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我跟威哥的手機陸續去包了美美的膜後~~

我家那胖胖的兒子,一直提醒我  new ipad 也得去包一包了~~

因為都被他們弄到傷痕累累啦!!

 

某天拿來看看的我,還真的被嚇到!!!  真的好心疼啊!!

那台是好友送我的第一台平板呢!!

 

這次,特別到東區手機維修包膜的勁捷,去好好處理它......

整理後,猶如新機一般呢!!開心極了!!!

 

勁捷:手機包膜、手機維修包膜  

 

勁捷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plusfix/?fref=ts 

東區門市: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60巷47號  

電話:02-2776-6139  

手機:0984-373955  

 

勁捷:手機包膜、手機維修包膜  

 

勁捷:手機包膜、手機維修包膜  

 

其實,它就位於東區最近很夯的果汁店斜對面!!

當天去,排隊人潮超多啦~~

 

勁捷:手機包膜、手機維修包膜  

 

7月限定活動~~~

哇~~ 9H 玻璃貼買一送一耶!!真的太棒了!!

 

勁捷:手機包膜、手機維修包膜  

勁捷:手機包膜、手機維修包膜

 

 

勁捷:除了各種品牌的手機包膜外,

更提供了手機維修耶~~~哇~~服務項目真多!!

之前我的APPLE 小白泡水,一直找不到可以維修的~~~

連最常見的像蜘蛛網破裂的...都可以在這維修唷!!

這真的太讚了啦!!

 

勁捷:手機包膜、手機維修包膜  

新開幕的勁捷,有著很時尚、簡約的裝潢呢!!

不像一些通訊行,東西很雜亂、看起來就很舒服!!

勁捷:手機包膜、手機維修包膜

 

勁捷:手機包膜、手機維修包膜  

 

一進門,即有著滿滿的手機外殼~~琳瑯滿目!!!

花樣、款式選擇性真的好多呢!!  害我也好想要換新的....

 

勁捷:手機包膜、手機維修包膜  

櫃台的設計,也是很時尚簡約風、帶些工業風的風格,

很舒服的fu...

勁捷:手機包膜、手機維修包膜  

勁捷:手機包膜、手機維修包膜

 

 

這裡透明壓紋有超多圖可以選的!以前我就是包這樣的膜!

 

勁捷:手機包膜、手機維修包膜

 

勁捷:手機包膜、手機維修包膜

 

 

勁捷:手機包膜、手機維修包膜

 

勁捷:手機包膜、手機維修包膜

 

勁捷:手機包膜、手機維修包膜

 

但因為這次,我要包的是平板,就想包特別一點,跟大家不同的!

所以就選擇有迷彩紋路的透明壓紋!!

.......哈哈~~~想起在劉大尉歐巴了啦~~團結!!!

 

(漸層的看起來也很優喔.........蠻美的)

勁捷:手機包膜、手機維修包膜  

本來想包,綠色迷彩紋路的透明壓紋......又怕太男性化~~

哈哈!!  而且,這樣哈韓風太明顯啦~~所以,選了一個桃紅的迷彩紋路

 

 

包膜之前,他們也會仔細檢查我的平板,看平板是否有受傷等等!

 

這台平板這陣子都是給小朋友看影片用,

它們拿來拿去摔了很多次....所以真的有好幾塊刮傷了......>_< 

 

還好有來包膜!

 

 

選完,他們立馬拿去包膜............

先讓大家看我平板 new i pad 的慘狀!!!

 

勁捷:手機包膜、手機維修包膜

 

勁捷:手機包膜、手機維修包膜  

決定好後,就是等待包膜時間啦!

 

勁捷:手機包膜、手機維修包膜   

等待包膜的時間~~我坐在一旁滑手機!!

還蠻舒服的空間!!

 

其實,一般手機包膜的過程大約會需要30~40分鐘,平板則須60-90分鐘,

是可以直接到附近去逛逛,再回來拿,but 當天我去時,外頭正下著大雨,

所以,我就直接店裡等待!!

 

勁捷:手機包膜、手機維修包膜

先認為仔細的將彩膜調整一個最佳的位置......

勁捷:手機包膜、手機維修包膜  

師傅在包膜的過程真的仔細呢!

不時的會使用熱風槍,為的就是讓彩膜好雕塑,

且可以更服貼於手機上!!

 

勁捷:手機包膜、手機維修包膜

 

勁捷:手機包膜、手機維修包膜

 

勁捷:手機包膜、手機維修包膜  

且小心得用刀片在彩膜上開各個洞......

讓整體的包膜更加的完整、服貼~~

 

勁捷:手機包膜、手機維修包膜  

哇~~約一小時,師傅就幫我將 new i pad 背後包好彩膜了.......

好亮眼喔!

 

背部的彩膜處理好後,再來就是貼正面保護貼囉 !!!

 

勁捷:手機包膜、手機維修包膜

 

勁捷:手機包膜、手機維修包膜   

哇~~~我的彩膜終於包好囉 !!!

 

勁捷:手機包膜、手機維修包膜  

師傅真很細心呢~~各個按鍵、各個開孔都好仔細呢!!

服貼到會以為是原廠出廠時就如此啦!!

連我原本的刮痕都隱藏的好好喔!!

 

勁捷:手機包膜、手機維修包膜

 

勁捷:手機包膜、手機維修包膜

 

勁捷:手機包膜、手機維修包膜

勁捷:手機包膜、手機維修包膜  

是不是超美的!而且突然發現這樣的迷彩一點也不會有突兀感耶!!

好美喔!!  好像拿到一台新平板般呢~~

 

不過,師傅有提醒我,因為平板已經有包膜了,

就儘量使用較軟的外殼,不然美美的包膜會被破壞掉,

or 儘量不要常拆換殼......原來如此喔!!

 

專業的人員再說~~真的要聽,才能維持包膜的美麗呢!!

要離開時,師傅很貼心的還送了我一條擦拭布!!

 

勁捷:手機包膜、手機維修包膜  

 

真開心~~猶如拿到新平板般,

這陣子拿著它,心情都變的好好喔!!

 

【勁捷】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plusfix/?fref=ts 

 東區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60巷47號  

電話:02-2776-6139  

手機:0984-373955  

 

 

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推推、按讚、加入粉絲團給我鼓勵喔~~

 

Michell就是愛吃喝玩樂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以上純屬個人使用心得,亦無廣告推銷之意,且無受酬!!

 

實際效果因每個人的膚質&體質所呈現的效果不同。

以上心得僅供參考~~

 

因應新北市政府之法規,故不另外註明官網連結、

優惠活動與價位等資訊,若有需要請自行搜尋品名

、官網,文內之『成份』與『功效』,引自於產品

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arrow
arrow

    Michell~愛漂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