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為專業吃貨,一定會隨身必備法寶,才不怕養成游泳圈,

而且,最重要的就是若能減緩自己衰老的速度,就更讚了~~~

因為生活忙碌常常三餐不正常導致排便不順,一直是我卡卡的主要原因,

而最近發現:果珍有酵為大家打造全天然、無負擔的機能補給,協助大家維持良好健康!!

果珍有酵官網  https://www.fruitenzy.com/

19.jpg

 

這次Michell 搶先購入了:

康唐苦瓜酵素《 穩固守護 果珍有酵健康 》 + 康順酵素錠《阻糖纖生 順暢超有感》

1.jpg

 

真心的覺得女人很辛苦.......

 


年輕時,為了愛美總是節食、總是不敢大吃大喝,深怕變剩女😂

 


生了寶貝小孩後,掛在身上的肉更是難消掉,天阿.......

 


儘管每天工作壓力大又忙碌.....加上又有小孩.....根本就是二頭燒!!!

 


但偏偏身上的肉肉,卻沒有因為我的忙碌,而有變少、消小的跡象......

Pocket Meal 咕嚕餅 + 口袋餐 

 

 

 

康唐苦瓜酵素《 穩固守護 果珍有酵健康 》 + 康順酵素錠《阻糖纖生 順暢超有感》

從植物中萃取苦瓜胜肽、桑葉、鋅鉻酵母、鳳梨酵母、

以及巴西酵素80、綠茶與山茶花萃取、兒茶素、茶多酚......等等,

讓我生活中,一點也不卡卡!!

康唐苦瓜酵素《 穩固守護 果珍有酵健康 》

20.jpg  

 

  10.jpg

 

從植物中萃取苦瓜胜肽,並結合了桑葉、肉桂、鋅鉻酵母與鳳梨酵母,

 

穩固守護健康、生理機能,維持糖類正常代謝!!

 

 

11.jpg

是一款食品!!

12.jpg    

容量:共60粒

13.jpg

14.jpg  

15.jpg

食用方法:建議餐前半小時食用,每次二粒,每日1至2次

 

16.jpg  

所以,一盒的60粒裝可以食用約1個月。

17.jpg  

是膠囊狀~~很好吞食!

我會大餐前先吞二粒康唐苦瓜酵素,再搭配250CC的水,


這樣就比較沒那麼餓,大餐就不會不小心吃太多~~~

 

康順酵素錠《阻糖纖生 順暢超有感》

21.jpg  

2.jpg 3.jpg

嚴選巴西酵素80的堅持,結合綠茶與山茶花萃取的兒茶素、茶多酚,

讓你天天順暢超有感~~

4.jpg  

5.jpg 6.jpg  

綠色的顆粒~~看起來就很健康的fu.....

一顆才1.6卡~~~實在厲害!!

嚴選80種蔬果,多項專利,高純度的綠茶萃取~~~

讓你每天抱馬桶,開心順、順、順!!

7.jpg

8.jpg  

食用方法:每天一粒,請搭配溫開水食用,多食無溢。

9.jpg

18.jpg

 

這二款,搭配著一起食用搭配日常飲食,保證能讓你更有感的輕盈,

不要再被騙我了!一直說我不胖的朋友,通通out!通通out!

 


現在開始!我每天就靠這二個新發現的秘密武器,

 


也開始加入努力管控飲食的行列!

阻糖纖生 順暢超有感、穩固守護 果珍有酵健康........

 

 

果珍有酵官網   https://www.fruitenzy.com/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推推、按讚、加入粉絲團給我鼓勵喔~~ 

 

 

 

Michell就是愛吃喝玩樂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以上純屬個人使用心得,亦無廣告推銷之意,

 

 

 

實際效果因每個人的膚質&體質所呈現的效果不同。

 

 以上心得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Michell~愛漂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