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還記得,冬天的時候 Michell 和大家分享過SAYDOW發熱衣嗎!

回顧:  

 

那麼夏天就要到了,在夏天來臨前,Michell   趕緊來分享一下

 

SAYDOW的COOL涼系列   Women Cool U領T恤

 

 SAYDOW  

 

Michell  其實是很怕熱的~~因為,我夏天常常中暑呢~~~

所以,夏天一到,我都躲在冷氣房中!!!

而SAYDOW 這次出了新產品,是針對夏天涼系列的,

我好甲意喔~~~

 

 

SAYDOW  

 

好可愛喔~~~是我喜歡的點點耶!!!

 

這件Cool U領T恤,看起來就感覺很輕薄透氣~~

 

SAYDOW  

 

它的外包裝是用一個夾鍊袋的方式,裝起來的,

(我很喜歡這種夾鏈袋的包裝,這種袋子我都會特地留下來)

是個看起來很簡單,但卻有一種涼~~~涼~~~涼~~~的FU

 

SAYDOW  

 

感覺算是很清爽、輕薄的一件衣服~~~~

 

SAYDOW  

 

包裝的小巧思,上方多了2個小夾子,固定住衣服,

這樣它就不會跑來跑去了~~~

 

CSAYDOW

 

SAYDOW  

 

吊牌上面有有關於涼感衣的製作說明...............

 

CIMSAYDOW  

 

另一張,吊牌上也詳細的記載著,它的主要成份~~~

 

莫代爾60.6%、尼龍13.4%、聚酯纖維20%彈性纖維6%

 

以及洗滌方式......

 

 

SAYDOW  

 

 

很輕薄的一件衣服,

如果內衣穿比較深色的話很容易就透過去了

 

SAYDOW  

 

所以我在穿的時候會喜歡在裡面加一件背心來穿,

 

SAYDOW  

 

or 外面多加一件小外套 or搭 T恤來穿~~

 

CISAYDOW  

 

內標,清楚的看到了,它是【台灣製】----愛台灣啦~~~讚!!!

40度弱流水洗、不可乾洗、不可漂白、懸掛晾乾、不可熨燙

 

 

這件Cool U領T恤是比較中長版的衣服

穿起來拉直只可以蓋到一半屁屁

而且他的彈性也很好喔!

就算是這樣貼身的衣服,穿起來也不會有緊繃感或是不舒服

 

SAYDOW

 

這兩天,天氣好悶熱~~~

我穿這件Cool U領T恤,穿起來的涼感度還算ok,

而且他的舒適度還真的深得我心呢!!!

 

 

 SAYDOW

 

夏天已經差不多正式開始了

大家都應該快點去選購幾件適合你的涼感衣

讓炎炎夏日裡有點可以去暑的小方法,很棒喔!

 

 

SAYDOW

 

 

在SAYDOW官網還有更多其他顏色與款式,

而且男生也有男裝的涼感衣可以選購唷!

大家有空可以去   SAYDOW   去看看喔~~~

 

 

SAYDOW    

 

 

 

以上純屬個人使用心得,亦無廣告推銷之意,且無受酬!!~

 

實際效果因每個人的膚質&體質所呈現的效果不同。

 

以上心得僅供參考~~

 

因應新北市政府之法規,故不另外註明官網連結、

 

優惠活動與價位等資訊,若有需要請自行搜尋品名、官網

 

文內之『成份』與『功效』,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愛漂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