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的東京親子之旅,出發前東京下了一場大暴雪........小人們一直心裡默默許願!!

人還在台北的我,一直被追問??!!

「日本下雪了嗎?」「媽媽我們明天去日本時,真的會下雪嗎?」.........

那口氣彷彿我們是住在不同的國度,呵呵~~事實證明!!  並沒有

 眼看著......聖誕節跟新年即將來臨.........

天氣雖冷、水氣不足.........聽說台北下雪了!!聽說中山區某複合式餐廳下雪了!

真的假的?

GUFO27 台北下雪了!!

GUFO27 台北下雪了!!

這次...我們大家不用再飛出國.....終於實現了小人們一個夢幻夢想!!!

「台北下雪了!!」「台北下雪了!!」「台北下雪了!!」

就在台北市的中山區.....【GUFO27庫塔廚房複合式餐廳 】下雪啦~~~

GUFO27 台北下雪了!!

GUFO27 台北下雪了!!   GUFO27 台北下雪了!!

那白靄靄的雪.....在空中飛舞著!!

真的下雪了啦~~就在我生活的台北~~此時,還真的恨不行自己的相機是超級高檔!!

才能將這美景給紀錄下來!!!

GUFO27 台北下雪了!!

GUFO27 台北下雪了!! 

光看我一直拍打下在我皮衣上的雪~~真的下雪啦!

【GUFO27庫塔廚房複合式餐廳 】 的店家老闆,真的很用心呢!!!!

特地為了來到這兒用餐的人,能夠體驗不同的樂趣.....連造雪機都出動啦~~~

真的不得不好好的稱讚他一下.....

GUFO27 台北下雪了!!

【GUFO27庫塔廚房複合式餐廳 】 

 電話:(02)2502-2662

 店址:104台北市中山區合江街27號1樓

 (捷運位於南京復興站1號出口,步行約10分鐘)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gufo27

 這是Michell 第二次到訪,之前就是跟好姊妹,來這兒喝下午茶,

這兒有提供豐富的早午餐、義大利麵、燉飯、西班牙海鮮烤飯、披薩、下午茶、各式甜點.....

更常推出許多節慶的特惠套餐........就像最近適逢聖誕節’、緊接著就是新年....這次,特地帶小人們來這兒過節!!GUFO27 台北下雪了!!

GUFO27 台北下雪了!!

好了,廢話不多說~~小人們開心的玩過雪後,進門去用餐呢!!

 一進門就可以感受到整個節慶的氛圍...氣氛超讚的呢~~~好令人興奮呢!!!

 由於是三角窗的店面,所以,座位設計也相較起來比較活潑、每一小區的座椅皆不相同......

 有窗邊吧台區、皮椅區、沙發區.......整個氛圍好舒服的FU!!GUFO27 台北下雪了!!GUFO27 台北下雪了!!GUFO27 台北下雪了!!GUFO27 台北下雪了!!GUFO27 台北下雪了!!GUFO27 台北下雪了!!GUFO27 台北下雪了!!GUFO27 台北下雪了!!

當天雖然是平日的晚上..整家店幾乎已經都滿坐了,所以,建議要先訂位喔!!!GUFO27 台北下雪了!!GUFO27 台北下雪了!!GUFO27 台北下雪了!!

在gufo27裡用餐,處處可見貓頭鷹....還真的頗神奇的fu....

就說這兒老闆很貼心!!! 除了提供免費的wifi之外.....GUFO27 台北下雪了!!

Michell 這次發現了這個......

GUFO27 台北下雪了!!GUFO27 台北下雪了!!

哇~~手機充電處.........真的好新奇的服務呢@@  

這對於現今社會,大家皆是3c的重度使用者!! 這項服務就真是太貼近人心啦~~

(Michell 上次居然沒發現......)

而配合節慶的到來,以及店外的下雪機.....還準備了立牌....供大家取用、拍照!!GUFO27 台北下雪了!!

廚房與吧台的空間是半開放式的,坐在座位上用餐的同時,時常會聞到吧台那兒飄散而來的誘人香氣.....

