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是多芬!原來是多芬!原來是多芬!」

這次 參加了bloggerads的洗髮乳盲測試用,沒想到最後答案揭曉竟然是【多芬輕潤保濕洗髮乳】

這根本顛覆我對多芬的認識,讓我重新感受多芬,重新認識多芬

發現多芬真的不一樣了~~

多芬洗髮精  

這次看到bloggerads的洗髮乳在徵求盲測試用,覺得這模式其實挺有趣的!

就很想猜謎底一樣,讓我躍躍欲試!立馬報名參加~~~

海倫仙度絲  

長期染燙頭髮的Mihell~~一直有扁塌、毛躁等困擾,

而且,前一天洗頭,但隔天頭髮就扁塌,頭髮喜超級毛躁............

用這這款盲測試用活動的洗髮乳後,我的頭髮變的柔順不乾澀、輕盈蓬鬆、不黏膩~~

實在是太優了啦~~大家耳熟能詳的「多芬洗髮精」完全變了~~~

海倫仙度絲  

先來分享這次參加 盲測試用活動的過程.....

剛開始,bloggerads寄來了一個沒有品牌標示的裸身小瓶裝,讓我們先進行試用,

完全沒有任何說明和標示,不用品牌迷思去進行猜測,

完全就是憑自己的五種感官來判別自己的喜歡和適用程度,根本算是「真實感受」呢!!

多芬洗髮精

多芬洗髮精  

完全無負擔.......也不知品牌名稱的來開箱啦~~

盲測的洗髮乳,它的質地為乳白色的洗髮乳... 

 多芬洗髮精

味道聞起來挺淡雅的,輕輕柔柔的香味,感覺很舒服,

加入一點點水之後,輕輕鬆鬆就可以起泡,加水於掌中搓揉起泡於頭髮上,

 多芬洗髮精

多芬洗髮精  

Michell 只有用一點點耶,就有著超多的泡泡,

以【指腹按摩頭皮】,泡沫的觸感蠻細緻、量多,

 

聞起來,淡淡的清香~~~整個洗頭的過程都淋浴在淡淡香噴噴的氛圍裡,很清爽~~~

後再以清水沖洗乾淨

海倫仙度絲   

而且,更棒的是沖洗時很容易就可以沖洗乾淨了呢

蠻好聞的~~溫和洗淨頭髮,輕輕搓揉後,隨即沖掉~~

多芬洗髮精

沖洗乾淨.....還蠻快的呢~~

深層修護毛鱗、強韌光澤閃耀~~~  

洗後不黏膩蓬鬆豐盈,使後續造型更加持久。 

來自草本的自然能量,讓髮絲健康、髮色亮澤, 

不添加人工色素,不讓不必要的化學添加物造成您頭皮的負擔。

多芬洗髮精

Michell 長期接受染燙,所以我的髮質其實很需要呵護和調理,

一般來說我都會在洗頭清潔完之後,洗淨後使髮絲更加光澤,不糾結,強健頭皮健康~~

清爽、對頭皮完全沒有負擔!

海倫仙度絲  

加強頭髮和頭皮的保濕力~給予深層滋養,修護破損毛鱗片,使頭髮變得柔軟有光澤。

海倫仙度絲  

哇~~說實話,這是我這個月以來,第一次沒有使用潤髮乳的髮質,

居然可以這麼的柔順、不乾澀,呈現輕盈蓬鬆的質感,

完全撫平頭髮的毛燥感,

真的好喜歡這一瓶洗髮乳,最愛它洗頭時的舒服,洗完吹乾髮的造型蓬鬆感, 

也讓我更加好奇到底是哪個品???

竟然推出這麼好用的洗髮乳???

 

 

 

過幾天後,再次,收到了這次盲測的洗髮乳...........

 

登~~登~~登~~~答案要揭曉了~~~

 

天啊...............................怎麼可能???!!!

 

 多芬洗髮精   

這盲測的洗髮乳竟然是【多芬輕潤保濕洗髮乳】,

我完全沒猜到是它耶~~~~

多芬洗髮精

「多芬輕潤保濕洗髮乳」配方升級

使用「日本專利髮纖維科技」,配方立即改善髮質,持續使用,能重現彷彿無受損的好髮質

輕盈不黏膩配方,讓你感覺清爽無負擔、可撫平毛燥,秀髮柔順好梳理

真的讓我對它大大的改觀~~~

  保透皙錠  

Yahoo商城購買網址:goo.gl/orzeLs


「重新認識多芬」網路影片:https://youtu.be/Oj_9aArImU4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推推、按讚、加入粉絲團給我鼓勵喔~~

 

Michell就是愛吃喝玩樂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以上純屬個人使用心得,亦無廣告推銷之意!!

 

實際效果因每個人的膚質&體質所呈現的效果不同。

 

以上心得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Michell~愛漂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