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以為我一忙,就會忘了讓自已變美........哪有可能啦!!

沒錯,就是它啦~~~~   ♥♫ 星辰光療美甲♥♫

CP 值高到破表的美甲店.....

若你看膩了你十指跟一般傳統的光療美甲的圖案~~那你一定不能錯過來到這兒.......

11.jpg  

登~~登~~登~~

這個月......我預約了:巧克力  美甲師

選用的風格......是不是很時尚啊~~~GUCCI風絕美復古奢華光療!!

創造個人化風格的女性......

13.jpg  

【星辰光療美甲】

地址:台北市三重區同安街35巷13號1樓

預約專線:0918-713-418

營業時間:預約制的唷 !!   可以看粉絲團

LINE ID: @lena_nail2002 (前面要加@)

12.jpg 

其實,我知道每個月去過【星辰光療美甲】後,大家都會一直稱讚我光療有多美,

而且每個月的光療文,也一直是在我文章裡超受歡迎的主題,

當然,這篇你也千萬不要錯過了!!

手部的光療,當然是最強的小星了,她的手繪能力相信大家都已經知道有多厲害了,

不管我用什麼圖案,都難不倒她.....

不過,這個月因為後預約的時間她比較忙,所以直接幫安排了:巧克力  美甲師 來幫我設計款式!!

10.jpg  

來這兒,真的從來沒讓我失望的~~~

是不是超狂的啊~~~就連  巧克力  美甲師  這次幫我彩繪的也頗受好評呢!!

復古的配色、時尚的圖案,

每次剛做都很難猜的到最後完成品會變成怎樣,但每次都讓我有種耳目一新的期待感~~

3.jpg

非常有質感的各種寶石、紋路,看起來是低調又奢華的成熟感。

真的會美到發瘋~

 

4.jpg  

你們看看這個光療是有合理嗎?這麼美!!

輕奢華的風格,一做完每次跟品牌做簡報時,雙手一亮出來,

就一定是走去哪、都會被問、讓大家狂讚嘆的款式,

常常,都會一直被女生問說指甲在哪裡做?!

1.jpg

2.jpg  

朋友啊~~~這一次,「我把Gucci穿在手上」啦~~~

精品的圖案,讓整個美甲變的更加優雅、高貴瞬間提升........

精品手袋一個比一個貴,就算我不吃不喝一個月可能還買不起一個名牌手袋,

現在開始我不用再怨嘆無法享受這樣的奢侈了,

只要像我一樣,那麼仍然可以將精品的熱愛轉移到美甲上!

為指甲穿上各種精品品牌的經典LOGO、圖案......

7.jpg

8.jpg  

 

不管你想要什麼圖案~~~

 

交給這兒的美甲師就對啦!!!

 

........根本栩栩如生............

 

6.jpg  

沒圖案的,也可以用:

【399不挑款】選自已心怡的款式,直接由美甲師幫你直接構圖.....

雖然說,價格如此便宜,才399元,但服務的品質不會因價格便宜,

而有所馬虎呢!!! 

想了解: 399  元的資訊 & 規則.........詳細資訊請看:   

    http://michell5168.pixnet.net/blog/post/33904909

Michell 身邊有超多朋友,經過我推薦,每個月都固定預約,不挑款 399元呢~~~

一樣讓她每個月走出店家,立馬有了自信呢~~~

 

好期待下個月時,去綠島時的美甲圖案喔~~~~

我要開始來找圖案啦~~~~

【星辰光療美甲】

地址:台北市三重區同安街35巷13號1樓

預約專線:0918-713-418

營業時間:預約制的唷 !!   可以看粉絲團

LINE ID: @lena_nail2002 (前面要加@)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推推、按讚、加入粉絲團給我鼓勵喔~~

 Michell就是愛吃喝玩樂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Michell~愛漂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