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跑了一趟新北市八里廖添丁廟、也順道去吃了有名的紅龜粿.......但這些都不重要!!!

重要的是,之前就一直聽著學長跟我推薦的,新北市八里區有間超優質的傢俱店!!

滿妮傢俱行:LOSBU SOFAS 西班牙原裝進口沙發,憑照片也可客製化傢俱訂製,

能自由搭配選色,不定期推出新產品.....

...天啊,這也太棒了啦!!!一定得來去瞧瞧!!

滿妮傢俱行-LOSBU SOFAS 西班牙原裝進口沙發  

滿妮傢俱行位於新北市八里,坦白說新北市的傢俱行大部份集中於二省道or五股工業區內,

不過,八里的滿妮傢俱行.......真的很值得大家多花一些時間,特地來到這!!!

且這兒傢俱店真的不多,這間算是蠻有名的,問問人家,附近的人都會指名這家~~~

滿妮傢俱行-LOSBU SOFAS 西班牙原裝進口沙發

 【滿妮傢俱行】

 地址:新北市八里區中華路二段173號之2

 電話:02-8630-4412

滿妮傢俱行-LOSBU SOFAS 西班牙原裝進口沙發

 LOSBU SOFAS 西班牙原裝進口沙發總代理

 美國原裝席夢思‧美國黛比名床

 

滿妮傢俱行位於八里中華路二段上,很大一間傢俱行,

你只要看到大大的招牌--歐盟第一大品牌洛斯普LOSBU西班牙原裝進口沙發的招牌,就是它了!!

當天我們是假日去參觀的,門口就有位置可以停車還挺方便的,

且一進去就有人來接待和招呼!!服務真好~~~

滿妮傢俱行-LOSBU SOFAS 西班牙原裝進口沙發

滿妮傢俱行LOSBU SOFAS 西班牙原裝進口沙發 台灣總代理

也有代理美國原裝席夢思美國黛比名床,是家在八里經營10年以上的老店,

距離附近景點十三行博物館、八里左岸公園、以及在地的廖添丁廟、有名的紅龜粿都在附近呢!!滿妮傢俱行-LOSBU SOFAS 西班牙原裝進口沙發

滿妮傢俱行-LOSBU SOFAS 西班牙原裝進口沙發   

這兒參觀的整體空間非常寬敞、舒適,一進門就可以聞得到牛皮散發出來的自然香氣,

且整間傢俱行放眼望去,全部的沙發都是來自西班牙原裝進口的,

 

而且是採用歐洲的全牛皮製作!

這也難怪我一進門就聞到那令人很舒服的自然牛皮的香氣.......滿妮傢俱行-LOSBU SOFAS 西班牙原裝進口沙發滿妮傢俱行-LOSBU SOFAS 西班牙原裝進口沙發  

落地窗的玻璃,讓這兒參觀環境的採光相當好,光線透亮且有著自然光線的加持,

而且很重要的是這兒一點也不悶熱,Michell 最怕去參觀傢俱行時,

那悶熱的空調讓人全身很不自在~~這兒完全不會!! 

有種來到豪宅參觀的fu........可以很悠閒的好好參觀傢俱行,輕鬆、自在的參觀!!

滿妮傢俱行-LOSBU SOFAS 西班牙原裝進口沙發

我家男人都笑我~~最近超愛逛傢俱店的~~他說離我買新房給他住的時間不遠了~~~>_<

呵呵~~他殊不知 ,我其實是想打造一間舒適的工作室!!有如“家“概念的工作室.....

 

畢竟,傢俱這種東西,還真的要親自來坐坐看、親自摸一下它的觸感,

實地的接觸才可以知道它的質感,不然光看照片都只是紙上談兵,

看起來都很漂亮,但實際上質地差很多呢~滿妮傢俱行-LOSBU SOFAS 西班牙原裝進口沙發  

滿妮傢俱行-LOSBU SOFAS 西班牙原裝進口沙發  

傢俱,不只是要到現場直接接觸,另一項Michell 覺得更加重要的,

就是來到這兒會有專業的專人介紹,這才是最讚的,

透過專業的人來跟我們解說,我們才能更加懂得,每個品牌、商品的主要功能,

每款沙發它獨特的地方,它的各項優點..........

滿妮傢俱行-LOSBU SOFAS 西班牙原裝進口沙發

滿妮傢俱行-LOSBU SOFAS 西班牙原裝進口沙發  

LOSBU沙發.......強調人體工學及舒適度,不只舒適,在設計上,更是屢屢的創新,

滿足您對品質的要求、品味的追求!!

LOSBU沙發......MADE IN SPAIN

這個歐盟第一大品牌洛斯普,可是台灣太少人知道, 好可惜!!

滿妮傢俱行-LOSBU SOFAS 西班牙原裝進口沙發

當天,Michell 透過專人介紹,讓我更加清楚這個品牌的特點!!!

