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結婚啦.....我要結婚啦.....我要結婚啦.....

因為很驚喜,所以特別說三次................

沒有啦,有沒有嚇到大家....

 

伊莎貝爾iSHOW APP---我要結婚啦!   

 

 伊莎貝爾iSHOW APP---我要結婚啦!

結婚.......這名詞離 Michell  已經是幾十年前的事啦!!

而選擇好的喜餅就是準備結婚的一項很重大的工程呢~~

真的很羨慕現在的人,以前的喜餅都是由機器製作,

最近Michell 去一趟 伊莎貝爾 ,才知道伊莎貝爾也有手工喜餅?

 

 伊莎貝爾iSHOW APP---我要結婚啦!   

 伊莎貝爾iSHOW APP---我要結婚啦!

 

一進入伊莎貝爾,看到牆面上陳列著各式的喜餅,

置身其中,不由得心生...........好幸福的fu.....

 

伊莎貝爾iSHOW APP---我要結婚啦!

 

伊莎貝爾iSHOW APP---我要結婚啦!

 

伊莎貝爾iSHOW APP---我要結婚啦!  

 

各種種類,有大盒有小盒,琳瑯滿目,應有盡有....... 

一旁的手工餅乾,更是精巧的吸引著我...

 

伊莎貝爾iSHOW APP---我要結婚啦!  

 

Michell  來到伊莎貝爾先幫大家試吃手工喜餅,

想想當初要結婚時,我和小威到各家喜餅店試吃時,

對於那些機器做出來的喜餅,其實也蠻無感的,

只是畢竟很準備,所以,根本是從中選一個較不差的......

but此次品嚐過伊莎貝爾手工喜餅,讓我心生羨慕現在的新人們,

可以選擇一款,既大方且好吃的手工喜餅,更重要的是很體面呢!!

 

伊莎貝爾iSHOW APP---我要結婚啦!

 

伊莎貝爾iSHOW APP---我要結婚啦!  

 

老公.............人家想再結一次婚啦................(快逃,會被打...........)

 

 

這次,到伊莎貝爾,最主要的是試吃手工的喜餅,

伊莎貝爾打破連鎖店都是機器化生產的概念,

由有衛生合格的大廠生產出的手工餅乾,讓消費者有保障、更安心,

典藏香橙蛋糕、法香酥、莎布蕾特、南瓜子瓦片,綠茶堅果餅乾,每一樣都好好吃!

 

現在我才知道,原來伊莎貝爾不是只有賣喜餅,他們也有推出下午茶系列,

對於我這愛吃下午茶的人,就可以直接到伊莎貝爾買手工餅乾了。

 

伊莎貝爾iSHOW APP---我要結婚啦!

 

 

伊莎貝爾iSHOW APP---我要結婚啦!  

     

吃過伊莎貝爾提供的下午茶,我要來下訂單了啦~~~(說的一付我要再婚的樣子)

其實最主要是對於伊莎貝爾最新推出了 iSHOW APP,讓整個下訂喜餅的流程更加的簡便了。

     

 伊莎貝爾iSHOW APP---我要結婚啦!   

 

以前到喜餅店挑選喜餅的時候,會由服務人員介紹喜餅的種類、款式,

接下來,我們就開始跟他們討價還價..............啊................不是啦,

是將盒數跟服務人員說,讓服務人員為我們計算可以得到的折扣、贈品,

當然最後則進入折扣、拗贈品.............手續往返非常多次,

且喜餅的品牌那麼多,不止要比較口感、比較折數,

還得將訊息完整的傳遞回家父母聽.................真的是相當累人的一項工程!!!

 

伊莎貝爾iSHOW APP---我要結婚啦!

 

伊莎貝爾iSHOW APP---我要結婚啦!  

 

沒辦法,中國人最怕失禮啦,而且加上雙方家人各有各的意見,

往往為了訂個喜餅,得往返喜餅店多次...........唉!!有時,還為了訂喜餅,

雙方鬧的不愉快呢~~~(Michell 身邊好多朋友皆是如此呢......)

 

 伊莎貝爾iSHOW APP---我要結婚啦!  

 

這次,來到伊莎貝爾,了解了這套透過iSHOW APP,就可以輕易的開始選購喜餅的功能,

這服務真的太讚了啦,我一定要好好的介紹給身邊還沒結婚的年輕朋友..................

 

iSHOW APP系統是個對於來門市的客人,一套很方便的app啊!

只要服務人員拿起平板,就可以開始輕鬆的進行挑選禮盒了..................

 

伊莎貝爾iSHOW APP---我要結婚啦!   

 

首先我們可以先看到【禮盒總覽】

透過iSHOW APP,可以看到不同的禮盒,只要動動手指,

就可以選出你要的禮盒款式,也不用移動腳囉!

其實iSHOW APP裡有很多選擇.............

 

 伊莎貝爾iSHOW APP---我要結婚啦!


其實現場就有展示,讓你看到禮盒的實際大小......

 

伊莎貝爾iSHOW APP---我要結婚啦!  

 

除了西式喜餅,文定少不了大餅,老人家還是喜歡這種大餅的,

尤其是家裡有長輩的,都會要求一定得選這種送給親戚......

 

伊莎貝爾iSHOW APP---我要結婚啦!

 

 

現場仍然有展示著......清清楚楚,既方便又實用!

 

伊莎貝爾iSHOW APP---我要結婚啦!

 

伊莎貝爾iSHOW APP---我要結婚啦!  

 

透過iSHOW APP 系統可以看出流程,從中先挑選禮盒,

輸入盒數後,系統會計算出折扣.....現在什麼都講求電子化了......

