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西餐史長達八十年,台式牛排教父─孫東寶師傅巧心開發烹饌滋滋作響的牛排,

那怦然心動的美味聲響與撲鼻香息,成為你、我最美好的美食回憶。

孫東寶台式牛排自1976年創立,從位於台北八德路的巷子內擺攤起家,

以親民實惠的美味餐點,擄獲老饕心扉成為家喻戶曉的在地美食,

一路走來,純粹初衷始終不變,保留台式牛排美味精髓,將台灣美味以嶄新風貌與親民平價的百元價位呈現。

 

偶然看到新聞‘孫東寶牛排重出江湖‘、’牛排教父‘、’5.6年級生的回憶‘??

那尼?我怎麼一頭霧水。
第一、台式牛排是怎麼個台式(我我也是歹丸狼呀)
第二、有這麼跩?稱做教父?
第三、我也是6年級生怎麼就一點回憶都沒有;莫非我喪失記憶?
所以針對以上三點我做了深入了解,並不是去採訪創辦人喔;而是做了些功課~~~~

5  

這次,Michell 特地來到了........

【孫東寶台式牛排-五股工商店】 

地  址:新北市五股區工商路110號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11:30-18:30、20:00-23:00

           最後點餐時間:午餐17:30、晚餐22:00

營業電話:02-2292-7555

官方臉書:孫東寶台式牛排-五股工商店

官方網站:孫東寶台式牛排

 

位在五股工商路的孫東寶台式牛排教父,附近有平價的付費停車場,還算方便~~~

1 

第一:「台式」是指將肉塊及麵條跟生雞蛋放在加熱過的鐵盤上直接送上桌,在70年代此舉是一大創新,故有台式之名。

第二:教父即指有吹捧之意,因為它堅持的就是原肉主義、不使用劣質及合成肉故被稱作教父。

第三:我想是我太孤陋寡聞了,所以小時候真的沒吃過。

既然重出江湖我又怎能不來聞香一下大家口中的好味道呢?

一下班迫不及待的前往了我思思念念的店家;才5點半;真的很迫不及待吧!

2

3

4  

整個門面給人舒適的感覺;走進孫東寶台式牛排,印入眼簾的是充滿元氣活力的紅色主視覺,

緊接著是撲鼻的香息襲來,彷彿童年美好回憶再現!

心中默默加分、店內空間不會太擁擠(加分)牆上放大的DM也太嚇人了種類多到眼花撩亂、

有選擇障礙的人要小心。

 1   

menu.......

很貼心的附上了圖片,很方便大家直接看圖點餐呢~~~~

6  

每個都好想嚐一嚐但是我只有一個胃;突然好羨慕牛。

選好了餐點;我打量了一下用餐環境,店內整潔乾淨連醬料區看著也使嘴角失守。

 6 7 8  

自助區:

餐具跟飲料、玉米濃湯、都是需要自行取用的…

13  

在等待主餐的空檔,服務人員先送上開胃小點,

12 

 

玉米濃湯料真的很多,比起一些店家撈了一年的時間還看不到3顆玉米真的很心酸~~~~這兒絕不會出現這種情況呢~~

 

這兒的玉米濃湯,料多味美,香醇濃郁,並有著濃濃的奶香呢,而且,超親民的還可以無限享用,

 

裡面的料有蘑菇、火腿片、紅蘿蔔絲、蛋花…..很優質呢!!

 

8

我選擇了炸雞塊,口感酥脆不過老(好吃)、以及奶油餐包(沒有爆漿不用怕燙弄髒衣服)、

 

9  

烤過的奶油餐包,趁熱吃時,熱呼呼的還會爆漿,

 

光這三道,其實就很有飽足感呢~~~

老闆超霸氣的,完全不怕你喝,全部都自助,自助區再喝上一輪,紅茶、柳橙汁喝通海。

包準你什麼也吃不下了~~~

 

我還是留點肚子.......

口水都不知道吞過幾次了,主餐終於來了。

服務人員說:要開了喔(你嘛幫幫忙、還賣關子喔!再不打開我就投訴了是讓不讓人吃呀。

原來是我太興奮了都沒拿紙巾遮著,服務人員怕鐵盤滋滋作響會噴到我、我道歉)主角出現的瞬間我像是被點穴一般⋯⋯

這也太大份了吧~~~我不過是點了雙拼就要讓我飽到明年嗎?(奉勸小鳥胃的人不要輕易嘗試)

3

16  

 

搭配排餐時,可以加蘑菇醬、or黑胡椒醬,

 

 

我們點的是【教父牛排+主廚牛排】

我們選的是雙拼,也有海陸雙拼可以選擇…(哈哈,因為愛吃肉嘛)點這最經濟實惠.......

 17  

看看這個切面讓人一口一塊不顧形象,太美味了。

嫩而不柴也不會過生有血水,嚼在口中品嚐牛味捨不得吞下去、

另一塊主廚牛排厚度就比較小,但是還吃得出來2塊肉的差異,不雷ㄚ~

【老饕牛排+主廚豬排】

  14   

 

沒錯,這次幾乎都點牛。

兩種雙拼都很讚呢~~~~

主廚豬排是採用豬里肌肉,味道鮮甜,肉質軟嫩,份量十足,讓人有種飽到快翻白眼呢~~~真的太飽了啦~~~

 

 

 

 

 

因為肉塊太大所以我必須往下翻才能找到麵,

讓我驚喜的事它並不是一般店家所使用的捲捲麵而是扁麵,

吃起來Q彈豈是一個讚能形容,

我的胃好滿足.......

10 11  

餐後來一客,超令人滿足呢~~~

 

上頭淋的巧克力醬,

 

香草味濃我們撇開不說香精加幾滴要多濃有多濃,但是我發現了亮點就是它居然有香草籽。

哇噻!我是不知道你吃到過幾次不過我卻是第一次,我必須幫它拍拍手~~

2 

整個用餐過程絕無冷場、充滿驚喜。

我能夠了解「孫東寶牛排」為什麼能這麼火了.品質遠超過它的價值,

我想我一定會再來品嚐下一個組合,

而且,”孫東寶台式牛排教父-五股工商店”,用餐不用再另外加收服務費,

整個用餐價格實惠,

 

百元價位,真的很值得來喔!!

 

還沒試過的人;別猶豫來就對了~

18  

感謝: 愛評體驗團 特別邀約體驗活動~~~ 

此為Micehll 本人真實心得分享!! 

 

本文同步分享於: 

    https://www.ipeen.com.tw/comment/1743632

【孫東寶台式牛排-五股工商店】 

地  址:新北市五股區工商路110號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11:30-18:30、20:00-23:00

           最後點餐時間:午餐17:30、晚餐22:00

營業電話:02-2292-7555

官方臉書:孫東寶台式牛排-五股工商店

官方網站:孫東寶台式牛排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推推、按讚、加入粉絲團給我鼓勵喔~~

 

Michell就是愛吃喝玩樂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Michell~愛漂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