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到了,防曬的須求量真的好大啊~~

不只如此.......

害怕化妝會造成肌膚狀況惡化或遮不完全時,真的會讓人很崩潰......

而一個好的隔離霜除了守護肌膚的同時,還能由內而外展現美麗又健康的膚質。

炙熱的夏天,妝容不輕透,又容易脫妝出油,下午還會暗沉......

而,大家一直在追求的肖想很久的偽素顏底妝........防曬+潤色+零毛孔+不暗沉+不脫妝+防禦力

這些夏天必備的隔離霜.....功能,

這次,Michell 特地體驗了來自於 泰國 最多獲獎防曬 (22項)的品牌:MizuMi 

它很適合敏感肌膚,擦完可以馬上防曬,而且,無酒精、運動、玩水都不會掉 !!

 

MizuMi 日常溫和防護【藍瓶】+戶外防水防曬【橘瓶】  實在是太優、太好用了啦! 

ORBIS透妍光肌隔離霜全新誕生 #偽素顏詐欺霜   

這天在夏天來臨前,一行人去了一趟八斗子.......好好體驗「潮間帶」生物..... 

頂著大大的太陽......雖說,夏天還不算真正來臨, 

但一行人還是必須做好各項防護....尤其是“防曬“ 

MizuMi 日常溫和防護【藍瓶】+戶外防水防曬【橘瓶】 

1.jpg  

 這次,Michell 要來跟大家分享~~~

MizuMi 日常溫和防護【藍瓶】+戶外防水防曬【橘瓶】 

2.jpg  

包裝上,有著很明顯的泰國字~~~真親切呢~~

讓我懷念起去年一伙人在泰國玩樂的日子!!

想想~~在那炎熱的國度,若沒有一個好用的防曬品,那還真的會很blue......>_<

MizuMi 日常溫和防護【藍瓶】+戶外防水防曬【橘瓶】 

5.jpg  

MizuMi 日常溫和防護【藍瓶】

8.jpg

Physical 100%  、SPF50+ PA++++

5-FREE,無油、無香水、無酒精、無對羥基苯甲酸酯、無人工色素。

不防水,適合日常使用!!

能馬上出門曬太陽,不需等待20分鐘~~ 

9.jpg  

MizuMi 戶外防水防曬【橘瓶】 

6.jpg

Physical 100% 、 SPF50+ PA++++

防水,適合游泳、戶外運動或多汗者使用

7.jpg  

通過敏感測試,無油分、無香料、無酒精,不使用紫外線吸收劑。

好的防曬品,就是要分場合使用!!!

 

先來試試擦在手上的觸感.......

11.jpg  

MizuMi 日常溫和防護【藍瓶】---左

戶外防水防曬【橘瓶】--右

12.jpg  

戶外防水防曬【橘瓶】--右

質地為白色含水感的凝露狀,清爽、但並不黏膩!!!

質地清爽、比較有水感,

 

全品成分強調皆無香料、無合成色素、無防腐劑、無酒精等等!!

水潤感清透質地,不悶、不厚重、不油膩、不泛白,

13.jpg  

 直接試在臉上.......

DF美肌醫生白夏菊超輕感防曬凝露SPF50+

 凝露狀的質地,看起來,就覺得很清爽、一點也沒有黏膩感

 

 不像是一般的隔離霜或防曬乳不好推開, 

 

 而容易卡粉的情形,這款不會喔~~延展性很優呢!

 

敏弱肌、痘痘肌也能安心使用唷!!

DF美肌醫生白夏菊超輕感防曬凝露SPF50+    

 

簡單來說就是水嫩&保濕,將其均勻的推開....................

 

水水的很清爽的觸感ㄝ,不是那種較黏稠的~~~


輕輕推開後,無油分、無香料的質地,讓我覺得很舒服.....

