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有在追韓國歐巴的人......一定知道,現在在台北市的信義區,

有家:【GLAM AIR】韓式甜點......歐巴席捲台灣了啦!! 

這天,Michell 因為參加了品牌會議,剛好經過信義區......

來自韓國的GLAM AIR,就位於信義區新光三越A11的B1F 的手扶梯旁......

不過,因為當天A11 有部份專櫃在進行改裝....整個動線超不清楚的!!

歷經一小段時間的來繞去........終於來到了!!

【GLAM AIR】

 

GLAM AIR  

GLAM AIR GLAM AIR

每次經過,都會看見超多人在櫃上、長長的排隊人龍,一拿到甜點,就對著甜點自拍.......

大家都是少女心來著!!   真的不分男、女、老、幼!!!

不過,此次再訪由於百貨正值有大坪數的櫃位在調整,1F有許多的品牌皆呈現封板的情形,

B1F, 則顯的沒人........>_<

GLAM AIR  

這樣,剛好可以讓我好好的停留在櫃上自拍了~~

不然,之前人好多啊,連個位子都得卡好久!!

 

GLAM AIR  

 

一旁的冰箱也因為改裝期間,人潮較少,而沒有擺滿......

 

 在結帳的櫃台邊,即有menu.....

 

好繽紛的選擇哦,每個看起來都好可愛、好療癒.....

 

MENU.....

GLAM AIR GLAM AIR GLAM AIR  

櫃台............旁陳列了....

銀河星空系列.....這款,我之前喝過,讓我家小胖一直唸唸不忙呢!

GLAM AIR

 

正值,聖誕節節慶的氣氛還是有的......

GLAM AIR

這次,我還是鎖定.......12月份充滿著節慶氣氛的新品.......

綠茶提拉米蘇霜淇淋

聖誕家族:雪人

GLAM AIR  GLAM AIR   

棉花糖系列都是現點現做的......所以,點餐後皆必須稍等一下......

GLAM AIR 9月甜點新品 

當天沒什麼人,所以Michell 並沒有等很久.....反倒是後來拍照、玩樂花了我很多時間.....

GLAM AIR  

【聖誕家族特別版:雪人】

GLAM AIR  

ㄟ........這兒的雪人,跟dm上還真的差蠻多的......好像變胖許多......

變大隻了......店員人也太好了吧,看沒什麼人,把我的雪人做那麼大,

正面看,連眼睛都看不見了啦.....  我稍微調整了一下!!

GLAM AIR  

好可愛喔!!!  造型超吸睛的.......

三層的雪人.....真的好卡哇伊哦........

 很立體的棉花糖......造型超柔和的顏色會讓人覺得好開心哦!!

整個還沒開吃......就少女心大發.......

開始裝可愛啦~~~

 GLAM AIR  GLAM AIR

  上面是棉花糖,吃起來就是是超........級.............甜啦!

對於在減肥的我......呵呵,我吃過意思意思~~

就交給朋友處理了!!! 

不過下面的霜淇淋,共有三種選擇:原味、檸檬蘇打、綜合,

這次我改選了檸檬蘇打的,蠻好吃的,而且它吃起來有跳跳糖的口感.......很特別呢。

GLAM AIR

吃到最下層,還可以挖到底部有著玉米脆片........

更加多層次的口感,吃起來有種卡茲卡茲脆脆的口感!!    

GLAM AIR   

GLAM AIR    

綠茶提拉米蘇霜淇淋

GLAM AIR

是這陣子很夯的.......抹茶、綠茶類.......

GLAM AIR  

霜淇淋很快就融化了.........沒辦法,我玩好久.......

大家別學我喔~~

香草霜淇淋......在加上綠茶的糖霜.....不會那麼甜......

可以邊吃霜淇淋,一邊拿下方的棉花糖來說.....這樣可以約合一下棉花糖的甜味!!

 

下面杯子裡,則為提拉米蘇餅,脆脆的好好吃哦!!

GLAM AIR GLAM AIR  

咖啡搭配著濃濃的奶香味,喝起來一點也不苦澀,很溫潤.......令人有些著迷.....

就像這杯飲料的顏色般的陶醉......蠻爽口的!!

這兒,真的是個非常歡樂、且話題性且超適合拍照的甜點店啊!!

連我這算阿姨級的人,不由自主的一直拍不停!!! 

不過,因為是在百貨公司內,人潮比想像中的多,且櫃位面積並不大,

假日要有耐心等待的心裡打算喔~~~

GLAM AIR   

這個【GLAM AIR】是由韓國的R&D研發團隊,帶給台灣的大家首爾最時尚最夯的潮流甜品 !

現在起不用在飛韓國潮聖了,【GLAM AIR】就讓你享受到最潮的韓流新滋味 !

有機會大家要來試試,來一趟感覺當下自已年齡當下少5歲......哈哈!!!

常常會推新產品.......大家記得鎖定粉絲團!!!

 

韓國棉花糖冰淇淋 GLAM AIR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1號 新光三越A11 B1

營業時間 :週一~週日 11:00~21:30

電話:02-8780-2334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GlamAir.tw/?fref=ts

 

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推推、按讚、加入粉絲團給我鼓勵喔~~

 

Michell就是愛吃喝玩樂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Michell~愛漂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