LOSBU  西班牙原廠製作、直接進口台灣,滿妮傢俱行 台灣總代理喔!

全採用的是歐洲國家的高級牛皮,透氣度上和台灣牛皮就有差異,

而且,它最大的特點就是強調久坐不熱,

哇~~坦白說,這對於Michell 家的婆婆來說,

可是一大福音啊,她超容易流汗的,對於往往去到朋友家光坐著沙發就狂冒汗的人來說,

超不喜歡坐沙發的!!加上夏天天氣大家皆怕熱,

這就是為何我一直提議,將家中的藤椅換掉,大家都反對的原因了!!!

看來,我真的得帶他們來這兒試試這套有著全牛皮沙發的LOSBU 品牌了!!!

滿妮傢俱行-LOSBU SOFAS 西班牙原裝進口沙發  

Michell 一眼就相中.......左邊這幅圖.......那沙發椅........光看就覺得好舒服喔!!

滿妮傢俱行-LOSBU SOFAS 西班牙原裝進口沙發

滿妮傢俱行-LOSBU SOFAS 西班牙原裝進口沙發

光看,就可以看出品牌對於人體工學、及舒適度,下了許多的工夫,

且那看起來不只舒適,設計上也很新穎、好讚的一組沙發呢~~~我好甲意哦!!

LOSBU沙發 好多款有很人性化的設計,而且,設計可以插電後、再手動調整躺臥傾斜度與腳靠收納......超讚的

設計呢!!!且好多款皆是可以伸縮沙發、這樣收納起來就不占空間了。

滿妮傢俱行-LOSBU SOFAS 西班牙原裝進口沙發  

咖啡色的全牛皮,這組沙發好氣派哦~~~

其實,全牛皮的沙發保養非常簡單哦,

只須稍微用沾水的輕輕擦拭過即可,而且大概一個禮拜一次就可以了,

完全顛覆了我一直以來覺得牛皮很難維護的印象呢!!!

而且,切記,千萬不要塗抹凡士林或牛油來保養!!!

滿妮傢俱行-LOSBU SOFAS 西班牙原裝進口沙發

專人跟我提到,真正的牛皮最大特性就是會透氣的,因為它算是皮膚一部份嘛!!

這樣感覺起來,這種全牛皮的沙發,不只坐起來很舒適,

它保養的方式更是非常簡單,用油去擦拭反而會造成毛孔阻塞變得不透氣!!

原來,只要用最天然的方式來保養,既方便又簡單!!

沙發的壽命.......那就更不用說了~~可以坐很久呢!!

滿妮傢俱行-LOSBU SOFAS 西班牙原裝進口沙發      

LOSBU沙發真的每款都很大又氣派,像這張沙發,

有一側可以自由收納、展開,展張來就像一張貴妃躺椅一樣,

躺著追劇...一定很舒爽~~不騙你們.....當天因為假日,

服務我的小姐一度被預約的客人抓走,我呢~~就是躺著!躺著!就當床....睡著了!!

滿妮傢俱行-LOSBU SOFAS 西班牙原裝進口沙發  

真的不誇張...我家男人因為回車上拿個東西,回頭來找我....

發現我居然躺著睡著了!!!

(自拍的遙控在我手上,他說他當下超想告訴大家的,居然沒拍到我睡著的畫面)

滿妮傢俱行-LOSBU SOFAS 西班牙原裝進口沙發  

滿妮傢俱行的參觀空間還有二樓,二樓的部份比較大部份是展示美國進口名牌床墊,

當然因為沙發的款式眾多,所以也有部份的沙發展示在二樓!!

滿妮傢俱行-LOSBU SOFAS 西班牙原裝進口沙發  

到了二樓,如果你看到是包封起來的,不用訝異那就是被客人訂走的~呵呵!!

滿妮傢俱行-LOSBU SOFAS 西班牙原裝進口沙發  

滿妮傢俱行....還提供了非常貼心的服務!!

就是來到這兒的人,除非是很急著須要傢俱的朋友可以直接現場選購,

不然都是可以客製化訂做,訂做後再從西班牙原裝進口過來台灣!

這也太讚了吧!!有種感覺...全世界就是我的傢俱店的概念耶!!

不過這部份,服務小姐有特別提到,這細節必須包含製作與運送等細節,

前後大概需要等候約三個月的時間

不過,大家也不用擔心,在等候的時間內,店內都會先借給客人沙發回家使用!!

滿妮傢俱行-LOSBU SOFAS 西班牙原裝進口沙發

你們說~~是不是完全不用擔心?!?!是不是很貼心的服務?!?!

聽的,連Michell 都好心動哦~~

大家,只要在滿妮傢俱行 訂購LOSBU SOFAS 西班牙原裝進口沙發後,

店內都會先借給客人沙發回家備用,等待自己訂製的新品進口來台灣後,

再回收做更換就可以了,這樣是不是很讚、真的是太貼心了!