 

 肌膚完全不泛白呢,且臉部的膚色變的比較明亮、有光澤感耶,

   

我最愛這種水潤的防曬產品了,又能保持長效水潤,

 

超輕感小分子更均勻服貼肌膚,

 

最高係數   SPF50+ PA++++  長效阻擋UVA、UVB,全面阻隔紫外線。

 

實在太棒了!!

 

 我好愛它~~~水潤、清透的膚觸呢!!!    超讚的啦!!!

 

而且,比較適合在戶外使用~~~

 

ORBIS透妍光肌隔離霜全新誕生 #偽素顏詐欺霜  

 

讓我在八斗子那種炎熱的天氣下,隔離紫外線,

 

避免髒空氣融合皮脂刺激痘痘惡化,抗空汙,

 

可提亮暗沉不勻的膚色,長時間維持粉嫩、

  

保濕、清爽又透氣,空氣感柔焦打光,單擦就很美,

 

長效抗汗、抗水,避免脫妝與出油暗沉。

  

MizuMi 日常溫和防護【藍瓶】---左

13.jpg

 最有效防護但最柔和濕潤~~

防曬乳界的新革命,100% Physical Sunscreen 質地清爽,

如水般柔和,適用於敏感性肌膚及長痘肌膚。

Physical 100% 使用天然礦物質製作,能將紫外線從肌膚反射出去~~

能馬上出門曬太陽,不需等待20分鐘!!

質地較為像乳霜,但擦起來乳需狀的質地,意外的也清爽、

一點也沒有黏膩感,很舒服的質地、很滋潤!!

14.jpg  

而且,最重要的是並沒有悶熱感~~~

延展性很優呢!

試在臉上.......

Za秒亮美顏防曬霜  

滑順好推,清爽不黏膩,讓質地能完美貼合肌膚,

是款既是防曬,也可作為底粧的好防曬霜。

防曬系數更是強大,無油、無香水、無酒精、無對羥基苯甲酸酯、無人工色素,

瞬間提升肌膚光澤與明亮感~~~

肌膚不只白、更要亮起來!!!

輕輕推開後,還蠻舒服的呢~~ 

 

 肌膚完全不泛白呢,且臉部的膚色變的比較明亮、有光澤感耶~

Za秒亮美顏防曬霜  

 

我最愛這種帶亮感的防曬產品了,又能保持長效水潤,

 

實在太棒了!!

 

 我好愛它~~~水潤、清透的膚觸呢!!!    超讚的啦!!!

 

有了這兩款~~~

 

MizuMi 日常溫和防護【藍瓶】+戶外防水防曬【橘瓶】

 

讓我不管是平日上班、外出洽談品牌,or是去到炎熱的花蓮參加採訪工作的我~~

 

完全不必擔心.......防曬事情啦!!!

 

小小一瓶,隨身攜帶很是方便~~~

10.jpg  

就連公司運動會,雖然在室內,我還是做足了防曬的功課~~~

 

馬上擦馬上玩!

 

15.jpg  

 

大家要記得,若是長時間曬太陽、玩水,一段時間就必須再補噴擦!!! 

 

隨時隨地補充防曬!!

 

 讓我出門在外,一定得帶著他!!

 

不必在擔心防曬品無法全方位防曬,卻還是會穿防曬衣、戴帽子、撐雨傘…等,

 

 無法享受當下的經驗,帶出挑選對的「戶外防曬專用」產品真的很重要~~

 

FB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pg/mizumiofficial/shop/?ref=page_internal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推推、按讚、加入粉絲團給我鼓勵喔~~

Michell就是愛吃喝玩樂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以上純屬個人使用心得,亦無廣告推銷之意,且無受酬!!

 

實際效果因每個人的膚質&體質所呈現的效果不同。

 

以上心得僅供參考~~

 

  

 

 

 

FB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pg/mizumiofficial/shop/?ref=page_internal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推推、按讚、加入粉絲團給我鼓勵喔~~

 

Michell就是愛吃喝玩樂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以上純屬個人使用心得,亦無廣告推銷之意,

 

且無受酬!!

 

 

 

arrow
arrow

    Michell~愛漂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