 我很愛這座位後方的牆上,貼滿蔬菜水果的裝飾品....很活潑、有趣!!!

讓人覺得好清爽的感覺,好像小時候扮家家酒的玩具呢,相當可愛!GUFO27 台北下雪了!!

GUFO27 台北下雪了!!

上菜啦...你們看我家小人們沒東西吃..怎麼好像快崩貴的模樣.....阿媽可沒孽待你啊!!

(是你們一直玩雪的呢!!!....弟弟表示....他是很舒服的躺在沙發上休息

對於創新多變化的Gufo27 庫塔廚房,不斷的研發出新餐點,一切以現場的菜單為主喔~~

 【煙燻鮭魚木碗沙拉】

GUFO27 台北下雪了!! 

 真的嚇死寶寶啦~~~第一次點這個木碗沙拉,就被這比臉更大的木碗沙拉給震撼住了!!

GUFO27 台北下雪了!!

新鮮的燻鮭魚,搭配上大份量的新鮮生菜、小黃瓜、甜椒.....

蔬菜種類很豐富,用料很實在,而主菜煙燻鮭魚是超大一片,份量也給的很大方,整個非常有飽足感!!GUFO27 台北下雪了!!

GUFO27 台北下雪了!!

淋著滿滿凱薩醬的沙拉.....

我跟小威都喜歡這種吃起來不油膩的鮭魚!!!

 【起司薯條】

GUFO27 台北下雪了!!

一上桌,小人們超級興奮的~~充滿著濃濃的起司香味!!

炸的金黃酥脆的薯條,再淋上滿滿香濃的起司醬...天啊,薯條似乎天生就有一股很莫名吸引人的魔力,

沒聽說過誰不愛吃薯條的!!牽絲又香的起司實在是大大加分 ....

記得:千萬要趁熱食用唷,才能保有最佳風味!!

GUFO27 台北下雪了!! 

【美國沙朗牛排】

GUFO27 台北下雪了!! 

哇~~那沙朗牛排炙燒出來的格線真的蠻漂亮的......

一旁則有著搭配磨菇醬汁與花椰菜、小番茄,很特別的是一旁還備有:蒜片、洋蔥....

GUFO27 台北下雪了!!

油花分布均勻,肉質算是厚實、且有嚼勁,香嫩多汁,口感厚實、鮮嫩,

不管是沾醬吃、or直接搭配著沒有烤過的蒜片/洋蔥,可以直接肉質的鮮嫩度,

別有一番風味呢!!

 

【西班牙海鮮烤飯】

.......因為廚師現場新鮮現點現做,必須等約半小時!! GUFO27 台北下雪了!!

這道,是Michell 來這兒必點的一道餐點!!!

使用鬱金香粉與匈牙利紅椒粉搭配香料及海鮮製成的烤飯,

上面則充滿了各式海鮮,包括:貝類、孔雀蛤、蝦、花枝、魚片、蛤蜊等等,料多實在!!

GUFO27 台北下雪了!!

底層的西班牙烤飯,吃起來就是米粒中間帶米心,比較有咬勁,有點類似鍋巴的感覺!!

不過,請放心它並不會過於乾、硬喔!!!算是蠻適中的口感,而且最重要的是那米飯調味很成功呢,連小人們也搶著吃,

海鮮很新鮮且又帶著微鹹的海味,超讚的啦。

【義式香料楓糖烤半雞】

GUFO27 台北下雪了!!

聖誕前夕,總得來得應景的!!

烤的金黃色的半雞,搭配上金黃酥脆的薯條及沙拉~~~光看就令人相當驚歎!GUFO27 台北下雪了!!

獨家調配的香料完全鎖住雞汁的鮮嫩,金黃色的外皮外皮香脆,

皮薄肉多而內層肉質更是水分多、一點也沒有油膩感,

每一口都吃得到歐風烤雞的美味口感,那香料味道慢慢滲入........吮指回味樂無窮!!

