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射手座的Michell 來說~~~樂愛自由是我的特質~~

光看我一直跑旅遊就知道了吧~~~不管是在國內,還是國外旅遊找路時要用map,

其實最害怕就是手機沒電,不但不能隨時打卡分享,也沒辦法隨心所欲的大量拍照、拍影片。

釋放閃電能量! innfact極速充電線 秒充省時不費力  釋放閃電能量! innfact極速充電線 秒充省時不費力

釋放閃電能量! innfact極速充電線 秒充省時不費力  釋放閃電能量! innfact極速充電線 秒充省時不費力

所以,不管是國外旅遊、或是平常出遊的時候,Michell 除了準備行動電源、多孔座充,

更要搭配一條極速充電線,讓電力快速充飽充滿!

沒辦法啊~~Michell 一直是個3c重度使用者啊~~

現今,個人、家庭電子裝置越來越多,手機、平板、行動電源、

wifi 分享器、藍牙耳機、數位相機....,USB充電需求越來越多.......

出國旅行發現旅館插頭不夠插!!!  有了多孔座充後,對於手機必備的當然就是:極速充電線

讓我時時手機不漏接、時時分享我的日常.......

【innfact N9極速充電線】

釋放閃電能量! innfact極速充電線 秒充省時不費力 釋放閃電能量! innfact極速充電線 秒充省時不費力  

由於智慧型手機發展迅速,多數的人一定都遇過電力不足,到處找地方充電的問題。

而行動電源與充電線的價格與品質參差不齊,價格便宜的只要百元上下,

貴的則是可以到千元以上不等。

要如何選購降低電耗或是加速充電效率,是很多人關注的焦點????

 

innfact團隊找到擁有極高銅純度的特殊金屬線材N9,不管是居家或辦公室,

旅遊、追劇,還是玩手遊,讓電力隨時充飽充滿,效能更高更快速!

 

 

拿   apple  i6  plus 手機的我,其實買個充電線更讓我覺得困擾的是~~

 

它的規格不符~~相信這是所有蘋果迷的最在意的!!  因為蘋果手機是會挑支援的線的~~~

 

釋放閃電能量! innfact極速充電線 秒充省時不費力  

N9採用發燒音響等級用的無氧銅線,使閃電的速度達到近100%的低耗損高傳導,

在音樂世界裡,我要求無雜訊的享受,在閃電世界裡我追求零時差的競速快感。

釋放閃電能量! innfact極速充電線 秒充省時不費力

結合鍍銀工藝,線材體積更精萃,傳輸導電更俐落、

防彈衣專用纖維材料製成,增強線材耐用度~~~

 

釋放閃電能量! innfact極速充電線 秒充省時不費力  

√無氧銅-銅純度逼近100%,如果以交響樂比擬充電的藝術,你將如臨現場

 

√鍍銀技術-結合鍍銀工藝,線材體積更精萃,傳輸導電更俐落

 

√Kevlar醯胺纖維-採防彈衣專用纖維材料製成,增強線材耐用度

 

√善盡能源-優異的電能轉換率,提升導電效益,更不浪費能源

 

√打破迷思-在淬鍊所有體積後,還可以讓充電速度提升40%

釋放閃電能量! innfact極速充電線 秒充省時不費力

釋放閃電能量! innfact極速充電線 秒充省時不費力  

這天,我不過出個門,到南勢角護髮......從家裡才剛店裡,

我手機100%出門的,到了美髮店~~~電力卻只剩下.....56%啦~~

只要低於60%,我就會不時的緊張起來~~~

釋放閃電能量! innfact極速充電線 秒充省時不費力

得快拿出準備好的:innfact N9極速充電線

走到哪,充到哪,完全不用怕我的手機沒電!!

一邊護髮、我還一邊辦公、當然我的手機也是一邊在運作~~很忙的我!!

 

你們看,連我的 iPhone 6 PLUS 都可以充呢!!

 

而且,過電流保護,不過熱,隨插手機螢幕即有顯示充電的符號~~

 

 

90分鐘的護髮.......讓我充足了85%    ..........

 

 釋放閃電能量! innfact極速充電線 秒充省時不費力  

真的太棒了,這個月要去宜蘭二日遊玩樂的我~~

當然要帶著方便的好幫手,一起跟著我去旅遊啊!!!

一到民宿~~~當然就先拿出我的充電線~

釋放閃電能量! innfact極速充電線 秒充省時不費力  

充~~電~~啦~~

玩樂一整天的我,手機的電量只剩下28%........根本就是快GG了~~~~

釋放閃電能量! innfact極速充電線 秒充省時不費力  

這天,Michell 特地放著讓它充,因為想測試一下,它充電的速度~~~

約一小時後......28%   71%  

這一小時時間,我雖然沒有使用手機,但你們看,我手機的訊息是一直跑進來的!

釋放閃電能量! innfact極速充電線 秒充省時不費力

99分鐘~~~  我們吃個消夜、又加洗個澡~~~~   28%   100%      完成啦!!!

優異的電能轉換率,提升導電效益,更不浪費能源~~

釋放閃電能量! innfact極速充電線 秒充省時不費力 釋放閃電能量! innfact極速充電線 秒充省時不費力  

不過,比較驚人的事,我的手機詢息.................

釋放閃電能量! innfact極速充電線 秒充省時不費力  

天阿~~這數字等我一滑開~~~還真的嚇死人了!!!

受到那麼大的干擾..........還能充那麼快.....

還真的蠻屌的呢!!

 

現在,它成我的外出必備的一項好伴侶~~~

網址: https://www.innfact.com.tw/pages/n9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推推、按讚、加入粉絲團給我鼓勵喔~~

  

Michell就是愛吃喝玩樂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以上純屬個人使用心得,亦無廣告推銷之意,

 

且無受酬!!

 

arrow
arrow

    Michell~愛漂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