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進在裡面的感覺~~~讚啦!




走~~


老公,兜風去~~~耶!耶!


































































































啊~~~~~~~~~~
     人的一生中,有許多的第一次,
      這是屬於我特別的際遇  坐跑車耶
     法拉利  F1  3600
   我在8/20 於西門誠品2F 法拉利專櫃 消費了3000元
     專櫃小姐跟我說,可以到活動會場 信義A11館坐跑車,
     當天我則飛奔至現場,也真的如願以償耶!!
     好開心喔。但因為我沒有帶數位相機,工作人員用專業的相機
     幫我拍照,但因照片須經過處理,所以,須再等10多天才能
     拿到,照片是經過處理的,將四周秀上法拉利的logo
   超正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愛漂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