跟傳統式的還在那討價還價的都的是超級方便的啦~~

 

算好了折扣,另一個很重要的環節................

選贈品啦~~哇!!這功能就跟我平時在線上購物一樣簡單耶!!!

iSHOW APP 系統可以利用我們所挑選禮盒,而累積出來的點數,

來選擇贈品呢~~~像是婚禮小物、佈置用的小兔兔、喜糖等等,

 

伊莎貝爾iSHOW APP---我要結婚啦!

 

連原本該另外準備的傳統禮俗用品,皆可以當贈品下訂喔,

這樣更可以節省新人得另外找店去購買,費時又費工呢~~~

贈品的種類繁多呢!!!

 

伊莎貝爾iSHOW APP---我要結婚啦!  

 

伊莎貝爾iSHOW APP---我要結婚啦!

 

伊莎貝爾iSHOW APP---我要結婚啦!  

 

你們看................Michell 發現了新的婚禮小物耶!!!

這小提袋也太可愛了吧,好有質感的呢~~~

裡頭不論是拿來裝餅乾或是女生拿來小東西都好好用!

若是Michell 收到這樣的婚禮小物,會超級開心的呢~~~

因為,可以吃到好吃的手工餅乾,吃完後拿來裝口紅、唇蜜一些小東西,

超美的啦,既實用又體面的呢~~~

 

   伊莎貝爾iSHOW APP---我要結婚啦!

 

而且,這個美麗的婚禮小物,就算你沒訂喜餅,

也可以直接買回家喔!!!至少我不用那麼傷心了啊~~~ 

 

 伊莎貝爾iSHOW APP---我要結婚啦!

 

都挑選好了後,最後再填寫訂購人資料.......

有了這資料,下訂之後同時可以選擇將剛才下訂的各項資料列印出來、

也可以直接傳e-mail到個人信箱中耶!!  而有智慧型手機的大家,

其實馬上就可以在手機上看到訂單啦~~~

真的好方便呢~~

伊莎貝爾iSHOW APP---我要結婚啦!  

 

當天,準新人好友:婚禮主持帆帆直接當大家示範的模特兒,

幫大家一起測試看看這項新服務:iSHOW APP

哇~~對於帆帆來說,馬上就用的到這項服務,Michell 還真的很羨慕呢!!!

 

伊莎貝爾iSHOW APP---我要結婚啦!  

 

是說............Michell 連下訂「彌月禮盒」的機會,都沒啦 !!! (哭泣中)

 

伊莎貝爾iSHOW APP---我要結婚啦!  

 

伊莎貝爾iSHOW APP---我要結婚啦!  

 

當天的下午茶,我們還試吃了:法式脆皮軟糖 ,

平時不愛吃甜的Michell ,都覺得好好吃喔,且很漂亮耶,軟軟QQ的口感,

好像是彩虹喔,進來伊莎貝爾,裡面的每一種糖果或餅乾,都很好吃耶,

不只外表繽紛,口感也很讚~~

 

伊莎貝爾iSHOW APP---我要結婚啦!  

 

而回家時還帶了伴手禮回家,這款:Homecookie 手感烘焙書,很好吃喔!

法香酥,就是使用來自法國鐵塔牌奶油 + 紐西蘭頂級金牌奶油及海鹽製成,

口感鬆軟不甜膩,吃著這個法香酥,真的讓人有幸福的fu......

.......以後,我不用跟大家去搶香港的小熊餅乾了啦!!!

伊莎貝爾法香酥更好吃.....

 

伊莎貝爾iSHOW APP---我要結婚啦!  

 

拿回去,放桌上隔天下班回家,我就只看到屍體鐵盒了啦~~~

全部被我家那二隻小鬼給解決了....................吃不到的我,得再跑一趟伊莎貝爾買了 !

 

伊莎貝爾iSHOW APP---我要結婚啦!  

 

法香酥除了在手工喜餅禮盒:夏萌霓外,也有出伴手禮(Homecookie 手感烘焙書),

手作達人 首推“法香酥-奶油” 嚴選頂即發酵性奶油,鬆軟入口即化的綿密口感,

如同棉花糖一般輕柔化開,嘴裡香溢著香甜的奶油香味

剛好讓消費者送禮、嘴饞時也隨時可以享用~

 

 伊莎貝爾iSHOW APP---我要結婚啦!  

 

 

這天,真的很開心,可以去充滿幸福感的伊莎貝爾喝下午茶,

伊莎貝爾讓我深深的感受到,他們為每組新人的用心及細心的招待,

不只可以試吃到各種手工喜餅、各種糖果,婚禮小物,各各更是讓人想全帶回家呢!!

而且,最重要的是推出的 iSHOW APP 讓整個挑選喜餅的流程更便利、更有效率,

 

     

 伊莎貝爾iSHOW APP---我要結婚啦!

透過 伊莎貝爾 iSHOW APP     一切變的好簡單,

以前怎麼沒有這麼方便的系統呢?

Michell 好想再結一次婚喔~~~可以嗎??老公??(快逃,會被揍.......)

 

【相關流程照片由伊莎貝爾提供。】

 

 伊莎貝爾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推推、按讚、加入粉絲團給我鼓勵喔~~

 

 

 

Michell就是愛吃喝玩樂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以上純屬個人使用心得,亦無廣告推銷之意,

 

且無受酬!!

 

實際效果因每個人的膚質&體質所呈現的效果不同。

 

以上心得僅供參考~~

 

因應新北市政府之法規,故不另外註明官網連結、

 

 優惠活動與價位等資訊,若有需要請自行搜尋品名

 

、官網,文內之『成份』與『功效』,引自於產品

 

 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arrow
arrow

    Michell~愛漂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