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應該都知道,Michell 現在每個月必去三重一趟~~~做光療啦!!!

每每走進去同安街,就看見有家古早味米粉湯大客滿,

位於同安街巷子裡,蠻不起眼的位置,而且也沒有招牌!!

But 每次做完光療,出來想吃他又收攤了!!!

 

三重游記米粉湯  

某天,真的不死心的~~上前先詢問了,

他的營業時間......

 

每日早上7點直到賣完 (很快喔XD)

(星期日公休)

 

so......這個月,預約去做美甲的時間,就排早一點,

為了吃到這家人潮滿滿的古早味米粉湯!

 

三重游記米粉湯

 

三重游記米粉湯

 

看過價目表,就知道價格多親民了吧~~

現在都市真的很少這種古早味的店了!!

尤其是米粉湯~~

 

同安街:游記米粉湯  

 

聽隔壁桌的人在介紹,它其實本來的價位更便宜,

米粉湯只要20元~小菜分別是20、30、60不等,

這陣子才漲價......

 

 三重游記米粉湯

 

Michell 當天一個人去,有好多都好想點來吃~~

but 又怕吃不完,只好簡單點個幾樣,先試試!!

 

一進來入口處的醬料.......

天阿,這我甲意!!!

 

三重游記米粉湯  


很古早味的沾醬............無論是配著米粉湯還是黑白切一起吃,

超讚的啦~~~

每桌上菜時,他都會先給一盤.......吃完還是可以繼續用!!

 

 

一看,就知道這蔥、辣椒都是很新鮮的,應該都是當天現切!!

吃這種古早味的配料,真的超適合的啦~~~

 

 

三重游記米粉湯  

 

登~~登~~

Michell 點了:  米粉湯、油豆腐、豬皮、再加上限量的豬骨肉!!

三重游記米粉湯

 

米粉湯......25元

 

三重游記米粉湯  

 

老闆真的是佛心來著,這米粉湯就跟我在

西門町吃魷魚羹麵那種有加麵的大碗一樣大耶!!

米粉湯當然就是這間店的重點之一,

上頭還加了芹菜.....

湯頭的鮮甜、吸滿了黑白切湯汁的米粉,

味道超讚的!!!

 

更棒的事,我看隔壁的人一直去續湯耶!!!

原來這家米粉湯是可以無限續湯的!!

 

當天,Michell  點了很多款的小菜,結果,米粉湯還吃不完呢!!

(食量很大的我,就知道這很大碗了吧)

三重游記米粉湯  

(改天來量一下,碗的高度)

 

豆腐--10元(片)

 

三重游記米粉湯  

來這種黑白切、我一定必點豆腐,

因為豆腐可是吸滿了鮮美的湯汁,

咬下去整個湯汁會在嘴巴爆開.......

加上沾醬,整個就是大大的滿足!!

 

豬皮--30元

 

三重游記米粉湯  

這兒的豬皮~~~

是我的最愛,它是厚厚的那種豬皮,咬下去是軟軟、QQ的,

帶點黏黏的咬勁,是我最近吃過最好吃的豬皮了,

感覺吃進去滿滿的膠質一樣!!!超讚的!!

 

豬頭骨--40元

 

三重游記米粉湯

 

說到這豬頭骨~~~可是限量的哦!!

因為,我每次經過時進來問都是售完的情形,

所以,有次我就特地問,到底怎麼才吃的到??

一旁吃的人,跟我說,你要去做指甲先來預約啦~~~

因為這豬頭骨的量比較少,幾乎是一出爐就沒有了,

還好,今天經過先預訂,做完指甲後,才真的吃的到~~~

肉都給的又多又大塊.......且超愛那膠質豐富的部位!!

 

 

 

 

 

三重游記米粉湯  

 

改天,假日再約小威來吃這家,古早味、黑白切的米粉湯!!

 

三重游記米粉湯  

 

 

【游記米粉湯】

住址:新北市三重區同安街47號

營業時間:早上7:00-14:00 (假日常常中午就售完了)

               星期日公休!!

 

 

 

 

營業時間是每日早上7點直到賣完(很快喔XD)
星期日公休,

arrow
arrow

    Michell~愛漂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