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hell  從今天年初,在公司答應接了新的挑戰就一直忙到現在~~~

前段時間,更為了專櫃招商、品牌評估,常常在公司留大夜.......

加上~~愛玩的自已,一直接旅遊CASE,休假就一直往外地跑、國外跑~~~

根本完全停不下來................

累~~累~~累~~去一般民間的按摩店,一直苦無沒什麼特別的fu......

每次按完就更累.......>_<

  

最近,聽到朋友提到....在桃園有間芳療SPA會館,那兒的美容師,個個資深.....手技純熟....... 

有著最專業的頭皮spa、精油按摩、SPA按摩、臉部保養.......

更有著很特別的宮廷療癒 ( 課程含有精油按摩+溫灸儀)

立馬預約了: 

【莘香芳園】........來段.........  超神奇的頌缽顱內淨化髮SPA/心靈淨化腹部臉部紓壓

莘香芳園   

莘香芳園

地址: 桃園市蘆竹區南崁路342號2F

電話: 0977-091-480

營業時間:9:30-20:00(週日公休)

官網:http://www.bodymind.tw/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bodymind5619/

主要服務項目:頭皮spa、頌缽療程、宮廷療癒 ( 課程含有精油按摩+溫灸儀)、

臉部保養(桃園做臉)

 

頌缽顱內淨化髮 SPA淨化 頂輪能量,提昇腦部含氧量,促進睡眠及改善長期頭部疼痛問題,

活化頭皮毛囊及促進頭皮代謝,預 防落髮及長期頭皮敏感及壓力........

莘香芳園   

長期一直處於每天在兩份工作中打拚,整個就是讓自己身心超級疲憊的~~

隨時一不留意~~就會全身不舒服!!但也總說不出口,到底哪兒怪~~

【莘香芳園】 

是一家鄰近南崁台茂購物中心的精油按摩spa館!!

地理位置、很方便、好找!!!

莘香芳園

一樓騎樓的牆面....有掛著莘香芳園介紹,明顯好辨識,看到這面牆........

在直接從一旁的小門...通過長廊步行到2樓即可。

莘香芳園

莘香芳園 莘香芳園  

光走進這個樓梯,還真的不難發現~~店家的用心!!

整個樓梯即給人很舒服、溫馨的fu......

這兒生意很好喔,且是採預約制的,要來前請記得要先預約喔!!

我才一到達門口.......馬上就有人來接待,服務真是周到呢!!

一旁需要更換室內拖鞋,再進入......

莘香芳園

莘香芳園

一走進室內,便可聞室內有著精油的芳香香氣,搭配上木質調的裝潢,

讓人不由得有種很放鬆的氣息!!

莘香芳園 莘香芳園   

馬上.......美容師即馬上送上了養身茶........

莘香芳園  

由於此次,是Michell 第一次來這兒,

在芳療之前,須先填寫個人資料和身體狀況..........

莘香芳園  

不一會兒,才填寫到一半,店家又直接送上了精緻小點給我品嚐~~~

莘香芳園 莘香芳園  

天阿,好特別的小點啊~~

好奇的問了一下.....店家採用新鮮水果去搭配上多種的核果粒,光看就覺得好養身...

一口接一口的吃,意外的好吃耶,平時 Michell 還真的很少吃這種小點心呢~~

真的是健康又低卡,讓人吃了一點也不會有罪惡感的小點!!

才剛到,臀部還沒坐熱,就讓我好甲意這兒哦!!

莘香芳園  

先跟大家報一個超級好康...........

第一次到這兒,可以用$1288體驗價體驗療程!!

(這麼優惠,老闆,可以讓我再去一次嗎,我也想用體驗價嘛!!) 

品嚐完好吃、又精緻的小點心後,

手機關靜音.....開始準備好好來享受啦~~~

莘香芳園   

芳療師會拿起氣卦複方精油罐讓我一一聞,

且讓我自已選一瓶自已甲意的香味........

另一瓶則是請我閉著眼睛選擇,

真沒想到,我選到的居然可以讓芳療師推測自已最近的身體狀態..... 

而選出來的精油可是會與你有相關連性,

看完卡片寫的真的挺準確的,最近,我每天一早起床喉嚨都爆痛到不行,

直到去刷完牙,喝一杯水才會漸漸好轉,且這陣子隔外的容易胸悶...等等狀況,

天啊,這真的好神奇啊!!我都忙到沒時間去看醫生了,

所以,一直累積連家人都不知的,居然靠著這個測驗,立馬被識破!!

挑選出來的兩瓶精油將會在療程中使用...開始迫不及待的想快點進入療程呢~~

莘香芳園  

開始準備進入療程之前,芳療師會先請你先淨化身體,

這兒會提供衣物毛巾,讓你先去沐浴一翻........

有化妝前來的人,芳療師會提醒你,一定要全部卸妝哦,

而且,很貼心的桌面上有提供卸妝、洗臉的產品都可以使用,

莘香芳園的保養品、洗髮、沐浴、精油,聽說皆是他們公司自己研發的呢

好強~~~

莘香芳園

莘香芳園 莘香芳園 莘香芳園  

整個沐浴空間還算寬敞、舒適、尤其是另一間廁所........你們看,也太溫馨了吧!!

淨化身體後,直接全身脫光光躺床上喔!

