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朋友開始放暑假啦~~~有種惡夢的開始~~

哈哈!!!沒有啦~~開玩笑啦,不過,對於雙薪家庭的人來說,

小朋友放假,父母真的也得安排個什麼才藝課程上上啊!!but.......

我家小孩最幸福啦~~從小開始,寒暑假一直也沒讓她們去上課,

每天,下班回家兩隻小鬼總是會問,明天去哪兒??

夾到肉 薯泥肉蛋三明治 

【夾到肉薯泥肉蛋三明治】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懷德街93號

電話:(02) 8258 - 8567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jiadaorou369/

營業時間:周二~周日  05:00-13:00 (周一公休)

夾到肉 薯泥肉蛋三明治

夾到肉 薯泥肉蛋三明治 

我終於找到新的口袋名單了~~~~

位於熱鬧新北市板橋區!!

【夾到肉薯泥肉蛋三明治】前身在新埔捷運站1號出口全家旁營業四年,

知名排隊餐車(專賣薯泥三明治與肉蛋三明治)!!  終於找到它啦~~~

好吃到,當天兩隻小鬼,還叫我外帶回去給家中二老吃呢!!

實在是太貼心的小孩了~~(其實是用來折磨他們阿母我啦)

夾到肉 薯泥肉蛋三明治 

就連外袋餐盒,都很講究呢~~~

老闆還很貼心的,跑出來特地提醒我,我點的招牌薯泥皆是當日手作,

這種炎熱的天氣,若沒吃完,得放入冰箱呢!!

根本完全不用擔心好嗎??  回家立馬被KO........

夾到肉 薯泥肉蛋三明治 

門口一旁,有著大大的立牌~~

光看那圖片,就好吸引人目光.......好餓啊!!!

這也是這家店的招牌商品呢!!

夾到肉 薯泥肉蛋三明治

夾到肉 薯泥肉蛋三明治 

有內用座位區,環境很舒適~~

上班時間和假日早午餐時段很常一位難求,人多時,就得座在門口了!!

目前,這家店只提供''平日''電話訂餐囉!(限平日喔!假日暫時還不提供電話訂購)

建議沒有要到店裡用餐的人,可以先預訂,直接過去取餐即可,

很方便呢~~~

夾到肉 薯泥肉蛋三明治

20 

廚房採開放式的廚房,不過請放心,雖然開放式廚房卻幾乎聞不到油煙味,是個很舒適的用餐環境。

直接拿菜單畫單、就可以直接點餐........也可以看後方的燈箱MENU......

畫好單後,再交給服務人員即可!!

夾到肉 薯泥肉蛋三明治

餐點分成三明治、吐司、蛋餅、鐵板麵、炸物和飲料~~~

這兩隻小鬼,當天我們很早就去吃了,一到時,立馬衝到裡面的座位區,

因為有冷氣啦!!

夾到肉 薯泥肉蛋三明治

出餐的速度還真的很快呢!!

服務人員,也是很貼心的,

我們一點好餐,首先送上的就是飲料的部份!!

我們三個點了:鮮奶茶、現榨檸檬茶、紅茶......

鮮奶茶有著濃濃的鮮奶味, 很順口;

現榨檸檬茶,喝起來的口感,有著檸檬微酸的香氣,又加了蔗糖的甜味,並不會過於甜膩,

讓人好想大口大口的吸呢!!!

而紅茶,一點也不苦澀........小胖很愛呢!!!

  

鹹豬肉蛋餅(厚脆)

瑄瑄最愛吃這種中式早餐了,

不過,平時她吃的都是一般薄薄的外皮,這次來到這兒,是點厚脆的,

吃起來,多了那種酥脆的口感,她很喜歡!!

夾到肉 薯泥肉蛋三明治 

內餡夾的鹹豬肉醃製的恰到好處,咬起來的肉口感很嫩,且一點也不會死鹹,

蛋細綿的口感,且夾帶著蔥香氣,跟蛋餅真的意外的搭配呢,就算天天吃也不嫌膩哦!!! 

夾到肉 薯泥肉蛋三明治 

搭配著店家自行調配的醬汁.......好吃!!

 

招牌薯泥豬排三明治

夾到肉 薯泥肉蛋三明治

超大份的  招牌薯泥豬排三明治

店家很貼心的還有附上手套呢~~~

夾到肉 薯泥肉蛋三明治 

有著很綿細、清爽可口的薯泥沙拉及高麗菜絲,去搭配上豬排及厚實的炒蛋,

這兒的薯泥是每日限量的喔,晚來可是吃不到呢~~~

夾到肉 薯泥肉蛋三明治 

記得要食用時,要戴上手套呢~~~中間的內餡真的很豐富,

戴上手套會吃的滿手都是哦,軟嫩的滑蛋,去搭上猪排,本身的口感就很讚的,

再去搭配上新鮮、清爽的薯泥,口感很有層次感~~~而且,綿細的薯泥會很有飽足感,

這樣一份,以女生來說可以吃超飽的啦!!

夾到肉 薯泥肉蛋三明治

夾到肉 薯泥肉蛋三明治 

煙燻火腿蛋夾到肉蛋吐司  

夾到肉 薯泥肉蛋三明治

有用個四方形的的紙袋包著,很方便拿著直接食用,紙袋往下折就可以直接吃了~~~

就連我家小胖都拿著直接吃,還可以一邊滑手機呢!!

夾到肉 薯泥肉蛋三明治 

雖只有二片烤土司~~~

但中間有著滿滿的高麗菜絲、炒蛋,以及香味十足的火腿,

而且那火腿是煙燻口味的火腿耶,好特別呢~~跟一般傳統的早餐店,截然不同,

最重要的是不只好吃、更是大大一片呢!!! 份量十足........

熱熱的、軟軟的、烘烤過的吐司,包著香味十足的火腿,配上單邊塗上適量花生醬的吐司,

一咬入口那口感鹹中帶甜,兩種鮮明的鹹甜香氣,好好吃呢!!!

配著他愛喝的紅茶,一口接一口,

我家小胖一會兒就直接秒殺,完全沒等我開口,他就自已吃完一份~~~

 

雞肉起士(沾蛋吐司)

夾到肉 薯泥肉蛋三明治 

很特別軟軟的法式吐司,最上層是花生淋醬~~~

店員正在製作時,我剛好店起來,因為我也好想試試它胡椒口味,

店員人好好的,幫我加了一種醬,真讚!!

中間再去夾著豬排和起士~~

夾到肉 薯泥肉蛋三明治 

很特別的搭配組合,

法式土司咬起來的口感很濕潤,一點也不乾柴,而雞肉口感紮實,熟度剛剛好,

上面淋上少許的花生醬及胡椒,讓整個餐點,變得更加獨特、口感更有層次感~~~

意外的好搭哦!!!  不過,記得趕快吃........

夾到肉 薯泥肉蛋三明治 

而我,顧著拍照跟二隻小鬼講話,居然忘了這裡有著淡郁的起司~~

想起來時,已忘了可以來個邪惡牽絲的起司照了.......真是可惜!!

下回再來用餐時,一定要再來試試~~~

 

 

【夾到肉薯泥肉蛋三明治】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懷德街93號

電話:(02) 8258 - 8567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jiadaorou369/

營業時間:周二~周日  05:00-13:00 (周一公休)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推推、按讚、加入粉絲團給我鼓勵喔~~

 

Michell就是愛吃喝玩樂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Michell~愛漂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