連我家小兒子,根本直接管不住它很燙....直接手拿比較快!!

瞧他一付意猶未盡的模樣.....

GUFO27 台北下雪了!!

來到 Gufo27 庫塔廚房沒吃甜點就太對不起自己啦!!

但偏偏大家都吃好飽哦!!! 只好點一份鬆餅,來過過乾癮!!

 【焦糖榛果比利時鬆餅】

GUFO27 台北下雪了!!

 Michell 很愛吃比利時鬆餅,主要是因為它每一口都是外酥內軟的香甜口感,熱熱的吃,

有著滿滿的層次感,就算只是原味,我也愛!!!

 

外酥內軟的鬆餅上面,再淋上香濃的奶油、焦糖榛果,光視覺效果就好讚呢!!!

鬆餅在奶油及焦糖的雙重組合下,一口咬下比利時鬆餅,整口的口感不只更加外酥內軟、

又帶有驚奇的香濃濃的焦糖及奶香,層次感達到了全新境界!!!GUFO27 台北下雪了!!

【黑糖牛奶】

GUFO27 台北下雪了!!

看似單純的黑糖牛奶,可是我家女兒最愛的一杯呢!!

融合了奶茶本身濃醇的香味,再加上黑糖天然的甜味,讓這杯黑糖奶茶喝起來更加順口,

她只讓我試喝一口,馬上整杯被她解決了!!

【抹茶牛奶】

GUFO27 台北下雪了!!

 抹茶,是很迷人的味道與色澤。

濃郁的抹茶香與牛奶完美的搭配,就連不是抹茶控的我都很愛呢!!!

超濃厚抹茶風味與香濃的牛奶香結合,喝起來很順口,很好喝.... GUFO27 台北下雪了!!

【Gufo27經典拿鐵】

GUFO27 台北下雪了!! 

哇~~上面有著好可愛貓頭鷹拉花的拿鐵!!! 好療癒哦~~

不過,卻因為我又帶小朋友到外頭去玩雪、開直播....而讓我隻可愛貓頭鷹拉花消氣啦!!

真是sorry....下次不敢了啦!!!

 

不過,很重要的是,它仍保有著濃濃咖啡香、帶奶香的拿鐵!很香醇......好好喝!!!

GUFO27 台北下雪了!! 

雪....一片一片一片一片....拼出你我的緣分....

 

我的愛因你而生 你的手摸出我的心疼

 

雪 ....一片一片一片一片.... 在天空靜靜繽紛....

 

哇!!!Michell 好像透露了我的年齡?!

不過,這不重要啦!!重要的是下次,我要帶拍照高手,

來幫我拍下這面美美的雪牆啦!!!

 

感謝GUFO27庫塔廚房複合式餐廳....給 Michell 有著浪漫的回憶~~

也讓小人們渡過了一個小人們一個夢幻的PARTY,

來到這貓頭鷹餐廳,整個寬敞、透亮的空間,令人感到無比的舒服、愜意,

餐點更是讓人想一來再來,而且,最重要是,

這家店的老闆真的很用心,不管是在食材上、口味上都很不錯,

每道餐點的份量都還算多,超適合像我們這樣一家大小、

or跟好友來這兒聚聚一起共享,超棒的餐點唷!!

 

快推薦給大家.....好吃又可愛的早午餐店,

現在還有雪機可以讓你猶如來到了異地.....不用出國拉,來合江街就可以玩啦!  

 

【GUFO27庫塔廚房複合式餐廳 】 

電話:(02)2502-2662

店址:104台北市中山區合江街27號1樓

(捷運位於南京復興站1號出口,步行約10分鐘)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gufo27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 推推、按讚、加入粉絲團 給我鼓勵喔~~

 

Michell就是愛吃喝玩樂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此篇心得無任何廣告含義~~

  

以上純屬個人使用心得,亦無廣告推銷之意,且無受酬!!~

  

實際效果因每個人的膚質&體質所呈現的效果不同。

 

arrow
arrow

    Michell~愛漂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