡,展現個人的魅力,

透過眼鏡的裝置襯托出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自信,我們支持全天下的女性活出自己的樣貌。

ASLLY可以是每個女生的溫柔城堡,我們支持每個人活出屬於自己的人生,保有自己的生活步調,不為別人的三言兩語而活。

配合每個月的心情小語,讓女生們看見自己的魅力,做自己的皇后!

ASLLY可以是每個女生的閨蜜,我們將眼鏡分成五款不同的分類,讓女生們可以參考討論,在適合自己的領域裡,選擇屬於你的Mr.glasses!

ASLLY可以是每個女生的小騎士,我們會在第一關幫忙做品質把關以及款式挑選,確保每一個提供給大家的眼鏡都是有品質的,絕對可以安心使用啦~

 

我入手的是:

LU2034/Luxury科技感大方框墨鏡

官網 https://www.aslly.com.tw/

ASLLY眼鏡 

大棕方形鏡框.......潮流時尚

 

盒內,包含了:

 

LU2034/Luxury科技感大方框墨鏡

 

商品保證卡、拭鏡布、隨身眼鏡盒.......

 

ASLLY眼鏡

盒內,還附贈了商品保證卡......品質真的很有保障呢~~

ASLLY眼鏡 

ASLLY眼鏡

平面鏡設計、科技感十足

茶色漸層鏡面、有效提高對比清晰度

抗UV400防止紫外線 

ASLLY眼鏡 

大棕方形鏡框....潮流時尚.....從喜歡自己開始,由我說了算!!

盒內附贈的隨身眼鏡盒~~

更是方便又實用!!

ASLLY眼鏡 

ASLLY眼鏡

 

就連外出時,拿出這立體的眼鏡盒,

都覺得好流行、好有質感、很時尚呢~~

ASLLY眼鏡

踏入夏季,太陽愈來愈猛,就該有個時尚、好看又實用的太陽眼鏡~~~

不斷創新,只為更好視覺體驗,

 太陽眼鏡、有些會戴起來太緊、 有些框面太小,

但這款完全不會有這個問題哦,鏡面大、整個遮蓋力大~~

讓人有種既神秘、又美麗的氛圍呢!!

最適合我這種喜歡低調一點,但很重品味、質感的流行人物呢!!

哈哈!!

就說,流行是我說了算呢~~我喜歡自已獨特的風格。

皆下來,一旦解封後,可以大玩特玩時,你就會發現,我一直帶著它出門玩耍了~~

 16 

 18

【ASLLY眼鏡】

官網 https://www.aslly.com.tw/

 LU2034/Luxury科技感大方框墨鏡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推推、按讚、加入粉絲團給我鼓勵喔~~

 

Michell就是愛吃喝玩樂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Michell~愛漂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