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G市調大隊】Pond's 旁氏 深層潔淨眼唇SPA 卸妝液
 
 

商品規格:120ML


正品定價:NT 299


商品上市日期:2013/feb
 
這款SPA卸妝液,是最新登場的新商品,而且,他也是韓國超人氣商品,

是強調可以快速擺脫眼唇重妝的配方。


看看他的包裝吧~~


 

 

有個透明的包裝盒



 

取出後,可以很明顯的看到,它是上下兩層,上面是淡藍色的,下面是透明的,



先給大家看一張我今天的自然妝,為何我會說自然妝,主要是眼妝的部份,是比較淡的自然色,

點油水分離的那種感覺~~~



 

來張眼部特寫,雖然是淡妝,不過,我還是有上基本的眼線及睫毛膏,


【正面】


【側面】



來吧,開始今天的任務了~~

 


 

使用前須先上下搖勻卸妝液,再用化妝棉沾取適量的眼唇卸妝液,


 



搖勻後,呈現是淡淡藍色,再用化妝棉沾濕使用,


 

 

先閉上眼晴,用已沾卸妝液的化妝棉敷於睫毛上5秒後,


由上往下溫和的抹去,睫毛膏及眼妝



 


 


它由於是有含礦物質成份的溫泉水,所以,停留5秒,可以讓睫毛溶出它的纖維,

它沒辦法一次就卸除眼妝及睫毛膏,須使用多次,直至所有的眼妝完全清除,


所以,在化妝棉上可以清楚的看見睫毛的纖維,


 

 


所以,化妝棉上,看起來比較像是把粉餅一起擦掉

 


 

 


 

 


 


將~~將~~將~~  

有沒有很乾淨!


其實它很溫和,一點也不刺激喔,它很溫和的幫助呵護眼唇周圍肌膚,

使用完,眼皮也不會乾乾的,完全沒有緊繃感,這可就要歸功於它的


成份有含有葡萄籽及山茶精華。


接下來,就來試試卸除唇膏的功力了~

我塗的是:GIVENCHY的新品:香吻誘惑唇膏,而且,我選了一個最紅的顏色,


 



 

 



唇部的方式,更簡單,閉上雙唇,將已沾卸妝液的化妝棉輕輕擦拭,就可以輕鬆的將唇膏給卸除了。


我要再次強調,真的好溫和喔,而且沒有刺鼻的味道,尤其是它完全沒有酒精味,


卸除後的唇部,柔柔軟軟的,好舒服喔~~  

 


 

 


 

 


 


 

 


 


 

 

此篇心得無任何廣告含義.與【FG】合作,無償提供產品~

 

以上純屬個人使用心得,亦無廣告推銷之意,且無受酬!!~

 

實際效果因每個人的膚質&體質所呈現的效果不同,

 

以上心得僅供參考~~

 

因應新北市政府之法規,故不另外註明官網連結、

優惠活動與價位等資訊,若有需要請自行搜尋品名、官網

文內之『成份』與『功效』,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愛漂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