莘香芳園  

一般是先躺著做腹部按摩....但那天因為跟下一組的時間預約太接近,

所以,就先來頭皮spa按摩....

通過這有著植栽、小物裝飾點綴很溫馨的走道,即可來到

最後面的 頌缽顱內淨化髮SPA 的獨立空間

莘香芳園

 莘香芳園

莘香芳園

莘香芳園  

隔著拉門.....裡面則是另一個獨立空間,主要為洗頭的地方。

莘香芳園   

開始....進行頭部的活化梳髮。別以為只是簡單的梳髮哦!!

活化梳髮能促進頭皮循環,增進毛囊活力、深層刺激、加強活化頭皮呢~~

好舒服哦!!

莘香芳園   

梳髮完會...噴精油並用遠紅外線儀器活化頭皮..... 

這樣可以預防落髮、且舒緩長期頭皮敏感、or舒緩壓力呢。

頭部佈滿許多能讓血液暢流的穴道,其中以神經系統和荷爾蒙系統的反射帶居多,

對於改善自律神經失調、頭痛、肩膀痠痛與能舒緩工作,

壓力其效果其佳,時常按摩也能使臉部的線條與緊緻。

莘香芳園  

接下來就進入了....很神奇的頌缽!!

真的是很神奇呢,也是 Michell 第一次體驗到耶~~~很特別的體驗......

莘香芳園  

芳療師透過頌缽敲打時,它會在你耳邊產生音頻....整個環繞在你耳邊,

不管是人體心輪、頂輪、喉輪頌靜心頌缽........

直接藉由這個音頻.......讓你有沉靜心靈的感覺。

就這樣~~芳療師在我周圍......敲打頌缽......敲打頌缽......敲打頌缽.......我幾乎是完全呈現快睡著的模樣~~

莘香芳園  

頌缽後就進行精油吸嗅,並在臉上和肩頸來回按摩~~

身心皆好舒服哦,瞧我一副很享受的模樣!! 你們就應該知道有多舒服了吧!!

莘香芳園

莘香芳園   

最後則是做頭皮的按摩,按摩到某穴道時那個痛處真是....

有時後藉油按摩推壓都能夠稍微改善一下身體狀況。

莘香芳園  

做完頭皮SPA按摩後,就會到一旁的小房間內洗頭,

這兒皆是使用五行系列洗髮精洗髮,而且,還會重覆兩次的洗護髮,很厚工的哦。

 

完成了....頌缽顱內淨化髮SPA

接下來,則換到小房間進行:心靈淨化腹部臉部紓壓

莘香芳園

莘香芳園有兩間小房間,都是各自獨立的個人空間,

其中一間更放置了許多的缽,以便可以施作獨特的頌缽療程。

而,這台.....紅外線也很重要!! 是等等要心靈淨化腹部臉部紓壓的機器!! 

莘香芳園  

接下來,就是進行:腹部按摩

芳療師會在我肚子上重覆來回的按壓、推揉,

療師的手技真是厲害,力道輕、重適中,時而痛、時而酸........

莘香芳園  

每按一處,感覺直接按到了我的穴道......

透過療師的巧手.......對症下手輕鬆按.....芳療師提到我的肚子宿便很多,

藉由適當的腹部按摩.....一來可以減緩經痛、更能改善便祕呢。

莘香芳園 莘香芳園  

按摩完之後就要來溫宮紅外線的機器中放的是艾草,

透過這台紅外線機器溫宮時,會感覺到肚子微微熱熱的。

莘香芳園

莘香芳園

一邊溫宮.....一邊則同時做臉部精油按摩,

芳療師還會讓你聞聞精油的香氛,藉由按摩,來讓你臉部髒汙同時代謝,

莘香芳園  

所以,若是按摩完這幾天狂冒痘痘...是正常的喔!大家別緊張哦~~

接下來,再敷上超酷的負離子面罩

最後再來只需靜靜休息一下呢!

 莘香芳園 莘香芳園  

當天,整個療程約共120分鐘~~做完整個療程即可換上個人衣物。

舒服、放鬆........整個人心情超好的啦!!!

莘香芳園  

穿好衣服後~~.......剛SPA完,好想睡覺哦!!

貼心的芳療師已經準備好小點心讓我品嚐,順便可以再休息一下。

休息片刻,精神狀況好一點後.....回公司繼續奮戰.......

不騙你們~~~剛做完SPA,走起來路全身都覺得好輕盈喔!!!

莘香芳園

莘香芳園  

莘香芳園 

整體的環境給人非常舒適的fu.....

芳療師手技超好,態度更是親切,做完一趟療程後,讓人格外的舒爽!!

這樣活動現場多跑幾遍.....也不會有不舒服的感覺~~反倒是,

好輕盈....速度變快了!!!

莘香芳園   

就連隔天立馬飛奔台東參加熱氣球嘉年華會,不管是身、心、靈.......皆是呈現最佳的狀態!!

下個月我一定還要再來啦~~~

莘香芳園

莘香芳園

地址: 桃園市蘆竹區南崁路342號2F

電話: 0977-091-480

營業時間:9:30-20:00(週日公休)

官網:http://www.bodymind.tw/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bodymind5619/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推推、按讚、加入粉絲團給我鼓勵喔~  

Michell就是愛吃喝玩樂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Michell~愛漂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