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由於疫情的關係,每天佩戴口罩的我,臉頰不時的出現許多的紅疹子.........

一直久久不退,加上我去了一趟綠島後,天啊,那臉上的肌膚就一直像

脫線的風箏般.........不受控制啦!!!

Abysse緊緻毛孔補水淨白面膜

 

每個女人就該自信漂亮做自已......是不是.......我就說這是最近的 “最愛” 了~~~ 

超優質的保養品.......解救了我那難纏的肌膚變化.......

【Abysse緊緻毛孔補水淨白面膜】

Abysse緊緻毛孔補水淨白面膜  

【Abysse緊緻毛孔補水淨白面膜】

集結三種表皮昇華成分 調理緊緻肌膚 有效細緻通暢毛孔!

嚴選多項安全肌膚亮白成分 讓你素顏也超亮眼!

優質尿囊素協同海洋及植萃元素  超補水保濕成分,用水分將毛孔撐起來!

最親膚環保的美國杜邦天絲纖維布膜  讓滿滿精華直導肌底絕不流失!

Abysse緊緻毛孔補水淨白面膜 

Abysse緊緻毛孔補水淨白面膜

容量:一盒 5 片 

Abysse緊緻毛孔補水淨白面膜 

Abysse緊緻毛孔補水淨白面膜 

Abysse緊緻毛孔補水淨白面膜 

夏日高溫炎熱,肌膚油脂分泌量增加,毛孔也開始擴張、容易脫妝,毛孔顯而易見,

暗沉就這樣浮現,臉上的瑕疵再怎麼上妝也遮不住,

這時候,敷臉就是最強大的救星了~~~

 

迅速補水保濕滋養潤澤肌膚皮膚鎖水,維持肌膚的水潤。

建議約二~三天使用一次,一周最少使用二次,使用【Abysse緊緻毛孔補水淨白面膜】

重現光澤水嫩保濕透亮你的每一寸肌膚~~

Abysse緊緻毛孔補水淨白面膜

打開取出一片面膜,打開後,就可以看到,超多的精華液,

 

吸附在面膜紙上,整張面膜紙好濕潤,隨即展開面膜,直接先敷在臉上!!!

 

沒辦法,整個面膜溼答答的.....超多的、滿滿的精華液,

Abysse緊緻毛孔補水淨白面膜 

 

Abysse緊緻毛孔補水淨白面膜

 

 直接連珍珠膜都在的展開面膜,先敷在臉上!!!

 

Abysse緊緻毛孔補水淨白面膜 

 再將白色珍珠膜撕下至臉中一半,

用指腹輕輕壓住,並稍微調整面膜位置~~~

再將珍珠膜取下~~~~

 Abysse緊緻毛孔補水淨白面膜 

 整個面膜紙,其實很服貼我的臉, 

這款面膜與一般的面膜皆還要薄、透~

 

Abysse 這次選用具極佳貼膚度及保水度的美國杜邦天絲纖維布膜

 

能零距離的緊密服貼抓住肌膚線條,讓精華液全效釋放,

 

迅速傳送至肌膚底層,將保養精華送達每個毛孔中。

 

可以將水份快速導入、幫助肌膚吸收營養成份~~親膚、貼合我的臉部肌膚!!

 

Abysse緊緻毛孔補水淨白面膜 

 

雖然它跟我的臉型很服貼,

 

算是很合我的臉蛋尺寸呢~~  不會有敷不到的肌膚!!

 

可以跟我臉緊貼在一起,蠻完整的服貼我的臉上肌膚~~~

 

敷在臉上自然透明,毫無壓迫感,透氣性良好的特質之外,也適合敏感肌保養,

 Abysse緊緻毛孔補水淨白面膜

而且,面膜本身的設計,就些部位已有裁切,讓整個面膜可以較為貼合大眾的臉型使用~~ 

Abysse緊緻毛孔補水淨白面膜

敷上面膜後,可以完全的感受到,冰冰涼涼的~~好舒服喔!!! 

因特別添加的天竺葵精油,具有滋潤、舒緩肌膚不適感的功效,

散發的香氣能平穩心情,讓你由內而外亮麗。

敷上去,整個就是極度的享受!!!  

