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人家有點熱耶~~


眼晴都睜不開了啦!


史上最佳父女檔!!!




哈~哈~你在看我嗎??


 


上班那麼久了,運氣一直也不是很好!!


好像也沒抽過什麼很讚 的獎品!!


舉凡是冰箱、家電、等等大獎都與我無緣,


每次都是一些便宜的小家電,烤麵包機啦,烘碗機啦,


超寒酸的很!!


所以一直以來都沒把尾牙抽獎放在心上!!


 反正都抽不到好的 !!


不過今年是我有使以來,第一次尾牙是在晶華酒店辦耶,


想想,就算沒得大獎,但吃的也不賴啊,


以前這個地點,都只能聽朋友說,


終於有機會,我們的尾牙辦在酒店耶!!!!


當天還有主題party:西部牛仔風,


規定:沒打扮的人,不能參加抽獎,


雖然我沒什麼得獎運,


但自從調點到台北市後,我就懷孕了~~~


也算幸運,所以...................還是有所期待啦!!!


拜託!!至少讓我中一點獎金,我才能去買小公主的新年新衣服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愛漂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