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為了出國時要美美的,

 

不只要去嫁接睫毛、做手部光療......

 

還得補貨帶去日本用!!!

 

直接線上在86小舖購買啦~~~方便又很速!!

 

 

Miss Hana 花娜小姐 完美無痕三色遮瑕膏【RTMH067C1】

 

這兒買.....

 

https://www.86shop.com.tw/PDContent.asp?yano=rtmh067c

 

♥86小舖♥   

 

Miss Hana 花娜小姐 彩妝品,真的很好用呢~~

舉凡是粉餅、bb霜、氣墊粉餅等等......

我都會固定在86小舖採購呢!!

 

♥86小舖♥   

 

 Miss Hana 花娜小姐 彩妝品,不只好用,

連外盒都超美的啦!!  外盒上,還有美麗的logo印花....

 

 

♥86小舖♥   

 

這是選三色遮瑕膏.....

一盒內,共有深--中--淺  三色,可以任意搭配、調色,

很方便的呢!!

 

♥86小舖♥

 

♥86小舖♥   

 

這種三色的很方便,

較深的我就拿來遮黑眼圈,淡一點點的就拿來遮一些曬斑....

 

♥86小舖♥   

 

 

其實,一般Michell 化妝時,最怕的就是一直死纏不放黑眼圈!!

 

一直跟著我,而且,很難真的都蓋掉

 

導致有時我的眼妝看起來會髒髒的!!

 

破壞美感!!

 

而且,乾躁的眼周,讓人顯的精神狀況很差!!!

每天同事都問我,是不是沒睡飽啊.......>_<  這幾天真的沒睡飽嘛!!

 

在眼周附近點數點,就是黑眼圈的地方

 

在依序的推開它.....

 

意外的,它很好推開,且推勻耶,

 

最重要的是它不像一些市售的遮瑕類商品,

 

很乾、不易推開,這點讓我很甲意~~

 

 

 

♥86小舖♥   

 

同時,覺得它很清爽、保濕耶~~~

推開後,顏色就沒有橘橘的了,跟膚色很貼近~~~

Miss Hana 花娜小姐  的彩妝品,真的是好用又便宜呢!

 

♥86小舖♥ 線上購物......Miss Hana 花娜小姐 完美無痕三色遮瑕膏  

 

 

 

 

真的大大大推薦..............  【86小舖】 ,隨時隨地滿足你的須求!!!

 

 

有興趣的水水,再去逛逛.......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推推、按讚、加入粉絲團給我鼓勵喔~~

 

 

 

Michell就是愛吃喝玩樂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以上純屬個人使用心得,亦無廣告推銷之意,且無受酬!!

 

實際效果因每個人的膚質&體質所呈現的效果不同。

 

以上心得僅供參考~~

 

 

 

因應新北市政府之法規,故不另外註明官網連結、

 

優惠活動與價位等資訊,若有需要請自行搜尋品名

 

、官網,文內之『成份』與『功效』,引自於產品

 

 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arrow
arrow

    Michell~愛漂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