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鍋姐.......出動啦~~~每隔不到半個月,不吃鍋怎麼行呢?!

~~哈哈,這真的不是口號啦,

是我的生活寫照~~每次有新的火鍋店開幕,周圍的朋友就會特地密我~~

相揪.......我出動啦!!!

姐~~ 94狂.......94狂.......94狂.......這次更是說走就走!!

誰說要跟一群好友約好才能吃鍋!

我們小倆口......趁著小朋友假期補課中,

只帶小隻的出門~~~而且,就算這是新開幕的小火鍋/鍋物店~~~

但店家可是一點也馬虎.......樣樣讓我驚奇的一家新火鍋店!!

不老麻鍋物  

【不老麻鍋物】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bulauma/

營業時間:周一~周日 11:30~22:00

電話:(02) 2568-2100

地址:104 台北市中山區長安東路二段33號1樓

《松江南京捷運站》

不老麻鍋物   

【不老麻鍋物】 離松江南京捷運站步行約7分鐘即可到達,

交通算是很方便的!

若要喝酒,回程搭個捷運好方便又輕鬆........ 

可以很輕鬆.....又狂野的盡情吃、喝............

店家門口,即是濃濃的日式風格呢~~~ 

不老麻鍋物  

天啊,這也太酷了啦~~~

店門口放置了好新潮的煙桶架,還真是乾淨、時尚兼具呢!!

真的要來建議公司,在我們店門口也放一個!!  真的好看又實用啦~~

不老麻鍋物 

店門口左側即擺放了Menu ...........

路過的人客,可以直接翻閱!!

讓經過的客人,先看一下消費方式再入內...很貼心的服務呢!! 

不老麻鍋物 

 整家店面,寬敞、舒適,兩側的石牆,

一邊為4人座位區、6人or8人的方型座位區;

而,另一邊則為吧台高腳座位區!!

不老麻鍋物

 吧台高腳座位區很獨立、悠閒....

這兒主要是以一人一鍋為主的鍋物,

自已一個人、小倆口......也能吃個超讚的鍋物啊~~我蠻愛的!!

不老麻鍋物

不老麻鍋物

皮格的座椅~~~讓整個工業風格的裝潢,增添了些許的溫暖!!

還真有質感呢~~ 

不老麻鍋物 

醬料區.......

乾乾淨淨的醬料區也是自行取用,可以直接依照個人的口味和喜好調配添加!

不老麻鍋物

不老麻鍋物 

不老麻鍋物

不老麻鍋物

不老麻鍋物 

醬汁,可以自行搭配

Michell,很愛白醋可降低麻辣鍋的辣感...........且又可以解膩!!

很貼心的,還提供「素沙茶」及這兒店家特製的四川紅椒辣油!!

超讚呢~~~愛吃辣的朋友,來到這兒一定要來試試~~

不老麻鍋物

不老麻鍋物

冰箱內,還有提供各式飲品及酒類~~

不老麻鍋物

 

   (未成年請勿飲酒、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不老麻鍋物

不老麻鍋物

不老麻鍋物

 更特別的是這兒還提供:每日限量「手做冷泡茶」

不老麻鍋物 

我很愛喝茶~~「手做冷泡茶」

(背景牆,有著許多明星的簽名呢~~)

因為........無糖嘛!!!而且,冰冰涼涼喝~~超讚的~~~

大大的一瓶,吃火鍋喝很享受呢! 

喝完清洗後還能當水壺,很方便且環保!!

不老麻鍋物

 雖然這兒主要是以一人一鍋為主的鍋物,

但另外還有一間,很適合多人一同聚餐的大圓桌包廂,

哇~~很難得看到這種單人鍋物,而設計成圓桌的概念呢~~~

這好符合吃火鍋的氣氛呢~~~

 

這樣的設計,讓大家能有團圓相聚圍爐的感覺,但又不必因為是大火鍋一塊煮,

可以自已想吃什麼就丟什麼、隨心所欲..........

既能開心歡聚之外,還能自行享受用餐的自由啦~~

實在是太棒了啦,

以後,我不必再擔心不能帶不吃牛肉的公公、婆婆來聚餐啦!!

訂這間包廂,就解決啦~~~

不老麻鍋物

 也好適合,下班後同一組的同事來這兒吃吃飯、聊聊天呢~~~

老闆,你想約我來這兒開會.......我願意啦~~

來這可以吃著好吃的火鍋.....相信每個專案一定可以達成啦!!!

不老麻鍋物

menu......

 不老麻鍋物

不老麻鍋物

不老麻鍋物:目前有提供5種不同的鍋底,可依喜好自行選擇~~

 還有各式丸類、蔬菜、肉品、海鮮可以選擇

不老麻鍋物

不老麻鍋物

不老麻鍋物 

因為 Michell 這天,點的是鍋底是:

【和風柴魚昆布鍋】、【重慶正宗麻辣鍋】

 主餐則點了【招牌鮮嫩不老雞鍋】超大盤的【18oz培根牛肉鍋

還有單點了【阿根廷天使紅蝦】 

不老麻鍋物 

你們看看~~是不是超屌~~~

自從Michell 開始分享我的火鍋文後,大家也一直叫我火鍋姐~~~

火鍋姐真的不是叫假吧~~這次,跟大家分享的~~~

光看這樣滿滿一一桌,是不是很令人興奮!!!

