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種愛.......是無私的~~而且是發自內心、真心的推薦~~ 

不知,大家是否跟我一樣,存了好多錢,買了一隻貴鬆鬆的手機,時常小心翼翼的呵護著它,

就怕它有什麼閃失、外殼破了 ?  螢幕裂痕  ? 

而且,現今大家都是3C重度使用著,手機根本就是隨身必備的日物品,

而若不小心,手機稍有意外,相信大家都是會相當心疼的吧~~尤其這段全球皆處於防疫期間,

不只每個人須非常注重增強防禦力,就連手機防護力更是一樣重要的!!

何況......這段時間,大家舒壓的方式、結束一天的工作之後,

躺在沙發上看電視、滑手機就真的是人生一大樂事呢!

 

尤其是像Michell 平時工作時間長、常常對著電腦工作,加上工作壓力

.......每晚的療癒行程,總是在追著歐巴.......

天阿,手機實在是太重要啦~~

剛微解封,Michell 覺得最重要、且一定要儘速處理的就是我的手機螢幕裂痕........

 95 

但之前由於買到手機後,工作超級忙錄的我,一直苦無尋獲好的包膜師.......

而讓我的手機處於很危險的環境中........

這次,查到了一家位於板橋車站附件、也臨近府中商圈,

是一家頗有名氣且風評佳的店:【京展包膜】,二話不說,一休假立馬.......直奔!!

 板橋京展包膜  

【京展包膜】

服務項目:凍膠全貼合/線上免卡分期/週邊配件/通訊

營業時間:下午1:00-下午10:00

電話:(02)2951-5599

住址:新北市板橋區民族路145號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YiChenTong123/videos/

Google Map :https://goo.gl/maps/MHwEN2npr2mX63eo6

 板橋京展包膜 

【京展包膜】

真的是一家很值得推薦給大家的板橋包膜店......

這家店真的品質很有保證,畢竟一隻那麼昂貴的手機,大家總希望是好好的愛護它吧

真心不騙哦~~我包好膜,隔天去到公司上班,大家一直狂看我的手機~~

因為,我居然敢沒裝手機殼...平時我的習慣,包膜不只要包全部且還要加上手機殼,多重保護,

但因為剛包好全膜,真的超級美、超級有質感.......特地在大家面前一直秀手機呢~

當天,去【京展包膜】實際體驗後,真的覺得這家 CP 值超高且價格平價,

當天去貼的時候真的超多人來預約,所以,建議大家要跟我一樣,

一定要先預約好了,再前往哦!

板橋京展包膜

板橋京展包膜  

這次,我透過店裡專業的美女介紹,特地貼了:汎金盾保護貼 

 汎金盾保護貼有著SGS認證,且享有保固3個月,只要在保固內破了都可以免費換新哦

這項保固實在是超實在、讓人意外覺得很踏實呢~~

 板橋京展包膜

且店內,還提供了果凍膠保護貼,也只要880元,真的好便宜,同時也還有SGS檢驗耶,

完全不會因為價格便宜,而讓品質有所影響,真的是一家相當推薦的板橋手機保護貼店家。

板橋京展包膜

京展包膜3C配件位於板橋火車站(捷運板橋站)附近,交通滿方便的,

從車站走路約10分鐘即可抵達。

除了提供:包膜服務之外,更提供手機保護貼、3C配件客製化及週邊配件等等,

是一間商品豐富且相當多元化的3C產品店。

板橋京展包膜

 一進門,整家店的燈光明亮,蠻舒服的fu......

左、右兩邊牆上,有著滿滿的手機外殼~~琳瑯滿目

還有蠻多3C用品的展售、手機週邊呢~~

 板橋京展包膜

板橋京展包膜

板橋京展包膜

 板橋京展包膜

汎金盾保護貼

通過SGS認證高空鋼球落下測試,且享有保固3個月,只要在保固內破了都可以免費換新哦

 SGS 認證,超狂的螢幕保護貼,抗油污、防指紋、耐磨、邊緣耐撞、耐衝擊等等, 

汎金盾保護貼專利可是有經過嚴格等級落摔與撞擊測試,

聽到美麗的店員說明,讓人超心動的啦~~~ 

板橋京展包膜

 SGS抗油污防指紋測試

板橋京展包膜

SGS耐磨測試

板橋京展包膜

SGS邊緣耐撞測試

板橋京展包膜

SGS耐衝擊測試

板橋京展包膜 

板橋京展包膜 

不只,牆面上有著各式各樣的SGS認證書,店員提到她可以現場示範給我瞧瞧,

她不管是用剪刀戳、螺絲起子不斷敲螢幕貼的邊邊,都沒有讓汎金盾破損。

絕對不會隨便呼嚨消費者的。

板橋京展包膜 

而且,還將幾滴水滴在保護貼上面,用手移動水珠,

竟然將他們全部集結成一顆水珠,這真的超厲害的!

而,我原來正在使用的保護貼,則沒這樣用手劃過後,

應該是整片都是水,不會只有一顆水珠。

板橋京展包膜

哇~實際看過店員的測試,自已要用當然選最好的:汎金盾保護貼

板橋京展包膜

馬上,拿出我的手機iPhone12pro max,

快瞧瞧,我上面那個烈痕、以及整個手機超多油污和指紋(真的好丟臉,女生的手機這麼慘)

連後面的鏡頭膜都烈到很誇張~~

板橋京展包膜 

因為,當天預約時,我有特別提到我要包全機膜,

這兒提供很多種造型的膜,有素面的也有可愛的,選擇相當多元,很適合喜歡裸機的朋友哦

當天,我就直接選一款半霧面....福神的.......

