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

 

這次 Michell  訂了這款:

 

 愛麗S 胎盘素美容液“---

 

這兒買   https://goo.gl/uny9qZ

 

 愛麗S 胎盘素美容液  

 

99.9%高濃度胎盤素・年齡肌保養必備・讓皮膚實現「漂亮裸肌」!!

 

日本49歲美魔女愛用 · 非分解製法活用胎盤功效 · 改善年齡肌煩惱 ~~

 

現在不管去到哪裡旅行,我一定隨身帶著它~~讓我美麗有自信~~~對抗肌膚老化超有感!!

 

愛麗S 胎盘素美容液

 

 愛麗S 胎盘素美容液“---

有別於一般瓶瓶罐罐的保養品~

愛麗S 胎盘素美容液

愛麗S 胎盘素美容液  

它是採用一包一包小小的袋裝方式,真的蠻特別的,其實愛上它的第一原因,

就是它非常的節省空間,讓我出外旅行時,再也不用擔心必須帶許多瓶瓶罐罐了~~

既方便,又超級便利的!!

愛麗S 胎盘素美容液  

 愛麗S 胎盘素美容液

而且,當初就是看到官網上標示,這款 愛麗S 胎盘素美容液“---

只有三樣成份:胎盤素、乙醇、香料.........簡單、明瞭.......

但也同時,改變我平時對於成分內有乙醇的抗性!!

用了一次後,才深深被它濃濃的胎盤素所吸引~~~超讚的一款保養品呢!!

愛麗S 胎盘素美容液 

愛麗S 胎盘素美容液

容量:30小包,一小包內有1ml

每包皆是採用單獨包裝........日本來的產品,真心覺得有貼心到!!

外出旅遊時,攜帶真的是不占空間又方便!!

讓我時時刻刻皆可以使用~~~美麗不漏拍!!

愛麗S 胎盘素美容液  

一次使用,只要約1~2包就足夠可以臉部、脖子肌膚使用囉~

使用起來算是很節省的一款保養品呢~~~

洗完臉之後,就取出一包 愛麗S 胎盘素美容液“---來試用!!

 

質地為帶點淡淡、偏黃......然後還有點濁濁的.......

很清爽的,並不會有像膠原蛋白那樣黏稠的感覺,

使用起來很滋潤但一點也不會有黏膩感!!

愛麗S 胎盘素美容液   

而且,這款的酒精的味道,並沒有我想像的重ㄟ,原本我還擔心,因為內含有乙醇,

會有很重的酒精味,使用後一點也不會,反倒是更好吸收了~~~

愛麗S 胎盘素美容液  

 愛麗S 胎盘素美容液

需由下往上的塗抹方式,邊塗抹邊、按摩、讓它直接吸收,

吸收度很好,而且真的很清爽不黏膩,

而我一般在使用時,會直接使用了兩包,不只臉部肌膚使用,就連脖子也一同保養呢~~

愛麗S 胎盘素美容液   

使用後,整個臉部的肌膚充滿光澤,而且並不會黏膩,吸收速度也快~~

讓我好甲意呢!!

愛麗S 胎盘素美容液  

隨著年齡增長,皮膚會自動慢慢的進入老化狀態,

天啊~~~

Michell 一直無法接受自已變老,but  有什麼辦去呢~~

都被小孩給催老了啦~~~

 

使用後的肌膚變的較有透明感和潤澤度......

 

肌膚看起來很光滑,摸起來很Q彈 

 

相信只要常常使用它,連肌膚防禦力、穩定性也變得更高.........

 

貴婦級抗老神器,保濕抗老一瓶搞定!!

緊緻/好吸收/滋潤但不黏膩,有保年齡肌保養必備,讓皮膚實現「漂亮裸肌」!!

 

 

 

 

 愛麗S 胎盘素美容液“---

 

這兒買   https://goo.gl/uny9qZ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推推、按讚、加入粉絲團給我鼓勵喔~~

 

Michell就是愛吃喝玩樂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以上純屬個人使用心得,亦無廣告推銷之意,

 

且無受酬!!

 

arrow
arrow

    Michell~愛漂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