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美是女人的天性........

 

要維持水嫩Q彈的肌膚一定要好好保養的呀 

 

Michell 是混合性偏乾的肌膚,平時稍不注意,整個肌膚會乾到不行,

 

不知不覺中臉部容易產生小小的細紋......最重要的就是一年四季皆須加強補水、鎖水的保濕品啦!!..

 

 最近美容界吹起一股保濕、修復......保養風潮,

只要隨手翻閱雜誌都能看見許多相關『理膚寶水』報導。

Michell 最開心就是用到好的產品.......再推薦身邊的好朋友、好姐妹~~~

更甚至是介紹給公司那些可愛的好同事呢~~

 

這次收到的是:

【理膚寶水B5全面修復霜-修復神器】

1.jpg  

無論是不是過敏/敏感肌,從成人到嬰幼兒都會有大大小小各式的肌膚問題,

而在肌膚受損復原的過程中,肌膚的修復保養是非常重要的,可以讓肌膚回歸到健康的狀態。

 

包裝一點也不馬虎呢!!!

很有質感、很專業的外包裝~~

還真的蠻符合專業的獨到風格!!!

2.jpg  

理膚寶水B5全面修復霜含高濃度5%有效修復成分「維生素原B5」與「積雪草苷」,

可以有效舒緩肌膚不適、促進肌膚修復、提升肌膚復原品質,避免在皮膚上留下痕跡。

 

而且,值得一提的是:   

這次發現~~~~~ 

就連  嬰幼兒 皆可使用耶~~實在是太強大了啦!!

3.jpg  

  使用方法:

1. 取適量塗抹於臉部或身體的皮膚上。

 4.jpg  

敏感肌保養首選。皮膚科醫生指定推薦。

   肌膚保養是女性一輩子的課題,完美的肌膚,就是要達到並維持肌膚的水、潤、透、亮!!

容量:40ML

 

貼心的附上了,清楚的中文說明!!!

 

其實,年紀早已步入了初老階段,

 

不時的會出現皮膚上的問題~~~  紅疹、搔癢啦~~

 

尤其是在季節突然有變化時,就必須注意要『保護』膚況的階段。

 

先試在手上....

 

5.jpg   

質地呈白色、乳霜狀質地,很清爽、

 

使用起來完全不油膩,而且,很好推勻。

沒什麼特別的香味、讓人聞起來不會不舒服。

6.jpg   

 均勻的推開,質地很清爽,沒有黏稠的fu,

 

推開時,肌膚很快就吸收進去,整個肌膚摸

 

起來好滑順喔!!!  保濕不黏膩!!!

 

冬天最很適合~~~~

 

7.jpg  

塗開後的樣子。

雖然濃稠但意外地不會黏膩,我喜歡塗著厚厚一層然後就去睡覺,

這樣早上起床問題的皮膚會好轉很多,這幾天人在日本的我,

什麼保養品也沒帶,就帶了這條......理膚寶水B5全面修復霜-修復神器

極舒適質地,滋潤保濕,推開後迅速吸收不黏膩~~~

 

強化表皮層對外的抵禦力,滋潤直達肌膚。

DF玻尿酸動態保濕精華     

 它的延展性蠻不錯的,質地很清爽,

 

且吸收快但並沒有油膩感,擦過的肌膚,摸起來滑滑的。

 

吸收後也很清爽,

 

所以,看不太出來時,肌膚就已經完全吸收進去了!!!


有滋潤感但不會有黏膩感!!我很喜歡!!
    

 其實它一推開,肌膚馬上就吸收了, 肌膚就像戴上隱形水膜般,綻放水潤光澤!

 

全面給予肌膚更長效輕透水潤感, 天天使用可重新建立健康保濕防禦層,

以雙手輕撫臉頰,感受煥然一新的新肌膚觸感,

再以指尖輕彈全臉,感受肌膚層層保水、層層喚醒之效。

 9  

這次到日本工作,什麼保養品也沒帶,就帶上這支~~~~

真沒想到我的皮膚突然有點小紅點........泛紅、敏感......日本的空間又是屬於

比較乾燥的......

立馬拿出我的法寶:【理膚寶水B5全面修復霜-修復神器】

 8

11   

擦了後,慢慢就比較舒緩.......紅腫的皮膚也比較不會刺癢......

周圍的肌膚乾燥的情形也比較好了~

幾天下來,狀況越來越好......

 10   

 你們看~~就算超級忙錄的我~~遠在日本一邊工作、一邊玩樂, 

每天晚上,不管玩的有多累,我一定先擦了這款,再上床睡覺~~

預防勝於治療嘛.......我的皮膚這出狀況的情形變少了呢~~~~

 依然水潤、水潤的!!!

12 13  

大家看的出來~~~

這次我帶了三個妹仔出國嗎?? 

真心不騙,我足足大了他們15歲以上........>_<

14  

聽說這款對於  痘疤修復 .......很有感~~~

接下來,回國後我就來繼續試試......

 

理膚寶水5月強檔活動:http://bit.ly/2UEBpWR


理膚寶水這裡買:https://bit.ly/2UMa2dy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推推、按讚、加入粉絲團給我鼓勵喔~~

Michell就是愛吃喝玩樂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以上純屬個人使用心得,亦無廣告推銷之意,且無受酬!!

 

實際效果因每個人的膚質&體質所呈現的效果不同。

 

以上心得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Michell~愛漂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