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25歲之後,面對生活上的種種壓力,

加上年紀到了一個分水嶺,整個膚況就開始慢慢下滑....... 

常常會覺得,好像保養品的吸收效果時好時壞~~ 

一年四季裡,肌膚最不可或缺的是???

若你這樣問Michell ,我一定會回答你~~~保濕.................

尤其是季節交替時,最怕的就是肌膚出狀況!!!

 

而 Michell 自從去年接任了公司新開幕,

 

每天公司工作量大大增加,加上又愛玩樂、睡眠作息皆不正常,

 

最近,漸漸發現了肌膚一度出現問題~~~~想要維持水嫩Q彈的肌膚,真是一刻也不能鬆懈呀!!!

 

5.jpg       

  

有一種愛........叫做「奢華創造美麗」

這是我最近新接觸到一個保養品品牌的感想~~~

 身為現代女性且認知對美的需求,是不盲目跟從,

這次,Michell  特地要來跟大家分享,一個新接觸的商品:「光之母喚顏返真修護水

,一試成主顧,這真的形容我現在的心情啊~~~我真心覺得超棒的!!  

內含:白玉蟲萃取液、玻尿酸、紅藻膠、維生素B5、維生素B3、山布枯葉萃取液、尿囊素

 1.jpg   

為每一吋肌膚提供精品級的尊寵饗宴,讓肌膚年齡就此停留。

讓每個女人自信漂亮做自已......

是不是.......我就說.........“  我愛上了 “ ~~~

 讓我深刻的感受到:胚顏幹細胞萃取的極致奢華保養力! 

 

 讓我維持肌膚水潤、水潤.....

光之母喚顏返真修護水

 

 4.jpg    

有沒有很奢華........有沒有很美麗~~告訴你,它不只奢華、更不是它包裝美美的~~

燙金的+粉色的外包裝~~就是讓人覺得格外的高檔貨~~

........超有質感的~~~

天啊,真是講究~~更可以顯現這品牌經營的用心呢~~

使用過後,它的效果跟它的外表相比,好上更多倍!!

  2.jpg  

容量:120 ml

直接可以單手拿取,整個瓶身輕鬆掌握的大小~~~

打開外盒........內有隔層,將產品固定的好好的~~~

3.jpg     

取出商品.......  

不只外包裝有質感唷~連瓶身都好細緻的呢,質感佳!!  

 

相信,大家都想要肌膚狀況更穩定,需要它更強壯、更健康,

簡單來說就是要提升肌膚的「抵抗力」!就像人體增加免疫力一樣。 

當肌膚防禦力、修復能力都大大提升後,保養品吸收力也會加倍提升

先試在手上 ..........

8.jpg

11.jpg    

先按壓一小滴.......質地呈透明、

 

哇,輕輕一壓,看起來好像是膠狀的質地........蠻濃稠,

 

呈現一種很大水珠的 fu ......  

帶點稠稠的水感質地,很清爽~~

均勻的推開,質地很清爽,沒有黏稠的fu,

而且,很好推勻,很舒服的觸感.....

 

 

取適量的 【光之母喚顏返真修護水】,直接擦在臉上,

 

 

 

因為水水的,還一度有點快流下來呢~~ 

 

 

13.jpg 14.jpg  

使用起來完全不油膩,而且,很好推勻,吸收很快!!!  好水潤呢!!!

迫不急待的,快來使用在臉上.....

洗完臉後,於保養程序的最後一道,取適量使用即可!!

 15.jpg  

天然、滋養

 

感覺就很濃厚、滋潤,讓肌膚不只注入能量更鎖住精華,

展現肌膚逆齡柔嫩潤澤。

滲透力很好、吸收得也超快,只要擦完後約十秒,幾乎就能被肌膚完全吸收了。

14.jpg     

可以搭配指腹按摩,先大面積的塗抹,再均勻的推開,

 

並直接用雙手重覆按摩全臉,讓肌膚充分吸收..............好舒服喔,

 

使用於臉部肌膚上,很清爽的fu,有種舒緩且放鬆的心情......

 

而且,很重要的是,肌膚並不會感到厚重感。

 

推開時,肌膚很快就吸收進去,整個肌膚摸起來好滑順喔!!!  

 

保濕不黏膩!!!

   

吸收得也超快,只要擦完後約十秒,幾乎就能被肌膚完全吸收了。 

 

 尤其是早上趕上班的時候,就會特別有感!而且最重要的是上妝後也完全不起屑。

 

這點讓Michell 超甲意的啦~~ 

         12.jpg   

 肌膚使用後柔軟光澤,且因為它的質地觸感,是那種比較柔柔滑滑的,

多按摩幾次,感覺可以讓皮膚有拉提的功效!

沒辦法,年紀越大,就越害怕“下垂“.......................>_<

保持肌膚水潤維持肌膚彈性,必要的「補給力」!!!  

 

真的是現代忙碌的女孩們必備的保養品呀

 

~不管再怎麼忙碌千萬還是不能忽視保養的重要哦

 

這系列產品,我連續使用了一周,肌膚有感且無負擔~~超讚的~~~

去參加同事的婚禮,上傳照片給大家看,

朋友皆私下line說,我可以當新娘的大姐了........殊不知人家大了新娘整整15歲以上呢!!  

不枉費人家我,特地從台北帶到台中使用~~能變美,一點不重啦!!

10.jpg  

      保濕很重要!    保濕很重要!    保濕很重要!    

因為~~~~~~~要!!! so......................一定要說三次啦!!!

收音機,無限倒轉的fu.......不過,肌膚千萬不能倒轉啦!

 

不論是天氣變化還是年齡增長, 

肌膚的油水平衡是維持肌膚狀況良好的最大要素,

光之母推出肌膚極緻保養品系列,

質地溫柔滋潤,在輕輕接觸肌膚瞬間好吸收及提升潤澤度,

重整、潤澤、修護、柔化臉部細紋。

淡雅的槴子花香,伴您舒展肌膚,放鬆您的身心靈。

現在我可以很放心的交給:

【光之母喚顏返真修護水】

肌膚補水、修復細紋的救星~~~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bioyona/

 

光之母極緻保養系列:https://www.lightsmother.com.tw/v2/official/SalePageCategory/313831?sortMode=Newest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推推、按讚、加入粉絲團給我鼓勵喔~~

Michell就是愛吃喝玩樂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Michell~愛漂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