重要的是.........超好吃!!!  尤其是,來到這兒必點的「不老雞」

「不老雞」、「不老雞」、「不老雞」......很重要,一定要說多遍!!

不老麻鍋物 

老闆娘看我一直在拍照~~特別跟我介紹了一下【不老麻鍋物】

真的,很少有個人鍋會有這麼多的精緻食材與用心熬煮的湯底!!

不老麻鍋物 

【重慶正宗麻辣鍋】 

麻辣鍋湯頭濃郁麻而不燥丶辣而不嗆丶香傳數里。

,滿足所有口味大人小孩都喜歡,堅持絕不使用化學調味料甚至連味素都不加,

保護大家健康,就算是夏天享用, 吃完隔天絕對不會有任何副作用。

不老麻鍋物 

麻辣鍋湯底裡面有基本的鴨血~~~

不過,跟一般火鍋店不一樣的是,

鍋底本身會有,但不能再續~~

吃完後鴨血是必須要單點的,

 

但本身就愛麻辣鴨血的我,會忍不住一直加點!!

好吃,加點錢是應該的~~~

 

 而這兒的鴨血,一開始直接吃就已經蠻入味、鴨血滑嫩可口,

滷製的很入味,麻香鮮爽,一點也不會有乾硬感

軟嫩....真不錯!

 不老麻鍋物 

這天,只有我自已吃麻辣鍋,我家那口子早就跟他胖兒子,

把一鍋:和風柴魚昆布鍋】直接吃光光~~~

重點是,我居然好吃到,沒拍他那一鍋, 

金黃色的高湯,柴魚昆布的鮮香,一樣先把蔬菜下鍋熬煮,讓湯頭更鮮美,

他們父子倆一直涮肉片跟海鮮!!

不老麻鍋物

 

100 % 不加任何人工色素的大骨柴魚高湯~~~ 

 

光是蔬菜的份量,就足足滿到整個鍋了!!!

 

這組合的CP值真的超讚的~~~

 

除了,豐富的蔬菜擺盤好精緻,挑選的蔬菜品質都很棒! 

 

和風柴魚昆布鍋】真的很適合煮海鮮呢~~

不老麻鍋物 

而我,則是很專心的煮一些蔬菜.......

吸附了滿滿的麻辣湯頭,吃起來麻香帶勁,很過癮喔~~

這兒最特別的就是,若要加湯,

 

【不老麻鍋物】不是加麻辣湯、or 高湯喔,

而是加高山茶,這樣才能讓麻辣湯頭保持原有的麻香氣,且不油、較不死鹹~~

不老麻鍋物 

這算是,火鍋姐這陣子,吃過最不死鹹的一鍋麻辣鍋了!!

尤其是:Michell 喜歡將肉片,直接在麻辣鍋川燙數秒,

即可直接食用,肉質很鮮甜,口感入口即化的軟嫩

麻辣湯底的味道讓肉質變的更加的鮮甜!!

超優的!

 

【精選時蔬菜盤】

有著豐富的菜盤,滿滿都是蔬果,會隨季節做調整, 

番茄、杏鮑菇、香菇、等等,還有個很特別的.......

 

這種個人鍋物,提供的菜盤較無特別的擺盤,不過料的部份,一點也不馬虎喔!!!!

 湯底上面撲滿了高麗菜......菜盤有香菇、絲瓜、豆腐、蒟蒻絲、玉米、青江菜, 金針菇等等~~

 

 ......以個人鍋物來說,這樣算是超豐盛的啦!! 

不老麻鍋物 

這超大盤的18oz培根牛肉盤,超強大啦~~

連我家小胖弟........都驚訝的一直看~~一直看!!   

老闆.......好大氣呢!!!  

不老麻鍋物

這是不是超級澎湃啊................好大份呢!!

愛吃肉的朋友可以點這個~~~也很吸睛哦!!

不老麻鍋物 不老麻鍋物 

很澎湃的肉肉大餐.......一字排開......真是看了就令人興奮!!! 

不老麻鍋物

 哇~~你們看這油花均勻的牛肉片,建議下鍋輕涮幾秒即可食用,肉質鮮嫩、粉嫩甘甜的肉片,

 薄度較薄,肉質很鮮甜,吃到好品質的牛肉,就會一直忍不住多吃上幾片.....

厚度則適中,並不會過厚or太薄........老闆我要加點啦......

不老麻鍋物 

建議直接用大火滾時,下去燙個5-10秒即可食用,肉肥美、薄度適中,

其實不用沾醬也不賴呢!!!

 

牛肉吃起來肉質軟嫩彈牙、蠻入味、不死鹹且不油膩,

 咀嚼後的甜味......不斷在口中散發,

  且這樣的薄度,完全不用擔心會煮過頭而變澀......就算久煮也不會過爛,

 還是能維持軟嫩、軟嫩的口感,更不怕太硬會咬不動呢!.

