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美是女人的天性........

 

要維持水嫩Q彈的肌膚一定要好好保養的呀

 

Michell 是混合性偏乾的肌膚,平時稍不注意,整個肌膚會乾到不行,

 

不知不覺中臉部容易產生小小的細紋......

 

最重要的就是一年四季皆須加強補水、鎖水的保濕品啦!!

 

而且,最近 Michell  因為天天出入工地,整個工作場所差到不行,

 

臉上也不由得多冒了好多小顆粒.......

 

coyori和漢活膚煥顏美容液油‐白  

這次收到的是,日本超多時尚模特兒指定使用的:

 

coyori和漢活膚煥顏美容液油‐白‐

 

   https://goo.gl/JtSGPH

20%天然植物油 + 80%精華液成分,

而且不添加石油類礦物油、介面活性劑、合成香料、矽靈,

是接近人體皮脂結構的天然美容油~

而且,它特色成分還含有16種和漢方精華,

非常多100%天然植物萃取,相當豐富奢華!

39509541_2130380120554647_2560754227378913280_n  

乳液、乳霜、精華液 1瓶3效,呵護妳的肌膚~~

讓我就算站在明星李維維身旁,一點也不會擔心我的膚況太差!!

嚴選24種天然萃取成份使用。

日本銷售超過171萬瓶。乳液、乳霜、精華液 1瓶3效。

coyori和漢活膚煥顏美容液油‐白

coyori和漢活膚煥顏美容液油‐白    

~~只要睡前一分鐘,持續改善肌膚問題~~~

日本國製     MADE IN JAPAN  

很浪漫、氣質的外包裝~~~

白靜素雅的米白色,很美.....還真的蠻符合的日本的氣質的!!!

  coyori和漢活膚煥顏美容液油‐白  

全新的商品,連封條皆還在~~~

 

日本人做事就是格外的細心!!

 

容量:20ML (約一個月的使用量)  

 日本品牌真的一點都不馬虎.....

其實,年紀早已步入了初老階段,

 

除了必須注意要「抗老」或是「在意臉部線條緊緻」的階段,

 

且話說健康肌膚就是,就是要有適當的皮脂來保護,

 

如果我們臉部的肌膚狀況一直持續不穩定、且加上年紀慢慢增長,

 

相對的肌膚的皮脂量也會大幅減少,這樣就很難去防止水分流失了~~~

這時就算是你擦再多的保養品、滋養液、相信效果也很有限的~~~

保濕更是預防肌膚出問題的根本呢!!!

 

coyori和漢活膚煥顏美容液油‐白  

而這款 coyori和漢活膚煥顏美容液油‐白‐ 

清透如水、沁透迅速的質地,完全讓人甲意到不要不要的啊~

根本就直接中了我的心呢~~~

 

 coyori和漢活膚煥顏美容液油‐白   

 質地為透明的油狀,

 

淡淡的香味讓人聞起來好舒服,

 

味道並不是非常的濃郁,我好喜歡哦!

 

迫不急待,快來試試這款:

 

如同魔法般的美容液油.....

Lapiel潤肌夜用美容液

均勻的推開,質地很清爽,沒有黏稠的fu,

推開時,肌膚很快就吸收進去,整個肌膚摸

起來好滑順喔!!!  保濕不黏膩!!!
 

  

 它的延展性蠻不錯的,質地很清爽,

 

 且吸收快但並沒有油膩感,擦過的肌膚,摸起來滑滑的。

 

吸收後也很清爽,因為是呈現透明狀的,

所以,看不太出來時,肌膚就已經完全吸收進去了!!!

有滋潤感但不會有黏膩感!!

我很喜歡!!

 

Lapiel潤肌夜用美容液  

 其實它一推開,肌膚馬上就吸收了,

 

為肌膚解渴、持續全天候鎖水,長時間鎖水.....

 

讓肌膚有適度的滋潤、達到「油水平衡」才是保養的重點~

 

是款,超讚的美容液油!!!

 

39186512_10214343018120907_1000585972464746496_n    

 天天使用可重新建立健康保濕防禦層,強化肌膚鎖水機能。

 

你們看~~最近工作忙錄的我~~~

 

我的皮膚完全沒有出狀況呢~~~~

 

依然水潤、水潤的!!!

 

就連跑到台東參加小農活動,朋友看到我,

 

都覺得我肌膚膚況,比我的體力、精神還要好呢~~~

 

原來,我的肌膚變的比我還要有活力!! 

 

 

coyori和漢活膚煥顏美容液油‐白‐ 

 

   https://goo.gl/JtSGPH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推推、按讚、加入粉絲團給我鼓勵喔~~

 

Michell就是愛吃喝玩樂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Michell~愛漂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