滿妮傢俱行-LOSBU SOFAS 西班牙原裝進口沙發  

Michell 蠻愛這組的耶~~~

它雖然不是全牛皮的,是採用全牛皮搭配著布面,格調上略帶點

文青、時尚風,讓我好想下訂呢!!

 滿妮傢俱行-LOSBU SOFAS 西班牙原裝進口沙發

滿妮傢俱行-LOSBU SOFAS 西班牙原裝進口沙發 滿妮傢俱行-LOSBU SOFAS 西班牙原裝進口沙發

但偏偏我家男人卻覺得顏色若能再更改成較為亮眼、新穎的色系,

且他又覺得布面的沙發不像全牛皮來的高格調,希望選全牛皮的.......哈哈!!

 

當下,我們意見就有著不同的想法了~~~

其實只要稍微更換一下現場的沙發,選擇我們自已喜歡的顏色、

若是也可以把沙發,換為布面或牛皮面......這樣感覺整個居家生活,

偶爾有變化的新鮮感,真的蠻不錯的呢。滿妮傢俱行-LOSBU SOFAS 西班牙原裝進口沙發  滿妮傢俱行-LOSBU SOFAS 西班牙原裝進口沙發

哈哈~~我還是自己享受一下,好好的挑張全牛皮沙發來躺,

比較舒爽、實際啦~~~

 

另外值得一提的事,這兒的沙發為西班牙原裝進口來的,

每款沙發都有附上原文保證書,維修都不成問題,

而且滿妮傢俱行是總代理,不用擔心找不到售後服務。品質也相對的有保障!!

滿妮傢俱行-LOSBU SOFAS 西班牙原裝進口沙發

滿妮傢俱行-LOSBU SOFAS 西班牙原裝進口沙發  

紅色全牛皮沙發,還真的好美呢~~~ 

LOSBU  有著蠻多款的電動沙發,它在調整時幾乎無聲,非常安靜喔~這樣就不會打擾到其他人。

滿妮傢俱行-LOSBU SOFAS 西班牙原裝進口沙發  

這套沙發,光用手摸,就可以感覺到這全牛皮的質感真的超讚的,

坐起來更是柔軟....又很透氣。

滿妮傢俱行-LOSBU SOFAS 西班牙原裝進口沙發

滿妮傢俱行-LOSBU SOFAS 西班牙原裝進口沙發  

 滿妮傢俱行 也有和固定的傢俱工廠合作,

所以只要拿得出照片來指定家具款式的話,這兒大部分也都可以幫忙代客製作喔!

 

挑選完喜歡的款式  再選擇喜歡的顏色、布料

剩下的大概就是等待時間囉!

滿妮傢俱行-LOSBU SOFAS 西班牙原裝進口沙發

參觀了一下午的滿妮傢俱行...

誰說進口沙發一定貴桑桑......

LOSBU西班牙原裝進口沙發讓您擁有好品質進口沙發, 

全牛皮沙發的好處不僅是透氣、不悶熱、好清洗維護、

且不沾塵螨(因為有塵螨問題,讓我一直對於布沙發很難下手)!!

滿妮傢俱行-LOSBU SOFAS 西班牙原裝進口沙發  

滿妮傢俱行 代理的LOSBU西班牙原裝進口沙發,

雖然剛看到大大一整組豪華沙發似乎有點貴,但是一分錢一分貨,

比較起來,它不只維護方便,品牌有保證,大大一整組可以用很久.......

老、中、輕三代...到時你要苦腦的是全牛皮沙發坐不壞的問題啦~~

呵呵!!而最重要的是我想要一個更加舒適的生活品質,

所以,我覺得很值得呢!!!

滿妮傢俱行 真的是個不錯的高品質沙發傢俱行,

有機會到八里來玩時,抽個空進去參觀看看喔^^

滿妮傢俱行-LOSBU SOFAS 西班牙原裝進口沙發

  

【滿妮傢俱行】

地址:新北市八里中華路二段173號之2

電話:02-8630-4412

LOSBU SOFAS 西班牙原裝進口沙發總代理

美國原裝席夢思、美國黛比名床

除過年期間,全年無休,免費參觀!!

 本篇為品牌邀約合作文♥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推推、按讚、加入粉絲團給我鼓勵喔~~

 

Michell就是愛吃喝玩樂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以上純屬個人使用心得,亦無廣告推銷之意,且無受酬!!

 

實際效果因每個人的膚質&體質所呈現的效果不同。

 

以上心得僅供參考~~

 

因應新北市政府之法規,故不另外註明官網連結、

 

優惠活動與價位等資訊,若有需要請自行搜尋品名

 

、官網,文內之『成份』與『功效』,引自於產品

 

 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arrow
arrow

    Michell~愛漂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