板橋京展包膜 

板橋京展包膜 

半開放式的包膜區,直接在這由很專業包膜師幫大家的手機,穿上美美的衣服.......

手機就直接交給專業的.......

板橋京展包膜

板橋京展包膜 板橋京展包膜 

可以很清楚的看到包膜師,正在認真的幫我清理一下,

我那個慘不忍賭的手機呢,

在現場可以看到自己的手機,這樣也比較安心一些...... 

包膜師,有特別提到:

汎金盾保護貼,在手機聽筒的地方有加網子!!

這樣手機就不會跑灰塵進去,是之前我貼保護貼時,別個品牌沒有的哦~~

真的很讚呢!!

板橋京展包膜   

包膜師好細心的檢查、處理每一個灰塵毛絮, 

真的感覺的到這每一個小小的瑕疪,

就是會讓保護貼不貼合的兇手~~~這兒真的是一家品質很講究的店呢!!

棒棒的~~仔細將粉塵黏起來後,且將螢幕全部黏乾淨。

接下來就開始進行貼保護貼了~~~

接著再將這一塊:汎金盾保護貼直接貼上機身~~

包膜師的動作。真的相當細心、又很俐落哦。

板橋京展包膜

板橋京展包膜

貼上一塊保護貼、其實根本沒那麼容易,

手抖要不是沒對齊,不然就是貼完看到一些小泡泡、灰塵!!

這種工作,還是交給專業的來才對!!

板橋京展包膜

貼膜師很細心的施作、為的就是讓汎金盾保護貼貼合機身螢幕,

這樣下來,不用怕會去影響手機使用起來它觸控的靈敏度了。

板橋京展包膜

板橋京展包膜

最後,再將螢幕上的粉塵黏乾淨,以及把泡泡弄掉後,

貼:汎金盾保護貼  的工程就大功告成啦~

真是開心極了........很迅速哦!

登~~登~~登~~

板橋京展包膜 

就像~~剛買的新手機耶

接下來,準備包膜了.......

板橋京展包膜 板橋京展包膜

包膜師,很細心的檢查了我的手機~~同時會跟我說明,這些痕跡是我原本的刮痕

一隻貴鬆鬆的手機,沒包全膜,就是會有刮痕.....看了真是傷心

板橋京展包膜 

板橋京展包膜 板橋京展包膜 

 

99 

再用壓膜版推膜,將空氣壓出來~~

板橋京展包膜 

板橋京展包膜 

使用熱風槍,為的就是讓彩膜好雕塑,可以更服貼於手機上....

98

貼膜師全神貫注的在處理每一個細節........

不管是為了鏡頭、相機孔鍵........側面各個孔洞等等~~~

皆是靠筆刀依序的一一處理!!! 

97 

哇,就連插卡的卡榫都特地拔出來,也貼膜呢~~

板橋京展包膜 

真的任何細節皆注意到了耶~~

板橋京展包膜 

因為 iPhone12pro max 的鏡頭是高高突起,

包膜師非常仔細的也幫我貼上鏡頭蓋,保護力百分百。

板橋京展包膜

板橋京展包膜 

登~~登~~登~~完成啦!!

哇~~~真的好漂亮,不管是正面全透明3D曲面滿板玻璃保護貼、還是背面的透明包膜 .........

真的像是完全就是手機本身呢~~~

超美的啦~~~用滿板的包膜方式,不管是在滑螢幕時.........

隔外的順手呢~超棒的!!

板橋京展包膜

板橋京展包膜

板橋京展包膜 

一整隻手機,前後雙面的全版保護膜,施工時間大約 1-1.5小時左右,

大家記得提前先預約哦~~

等待一下下,就可以帶著超強安全防護的 iPhone12pro max 回家啦!

真的是太棒~~~

 

 

真心的覺得,這間: 【京展包膜】真的很專業, 

板橋的優秀店家,手機全方位保護,來這兒一次搞定!

73 

【京展包膜】除了專業的解說介紹、包膜膜料用的好、且對客人很細心,

整個包膜前、後的的確認工作很完善,確認包膜後,

會填寫一張保固單耶,哈哈,這還是我第一次看到,包膜要填保固單呢~~~

汎金盾保護貼保固3個月,只要在保固內有破損,就可以免費換新。

大推~~大推~~大推~~

備註:汎金盾保護貼限定手機型號:

iPhone XR、iPhone11、iPhone12、iPhone12pro、iPhone12pro max,以及iPhone13後續機型。

96 

真心覺得換好一點的保護貼,品質真的差很多,

以前手機螢幕看起來永遠都有點髒髒的,但現在手機螢幕相當好維護整潔。

汎金盾保護貼有抗油污、防指紋、耐刮、防衝擊,也不會輕易從邊緣碎裂。

如果一片1,200元的保護貼,還有著三個月的保固,

真心覺得很值得耶~~

非常推薦大家如果有包膜或手機貼的需求,可以前往板橋的京展包膜!

板橋京展包膜

板橋京展包膜 

【京展包膜】

服務項目:凍膠全貼合/線上免卡分期/週邊配件/通訊

營業時間:下午1:00-下午10:00

電話:(02)2951-5599

住址:新北市板橋區民族路145號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YiChenTong123/videos/

Google Map :https://goo.gl/maps/MHwEN2npr2mX63eo6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推推、按讚、加入粉絲團給我鼓勵喔~~ 

Michell就是愛吃喝玩樂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Michell~愛漂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