 【不老雞】

不老麻鍋物

 這次,聽了老闆娘點餐時的推薦,點了:店裡的招牌: 招牌鮮嫩放山不老雞胸

 

 店家以特殊工法醃漬而成,讓乾柴的雞胸肉嚐起來~~~超美味!!

完全顛覆我對雞胸肉的認知!!

其實平時,Michell 雞肉是不吃雞胸肉的~~~

來到這,真的是只有『驚豔』二個字可以形容!!

不老麻鍋物

 「不老麻鍋物」把雞胸肉切成長條、肥塊狀的雞柳條,

只要大火下去快煮3分半即可食用!!!

不老麻鍋物 不老麻鍋物 不老麻鍋物

就連我家那隻不吃肉(因為他說會咬不爛),最後都是一煮吵著要自已煮來吃~~~

不老麻鍋物

不老麻鍋物

因為,他說他要計時3分半的肉,煮起來才好吃,不會咬不動!!!

他還說,回家叫阿嬤肉肉都要煮3分半鐘啦~~真是傻兒子!!哈哈~~~

這不老雞吃起來超級滑嫩的,肉質鮮甜、且完全不乾柴,

鮮嫩、多汁、爽口,

不僅保留雞肉美味,還有軟而不爛的口感和嚼勁,

不老麻鍋物

不老麻鍋物 

還真的從來沒嚐過這種超級美味的不老雞呢~~~ 

超推薦大家來到這兒,一定要點來品嚐、品嚐~~~

不然你會後悔啦!!

 老闆娘另外還推薦,可以用這兒的【日式傳統咖哩鍋】來煮不老雞~~當然得來試試!!

不老麻鍋物

 很濃郁的咖哩雞湯鍋,才一上桌即可聞得到那香濃的咖哩香!!

不老麻鍋物 

將不老雞放入咖哩鍋中,也是大火去煮3分半鐘~

滋味溫和卻很濃郁好吃耶,整估雞肉就像是醃過咖哩般的濃郁,

濃郁湯頭的咖哩香,搭配上豐富新鮮的不老雞,讓我瞬間彷彿置身於熱情的神秘國度呢!

不老麻鍋物

 不管是吃哪一塊不老雞~~就是鮮嫩、不乾柴的好吃~~

真的完全顛覆我對雞胸肉的印象啦!!

真的會讓人一口再接一口吃不停唷~~~

不老麻鍋物 

不老麻鍋物 

  【阿根廷天使紅蝦】

 不老麻鍋物

我們家的人,都愛吃海鮮,特地加點了 【阿根廷天使紅蝦】

才剛放第一隻天使紅蝦.......就已經大的有點放不小火鍋中!!

光一隻天使蝦,感覺就快滿鍋啦~~

小胖表示:阿母,這蝦子比我的臉大耶~~好有趣!! 

不老麻鍋物 

 【阿根廷天使紅蝦】

吃起來的肉質......綿密、彈牙、鮮甜有彈性,一口咬下有種口甘的口感!!

入口後鮮美彈牙,且肉質鮮美細緻、扎實鮮甜,、令人驚豔不已,

不老麻鍋物

 那 Q彈的肉質.........彷彿現撈的海鮮呢!! 好幸福喔!!! 

天啊,肉質超飽滿的啦~~~飽滿富有彈性滿滿的,天啊~~~

 有種超迷人鮮甜的口感啊!!

 

不老麻鍋物 

 菜盤裡附的超薄蘿蔔片~~~~

不老麻鍋物

當天,因為我實在太飽了~~

只吃了~~超薄蘿蔔片特地放入麻辣鍋去煮,超薄、脆的口感!!

很特別 !!  順道可以喝麻辣湯.....

不老麻鍋物 

手作冷泡茶

 不老麻鍋物

好專業的外包裝瓶呢~~

 

透明瓶裝,可以完整個看的到冷泡茶葉!!!真是真材實料呢!!

還有著品牌logo封口,真的比一般市售的手搖杯,專業許多~~~

 

 

不老麻鍋物 

喝起來茶棄味很濃郁,喝起來很順口,

一邊吃火鍋再喝著冰涼的冷泡茶,很清爽、還會回甘!!

同時,還能去油又解膩呢!!

不老麻鍋物 

整體來說,【不老麻鍋物】

是間很用心、提供著很多的精緻食材與用心熬煮的湯底的個人鍋物店

加上舒適的用餐環境,讓人不只用餐環境舒服,

餐點更是一級棒,

不管是個人吃鍋、小倆口約會、更甚至是多人一同聚餐,

皆是個很讚的選擇呢!!

有機會你們一定要來嚐嚐~ 

【不老麻鍋物】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bulauma

營業時間:周一~周日 11:30~22:00

電話:(02) 2568-2100

地址:104 台北市中山區長安東路二段33號1樓

《松江南京捷運站》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推推、按讚、加入粉絲團給我鼓勵喔~~

 

Michell就是愛吃喝玩樂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Michell~愛漂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