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每個月..........♥86小舖♥.............

就像是許願池!! 

它也從沒讓我失望,想到要買什麼,

一上網查,應有盡有!!! 每個月都可以輕鬆享受購物的樂趣!!

開心呢~~~

 

天氣漸漸變冷.....

該是買保暖衣的季節了......

這次選購了....

 

【V.VIENNA 微微安娜 激瘦蓄熱無痕保暖衣】

86小舖賣場在這裡:http://tinyurl.com/pvaf8r2

 

V.VIENNA 微微安娜 激瘦蓄熱無痕保暖衣  

 

今年冬天,我要擺脫”虎背熊腰” ,就算寒冬也能有曲線!!

其實隨著天氣下降,天氣冷時大家都會習慣穿上一件保暖衣,

但往往會發生,衣服穿多了,會變成"虎背熊腰"樣,

哈哈,而且行動非常的不方便呢~~

 

這次,我在  ♥86小舖♥  訂到一款,

來自日本製造的【光電子恆溫保暖衣】

它強調一件能抵多件,即使面對寒冷的低溫,

也能美美的展現身材.......凹凸有致

 

一直以來,主張放鬆生活也能享受完美曲線的V.VIENNA微微安娜

 

為女孩們設計了許多經濟實惠的塑身系列產品,

 

這次試用的是:

 

V.VIENNA 微微安娜 激瘦蓄熱無痕保暖衣

 

V.VIENNA 微微安娜 激瘦蓄熱無痕保暖衣  

 

摩登曲線輕塑系列......好專業的盒子.........

 

 

V.VIENNA 微微安娜 激瘦蓄熱無痕保暖衣  

 

盒子的背面,有著很詳細的產品說明.........

 

 

V.VIENNA 微微安娜 激瘦蓄熱無痕保暖衣  

 

共有四色:黑色、酒紅色藍色米白色

 

因為,平時我的內搭保暖衣、發熱衣皆是黑色,

 

所以這次我訂的是酒紅色款!! 

 

 

 V.VIENNA 微微安娜 激瘦蓄熱無痕保暖衣

材質:80% 尼龍  20% 彈性纖維

 

Made in Taiwan

 

V.VIENNA 微微安娜 激瘦蓄熱無痕保暖衣  

 

冬天若不想穿得很臃腫,but 又能冷支支,那麼,

 

擁有一件輕薄又保暖的內搭衣真的非常重要!!

 

V.VIENNA 微微安娜 激瘦蓄熱無痕保暖衣

 

主打立體按摩感雕塑小腹與手臂的設計,

 

根本就是想讓大家穿出去完全看不出裡面暗藏小心機,

 

身材看起比較顯瘦款呢!!

 

迫不及待來開箱~~~~登.....登....登.....

 

V.VIENNA 微微安娜 激瘦蓄熱無痕保暖衣  

 

有看到,中間肚子處,一格一格的感覺了嗎?

 

它其實是立體按摩感平腹纖臂的設計呢,

  

 V.VIENNA 微微安娜 激瘦蓄熱無痕保暖衣  

 

感覺這樣就可以讓腰部、腹部.......包覆的瘦瘦的!!!

 

V.VIENNA 微微安娜 激瘦蓄熱無痕保暖衣  

 

而且,胸前是做托高抓皺設計,是蕾絲耶~~~

 

整個就是讓胸型更加的集中、托高呢!!!

 

 

 V.VIENNA 微微安娜 激瘦蓄熱無痕保暖衣  

 

再加上,它採用一體成形的無接縫,感覺手臂也是包覆性很棒的,

 

這樣穿起來才能加倍的顯瘦啊,

 

來看實穿照......

 

V.VIENNA 微微安娜 激瘦蓄熱無痕保暖衣 V.VIENNA 微微安娜 激瘦蓄熱無痕保暖衣  

 

它是很合身的包覆性,把全部的肉肉,都集中了,

 

很貼身、但穿起來並不會過緊,讓人緊得喘不過氣來,

 

而且,是款很舒服的保暖衣......

 

V.VIENNA 微微安娜 激瘦蓄熱無痕保暖衣  

 

不管是腰腹、胺部、胸背連手臂,全都顧好好了,

 

我覺得這件塑身衣,穿起來的效果真的很不錯耶,她很好穿上,

 

不像一些市售的很緊就會難穿!!

 

而且,完全不會往上捲................

 

V.VIENNA 微微安娜 激瘦蓄熱無痕保暖衣  

 

這次,就算我選很高調的酒紅色,

 

but 因為它設計是低領口,

 

所以不用怕穿衣服會有外露不美觀、不時尚的情形發生了,

 

就連 Michell 最愛穿 V領設計款的上衣,

 

完全不用擔心了~~~~胸口的蕾絲,更是若隱若現~~~美呆了!!!

 

 

V.VIENNA 微微安娜 激瘦蓄熱無痕保暖衣  

 

這件有TTRI檢驗昇溫續熱功能,360度全面包覆、

 

恆溫保暖,讓我就算是遇到了寒流來,也不怕會有”虎背熊腰” 的情形發生喔!!!

 

真的是我的大救星啊~~~~

 

 

現在就算是很冷的天氣,我也只穿這件保暖發熱效果的塑身衣,

 

寒冬也能有曲線呢!!!

 

現在起,我可以選擇穿有塑身的保暖衣啦.......

 

今年冬天,我可以擺脫”虎背熊腰”............超激瘦

 

86小舖賣場在這裡:http://tinyurl.com/pvaf8r2 

 

 

V.VIENNA 微微安娜 激瘦蓄熱無痕保暖衣  

 

 

 

真的大大大推薦..............【86小舖】,隨時隨地滿足你的須求!!!

 

有興趣的水水,再去逛逛.......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推推、按讚、加入粉絲團給我鼓勵喔~~

  

Michell就是愛吃喝玩樂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以上純屬個人使用心得,亦無廣告推銷之意,且無受酬!!

 

實際效果因每個人的膚質&體質所呈現的效果不同。

以上心得僅供參考~~

 

因應新北市政府之法規,故不另外註明官網連結、

優惠活動與價位等資訊,若有需要請自行搜尋品名

、官網,文內之『成份』與『功效』,引自於產品

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arrow
arrow

    Michell~愛漂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