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發現一個新的購物平台~~~~Qoo10

Qoo10提供來自日本、韓國、大陸、歐美的物美價廉的優質商品!

直送到宅,買得放心!!

1  

  Qoo10  這兒買   https://tw.qoo10.com/sp/88947/?jaehuid=2026363990 

 

相信大家平時一定常常滑手機,就以Michell 這個三c重度使用者來說~~~

每天跟手機的時間比電視還長、而且,現在更沒什麼時間可以逛街呢~~~

2  

Qoo10全球購物網是新加坡NO.1電商平台,

日本、馬來西亞、印度尼西亞、大陸、香港、韓國都有獨立的電商平台網站。

整合全亞洲資源,有效而快捷地提供給顧客豐富多樣的商品,是Qoo10的宗旨。

3 

這也太棒了吧~~~

許多優惠等你一起來拿!

還有優惠卷~~隨點隨用!

超多嚴選韓國品牌、舉凡是服飾、包包、配件、化妝品..........Qoo10

通通可以滿足你~~~

5 6  

 4  

LINE 購物  這兒買    https://lin.ee/dCF2qdY/rcfk 

首次購物,請先會員註冊.....

7   

 

 

可以利用  FB  帳號直接快速登入~~~

(手機記得要先登入 FB帳號喔!!)

8

 

平台會寄出一封 認證郵件~~~~到你的 email  信箱~~~

透過 email  信箱認證成功後,即可開始購物啦!! 

9   

這麼優惠~~你還等什麼,立馬查詢最近一直很想入手的產品!!

 

10  

 海購物就是這麼方便的,大家以為我在連絡品牌,

殊不知,一通電話的時間,就讓我買到心儀已久的衣服~~

 11

記得一定要先領取優惠卷哦~~~

而且,優惠卷周周都能領取,這麼好康的事~~實在太讚了啦~~

12 13  

好多慾望清單喔~~一直滑一直滑.......一直加入購物車.....一直加!!

每個都想買啊~~~~

不買怎麼對得起自已呢~~~

最近天氣變好冷,好多好好看的韓式羽絨外套、羽絨背心,

都讓我好想購入哦!!

 14 15  

你們看,是不是超好買、超好選,

隨便一下子,就入手了10樣心儀的產品啦~~天阿!!

沒辦法啊,這兒衣服每件看起來都好好看哦!!

 16   馬下加入購物車~~~~

17  

哇~~你們看,就算我是首次購買,還是優惠卷可以抵用!!

實在是太讚了啦~~

 18  

 

結帳的頁面,更是簡單,就連對於時間就是金錢的我,

最近都選超好買、超好操作的來完成我的購買慾望......

現在很方便喔~~可以選海外直送台灣了~~

19   

 

帳款一目了然,帳目清清楚楚的~~~

實在是太方便了啦~~~

還可以直送我家呢!! 超方便的購物平台~~~

Michell 還是選自已做習慣的方式,直接刷卡、直送家裡~~

20  

 

 21

超方便的~~~

超級方便,又簡單的操作方式, 

開心的等待我那美美的背心.......從海外來台灣啦~~~~

登~~登~~登~~

下單後,大約7-10 海外直送家裡呢!!

1  

請放心就連外包裝~~都是乾乾淨淨的哦~~

開心的馬上開箱!!

2  

品牌的拉鍊袋,讓人對產品格外有信心呢!!!

品質很有保證!

3 4  

果不其然~~看到實品,質感真的好讚耶!!

好美的實品~~~

迫不急待的立馬就想穿出門,但偏偏這幾天,外頭的天氣超熱的,

深怕被當成異類,只有先在房間過過乾癮!!

哈哈~~~

5  

好美哦~~~(自已說的啦!!)

我好喜歡哦~~今年冬天,我買到一件我超甲意的背心啦~~~

 

  Qoo10  是我現在購買海外商品首選,平台內有許多超美的韓國女裝,

直接韓國直送來台,

而且是官方直營,讓你買得開心又放心!!

更讚的是國際免運費,真的是網拍好物大推薦呢!! 

開心穿新衣出門玩樂囉~~~

  Qoo10  這兒買   https://tw.qoo10.com/sp/88947/?jaehuid=2026363990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推推、按讚、加入粉絲團給我鼓勵喔~~

 

Michell就是愛吃喝玩樂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Michell~愛漂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