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 Michell  開始寫文後,變的比較重視頭髮的護理~

這可是來自於  小威的心聲啊~~一直聽他抱怨,說我用的美髮品越來越好.......

而他只能一直洗海倫xxx............這也沒辦法啊!!!

他一直是很會出油的頭髮嘛!!! 

加上,近半年自從我被抓去漂髮後,整顆頭變的很容易出油.......最近天氣更是熱到曝.....

且一直皆有染燙受損的困擾.......是頭髮脆弱易斷、且偏油性之頭皮!!!

夭壽啊,強迫我快查、找適合的洗髮精!!

Mélasse釋放系列洗髮精,溫和洗淨,從「蔗」開始!  

真開心..........   我出運啊.................哈哈,沒啦~~沒啦~~

是終於找到可以適合我&他的洗髮精.........

 Mélasse釋放系列洗髮精:釋放個性/清爽洗髮精

Mélasse釋放系列洗髮精,溫和洗淨,從「蔗」開始!  

好美的瓶身.......沒說清爽,我家那口子,還以為是我的保養品來著!!

忙碌之餘,更該好好善待自己!放鬆才能沉澱,沉澱之後更能享受釋放的愉快!

釋放心情就能完全釋放個性也能釋放魅力,讓一切從放鬆開始,

用Mélasse釋放系列洗髮精好好犒賞自己~~

 Mélasse釋放系列洗髮精,溫和洗淨,從「蔗」開始!

  【Bio的特色】

溫和洗淨,從「蔗」開始

界面活性劑是清潔用品的重要成份,藉由它帶走髒污!

蔗蜜坊(Mélasse)則採用含有甘蔗糖蜜製成的環保型界面活性劑,

帶給肌膚親和友善的接觸與潔淨無瑕的呵護!獨特的蔗蜜萃取,

還具有環境保護與節約能源等綠色概念呢~~

Mélasse釋放系列洗髮精,溫和洗淨,從「蔗」開始!  

好大一瓶洗髮精喔~~~  500 ML 耶!!

無添加矽靈、無增稠劑.....

此款適合油性髮質適用,減少油脂過多~~

強健髮根,維持毛囊環境健康,維護頭髮健康,健康毛囊環境,

強健髮根,改善油脂分泌,維持毛囊環境健康,幫助頭髮正常的健康成長,

毛根深層清潔,維持髮量豐盈感歐........

Mélasse釋放系列洗髮精,溫和洗淨,從「蔗」開始!

Mélasse釋放系列洗髮精,溫和洗淨,從「蔗」開始!  

取下安全卡榫,即可開始使用~~

 

家的最佳男主角,洗頭了~~~

先看看他很遭且油油膩膩的頭髮~~~

 

Michell  沒騙大家喔~~小威是每天洗頭的人呢~~~

 

一天而已,頭髮居然那麼.......  >_<

 

16  

洗髮前先將頭髮梳開,不宜在頭髮打結狀況下清洗

先將頭髮濕潤,

 

倒出適量「釋放個性‧清爽洗髮精」,

加水於掌中搓揉起泡,塗於頭皮及頭髮,

以【指腹按摩頭皮】後再以清水沖洗乾淨。  

17  

18  

知道為何我強調以指腹按摩頭皮嗎?? 因為,一般大家都會因為

頭皮很癢所以,就用指甲大力的洗頭,那是不對的,因為這樣

往往也會傷害到我們的頭皮喔~~

 19  

這款洗髮精,它是採用按壓式的,

很方便的,只要輕輕壓,即可壓出想要的用量~~~

20  

它產品本身透明的~質地濃稠,

這個洗髮精我覺得味道帶點淡淡的草本清香,

聞起來不錯耶,連我在旁邊聞起來,都好喜歡喔~~~

21  

這款....  釋放個性‧清爽洗髮精

真深受  小威喜愛呢~~溫和不刺激配方、PH值中性、泡沫細緻,

讓他很放心的使用~~~無添加矽靈、無增稠劑,

添加薄荷衍生物,涼感舒適、活絡頭皮、溫和不易刺激,

維護頭皮與髮絲健康~~~

22

(話說,我隔天就拿出來自已偷偷洗呢.......

Mélasse釋放系列洗髮精,溫和洗淨,從「蔗」開始!

Mélasse釋放系列洗髮精,溫和洗淨,從「蔗」開始!  

油油膩膩的頭髮,加上我那一頭超級嚴重受損髮質又乾又毛燥,

真的需要溫和保濕、給予秀髮光澤!

Mélasse釋放系列洗髮精,溫和洗淨,從「蔗」開始! Mélasse釋放系列洗髮精,溫和洗淨,從「蔗」開始!  

去除老舊角質,淨化頭皮,添加薄荷衍生物,涼感舒適、活絡頭皮、

好舒服哦~~~

Mélasse釋放系列洗髮精,溫和洗淨,從「蔗」開始!  

讓我剛洗完的頭髮.......柔軟有光澤,而且梳理不打結

很好梳理呢~~~整個頭皮洗完超級舒服、清爽.......且一點也不油膩!!

他的泡泡整個好細緻喔! 洗完頭之後,感覺很清爽。

Mélasse釋放系列洗髮精,溫和洗淨,從「蔗」開始!

Mélasse釋放系列洗髮精,溫和洗淨,從「蔗」開始!  

原本油油膩膩的頭髮,也覺得乾淨了許多,

我自已也洗過,覺得這瓶不一定要男生用,

其實女生用也可以,只要是油性頭髮,都可以試試喔~~~

而且,小威說,用量超省的啦~~~全家人都適用呢!!

頭髮變的柔順有光澤,讓人有著沙龍級的享受~~

22  

他連續使用了兩周,

表示:他以前每天洗頭,現在我看他,有時2天才洗一次呢,

 Mélasse釋放系列洗髮精,溫和洗淨,從「蔗」開始!  

整天下來比起用其他洗髮精感覺起來頭皮比較不會出油,

出油的狀況,真的改善許多呢~~

大家快買回家給全家人半試試喔!!!

 

寶齡髮細胞  

蔗蜜坊 (Mélasse) http://shop.melasse.com.tw/item/201605AM120000186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推推、按讚、加入粉絲團給我鼓勵喔~~

 

Michell就是愛吃喝玩樂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以上純屬個人使用心得,亦無廣告推銷之意,

 

且無受酬!!

 

實際效果因每個人的膚質&體質所呈現的效果不同。

 

以上心得僅供參考~~

 

因應新北市政府之法規,故不另外註明官網連結、

 

優惠活動與價位等資訊,若有需要請自行搜尋品名

 

、官網,文內之『成份』與『功效』,引自於產品

 

 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arrow
arrow

    Michell~愛漂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