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進入此次旅行的第二天,今天還是有導遊帶,所以有集合時間

 

是約早上8:00

 

我們一早6:30 就起來準備了,7:00下樓去吃早餐~~

 

吃完早餐還有時間,我們就到飯店外走走,

 

路邊都是昨晚下過雪的積雪,整天風景看起來真美~~

 

 

 

 

 

這是春日居溫泉旅館旁的展覽博物館~~

 

因為還太早,所以辦法進去參觀!!

 

 

8點一到,這團的人還真的很準時,時間到,開車離開了住了一晚的溫泉飯店~

 

坐車的路上,到處是積雪,風景美不勝收,太美了啦~~這是在台灣看不見的景象~~~

 

前往下一站:石和忍野八海

 

忍野八海---素有【日本九寨溝】之稱,位於山梨縣忍野村的湧泉群。富士山融化的雪水,經過近百年

 

的過濾,成長了如今這八處湧出的泉水,是國家指定天然記念物,名水百選。

 

車子停在停車場,大家一起走進去看這湧泉水,不過,導遊也說了,不會每個都帶我們去看,

 

就看幾個比較大的,具代表性的~

 

邊走邊看,遠處的富士山,好美喔!!!導遊說,碰運氣看到了最大的湧泉水時可不可以看到,

 

富士山的山峰~~整個人就興奮起來,

 

 

延路都是這樣的景色,白靄靄的白雪~~真開心,雖然此時沒下雪~~

 

我們呢,只要碰到有湧泉口的地方,大家就開始找富士山,所以,每張照片都是  富士山+湧泉水

 

哈哈~~~真好笑!!

 

 

最後,到了最大的湧泉口了~~

 

好大喔,還有商店街可以逛逛!!

 

重要的事:我們真的看到山峰了,一群人搶著拍照~~~真開心,導遊也提醒大家,要快拍,因為

 

有可能一下子,就不見了,連她自已都一直拍,還說之前來都沒看到過~~~

 

是不是很幸運啊!

 

 

再來一張,放大版的~~~

 

 

還有時間,就進去逛逛,還來到湧泉口,是個很大的井,好深喔,完全到不到底部~

 

而且,顏色是很藍綠的色,看的覺得好深不可側喔!!

 

大家都在此處圍觀這口井~

 

 

 

 

而我們則到湧泉口旁,拿剛才從車上帶下來的瓶子,裝【忍野人海神的水】帶在

 

身上喝,好透心涼喔~~~

 

 

 

 

 

 

 

 

後來才到商店街應景的草餅---100日幣

 

 

及貴鬆鬆的~~ 葡萄霜淇淋  300日幣

 

特地跑出來,想說要拍:在富士山下吃冰的模樣~~結果山峰漸漸不見了~~被霧檔住了!!

 

 

 

 

 

 

看,是真的耶,我拍時還有一點點,換威震時,完全沒了~~哈哈!! 太爽了啦~~~

 

 

 

 

大家依序邊走邊逛的回停車場,途中,又再看見

 

標示著:富士山的雪水~~~大伙兒一窩蜂的硬要去嚐試試看看,到底有多冰~~~

 

哈哈,大家都說好,手放進去停10秒鐘~~

 

看我還笑的出來,還好啦!!!只是手伸出來時有點小麻麻的~~~

 

 

 

 

這次是帶GF3去日本,但是遇到雪景我就沒輒了,因為反光的很嚴重,其實不是拍的那麼清楚,

 

在當地看,其實很清楚~~後來想說,是不是我的衣服顏色也有關係~~牽托啦~

 

 

我很喜歡這張照片,很像上次去立山那年,在高山的景色~~

 

 

沿途回停車場,看到每間屋子屋簷都掛滿了金黃色的玉米~~還蠻美的!!

 

 

前往下一站了~~平和公園

 

其實跟團就是有這種好處,完全交給導遊,不用找路~~不用研究,完全定點的玩法~~

 

那當然,在車上,我就放心的~~~放空啦,上網啦~~APP跟朋友聊剛才去玩的心得啦~~

 

導遊一減:到了,下車.......................哈!!

 

 

所以,想當然爾,我不是很知道這個地方的典故跟它的意義!!

 

就純粹渡假、看風景、拍照、吃東西~~當然最重要的是:放鬆!

 

 

地標前拍個照~~

 

 

這是在大殿前的一處,就進去看看~

 

去到最上端的地方,我們意外的遇到好像是祈福儀式,所以,我們也沒爬到最上面去!

 

 

 

 

而且,他們在唸的我們也聽不懂就算了~~

 

選擇在大殿前的雪地上玩,因為,早上威震說他要撲倒在雪地裡,他萬萬沒想到,

 

是真的撲倒,因為,他選中的是軟的雪地,我馬上把他的窘樣,傳回給他朋友~~~笑死人了,我笑到

 

流淚,所以他就故意刺激我,說我不敢,在雪地上躺下,誰說我不敢,

 

為了拍有紀念性的照片,我豁出去了!!

 

 

 

嘻~~還好我幸運,運氣不錯,這片雪,是稍有硬度的,所以,整團的人都在這玩耍~

 

真舒服,只是在雪地裡,是會反光的,眼晴有點睜不開,我們本來有帶墨鏡跟帽子、手套的,

 

但因為導遊都沒說,我都放在大行李裡~~完全拿不到!!真是的,這個導遊其實讓我覺得有點混~

 

算了,有拍到就好,反正也沒很冷~~還可以接受的溫度!!

 

 

雖然沒有進去拜拜啦,不過還是有應景的洗個手~~也去敲了平安鐘!!

 

 

悠閒的往下走~~還是得一直強調~~好美喔!!

 

心情也跟著好好喔!!

 

 

我真的好愛日本喔~~

 

每次來,都讓我有很多驚喜的地方~

 

在等其他團員時,在入口處又拍了一張地標照~~只是他一半中文一半日文的,看的懂的自已翻譯吧!

 

 

 

 

接近中午時間,等大家到齊後,就去吃午餐~~

 

午餐是:日式定食

 

 

有日式涼麵~~也有飯!!

 

沒什麼特別的就只拍個照片給大家看一下了~~

 

 

吃飯的地方,其實不能免俗的,都有小型的商店街,

 

不過這比較特別,有生鮮蔬果店,突然整團的人,一窩蜂往前,好像有什麼特別的~~

 

我們也跟過去看看~~

 

原來是在賣柿餅及草莓啦~~

 

好漂亮的草莓喔,不知甜不甜,導遊說這的名產就是草莓,所以大家全瘋狂的買了~~

 

 

很漂亮吧~~又大又美~~其實應該算便宜啦!!

 

一盒才500元日幣!!

 

 

真的很大耶~~

 

重點是好甜喔~~真是划算!!!

 

因為在台灣要買日本進口的草莓,可是很貴的~~~~所以覺得好值得喔~~

 

 

真開勳~~~吃到好吃的水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愛漂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