剛好可以稍作休息~~~ 很難得敷到那麼剛好,且服貼的面膜的~~~

舒服到~~都快睡著啦~~~  >_<  

 Abysse緊緻毛孔補水淨白面膜  

大家瞧瞧,手上是將袋子中的精華液倒出呢............

 

是不是很多呢~~

 

Abysse緊緻毛孔補水淨白面膜

 

 

手上還有一些精華液呢~~不能浪費的,拿來擦脖子~~

 

袋子裡,還有些許的精華液,也一併倒出,

 

但實在捨不得直接丟掉 ~~~

 

Abysse緊緻毛孔補水淨白面膜

 

 

擦擦我那乾燥的腳.......千萬別浪費啊~~~

 

Abysse緊緻毛孔補水淨白面膜 

 

別忘記了,之前   Michell  一直提醒大家的: 

面膜敷約15-20分鐘即可拿下,不要等到面膜紙都乾了才拿下來,這樣反而不好唷

 

 

 像Michell 最近膚況很差,皮膚超級乾~~沒到10分鐘,就感覺面膜紙快乾掉了~~~

 

 Abysse緊緻毛孔補水淨白面膜 Abysse緊緻毛孔補水淨白面膜 

 

撕下面膜後~~~

 

 

 臉上的肌膚變的比較亮白透淨,而且,整個臉還充滿了潤澤感!!   

 

 水潤水潤der,比較有光澤,且臉部的肌膚也比較有彈性~~

Abysse緊緻毛孔補水淨白面膜 

 

 

哇~~它能急救當下的黯沉無光及保濕耶,不只要保持肌膚的水份,

 

 更要讓我看起來更有紅潤膚色,讓肌膚從裡到外的晶瑩剔透。

 

 撕下面膜後~~~肌膚變的比較亮白透淨,而且,臉上還充滿了潤澤感!!

肌膚毛孔粗大的問題,第一次敷倒沒那麼明顯的感覺~~~

Abysse緊緻毛孔補水淨白面膜

 膚色比較有光澤,且臉部的肌膚也比較有彈性,

光滑且柔潤,肌膚一直保持著滑嫩,

膚質才會有好好摸的觸感!!!

 

取下面膜後,臉上其實還有少量的精華液, 

 

 Michell 都會趁機,再輕輕用指腹稍微的按摩一下臉部,

 

 讓精華液可以快速吸收喔~~

 

敷過面膜的臉,看起來真的比較水嫩呢~~

 

Abysse緊緻毛孔補水淨白面膜

持續二天敷一次,到第四片時,真的突然驚覺,

臉上的小紅點,變的越來越少........

 

眼看,我又要離家出走,到炎熱的台東接地農遊活動~~~

立馬把最後那僅存的一片:

【Abysse緊緻毛孔補水淨白面膜】

放入行李箱中‧‧‧‧‧

88 

面對那麼強的敵人.......當然要派出最強大的秘密武器,

行程活動一結束,回到飯店,當然立馬拿出它來解救我~~

曬了一整天大太陽的臉......

Abysse緊緻毛孔補水淨白面膜

7天重現平滑柔細的咕溜溜豆腐肌!

保養時時刻絕不能鬆懈........

Abysse緊緻毛孔補水淨白面膜 

【Abysse緊緻毛孔補水淨白面膜】 一敷三效 打造平滑豆腐肌~~~

忙於工作的妳時時刻刻保持好膚況~~~

89    

 炎熱的台東,就算我的臉因油脂分泌旺盛、毛孔粗大、粉底不服貼、

而且豔陽高照導致膚色不均,整個三天的遊程~~

臉上的肌膚完全沒出什麼亂子~~~

這真的得感謝,要出發前我狂敷:【Abysse緊緻毛孔補水淨白面膜】

而且,它超讚的是適合敏感肌適用的~~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推推、按讚、加入粉絲團給我鼓勵喔~~

 

Michell就是愛吃喝玩樂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以上純屬個人使用心得,亦無廣告推銷之意,

且無受酬!!

 

arrow
arrow

    Michell~愛漂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