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被格友造訪的查理布朗餐廳給燒到了,

一直想找機會去試試...............

 

今天很榮幸接到 C.C.KISS的邀請,來這邊品嘗新穎的下午茶!!!~

C.C.KISS咖啡廳是(查理布朗烘培新品牌)---

結合了創意雪糕、甜點、熱鐵板(鑄鐵鍋土司)、

鬆餅、美味飲料的新複合式的咖啡廳!!

超棒查理布朗製菓本土品牌.......現在就由 Michell  來帶領大家看瞧瞧.......

 

  C.C.KISS--查理布朗的新品牌  

C.C.KISS咖啡廳位於捷運站忠孝復興旁 ,

從五號出口出來只要五分鐘,便利性超高,

 

C.C.KISS--查理布朗的新品牌

 

C.C.KISS--查理布朗的新品牌  

 

C.C.KISS--查理布朗的新品牌

 

穿過一樓的查理布朗製果烘培麵包店,

直接上二樓.....

 

 C.C.KISS--查理布朗的新品牌  

 

上樓之前入口處有一本目錄可以看,

看到這樣的menu 誰受的了不走上去!

 

 

C.C.KISS--查理布朗的新品牌

 

一上樓就看到超可愛大隻大隻的雪糕

讓人眼睛一亮! 好想咬一口    

 

C.C.KISS--查理布朗的新品牌  

 

整間店面看起來非常的有質感,

Michell 是平日下午去的,幾乎快客滿呢~

這兒好適合拍照喔~~

 

 

C.C.KISS--查理布朗的新品牌  

 

因為,有事先訂位,所以我們的位置被安排在沙發區

好慵懶的沙發區,坐起來很舒服喔,

超適合我這個偽貴婦...........

 

 

C.C.KISS--查理布朗的新品牌

 

C.C.KISS--查理布朗的新品牌  

 

ㄟ..............ㄟ..............那是那位??

早已坐好,還叫我幫他拍照!

 

C.C.KISS--查理布朗的新品牌  

什麼嘛~~學人定裝起文青、裝起斯文來..............

真假掰..............

靠窗處還有一扇門...........

我沒紅到被網路霸凌~~所以,我不會想不開跳下去...........

 

C.C.KISS--查理布朗的新品牌  

哈哈~這是二樓耶!!

其實小威說,要跳這樣的高度也跳不死啦~~

才怪~~~我們不能誤導別人啦!!要有正面能量.....

不過這是假的門,在這邊超好拍照的

 

C.C.KISS--查理布朗的新品牌  

每個位置一旁,都有置物籃可以放置

自已包包東西的小格子......想的真周到!

 

好了,別鬧了...........

點餐啦

                          

 

C.C.KISS--查理布朗的新品牌  

當天,其實我跟小威中午才知超飽的午餐呢

雖然沒很餓,但人家都說,吃甜點的胃是另一個.....

哈哈~~

 

我們點了:


草莓煉乳交響曲(NT.180):現煎鬆餅、風味雪糕、蜂蜜新鮮草莓、煉乳。

KISS經典拉絲(NT.160):鬆軟吐司、帕馬森起司、特調辣醬、德國香腸、時蔬沙拉。

仲夏瑪奇雅朵(NT.130):公平貿易咖啡、綿密奶泡、焦糖醬

賽納-馬恩省咖啡冰沙(NT.160):香醇濃縮咖啡、奧利奧餅乾、香醇牛奶、手作鮮奶油。

 

 

這家C.C.KISS咖啡廳採自助的方式,

茶水跟醬料叉子都在這邊可以自取,每張桌上也有刀叉。

 

C.C.KISS--查理布朗的新品牌

 

C.C.KISS--查理布朗的新品牌  

 

最近配合的打卡活動,只要上傳雪糕照片,

店家就幫你買單^^(那隻雪糕)。

 

C.C.KISS--查理布朗的新品牌

 

C.C.KISS--查理布朗的新品牌  

在等待餐點的過程中......

我們一起自拍,一邊打卡、一邊選雪糕的配料.....

其實這兒很適合一群好友來這打屁,

機哩瓜啦的聊天談地的...................

 

C.C.KISS--查理布朗的新品牌  

 

雪糕的材料就從冰櫃裡頭選:


1.首先 先選擇雪糕糖衣口味。


2.在選拌料(棉花糖.糖果.奶油餅乾等等可選三樣)


3.選擇淋醬口味。


4.選擇堅果。

 

C.C.KISS--查理布朗的新品牌  

 

我請服務人員,待我們餐點吃完,再送雪糕,

這樣才不會顯得有點喧賓奪主的fu...

這兒的餐點,都是現點現做,須稍待.......

 

C.C.KISS--查理布朗的新品牌  

突然小威請我拍一張很黃.....的照片,

傳給朋友看........

手機那頭就引起line~~line~~line~~的警示音!!

也太好笑~~有挳了啦.......

好A的一群臭男生.........

 

大概等了10來分鐘餐點陸續上桌


首先上桌的是  仲夏瑪奇雅朵(NT.130)

 

公平貿易咖啡、綿密奶泡、焦糖醬

 

C.C.KISS咖啡廳 (查理布朗烘培新品牌)   

 

香醇的奶泡搭配上好濃厚的焦糖醬!!

 

C.C.KISS咖啡廳 (查理布朗烘培新品牌)

 

不由自主的又玩起拍照~~

最近新去做的凝膠指甲.......不得不說,拍起來跟咖啡好襯喔

 

C.C.KISS--查理布朗的新品牌  

 

這個大嘴唇~~真的很好拍耶!!

不管是滑稽版、優雅都可~~

 

 C.C.KISS--查理布朗的新品牌  

 

真是可愛極了~~哈哈!!

自已稱讚自已.............

 

C.C.KISS--查理布朗的新品牌  

其實,我愛喝咖啡,但對咖啡豆不是很要求,

只要不是帶酸的咖啡,我都愛~~

不過,也因為如此,我對奶泡的綿密度及滑度,

隔外的重視呢~~這杯喝起來就很綿密順喔~~

最讚的是它的奶泡很扎實呢

 

賽納-馬恩省咖啡冰沙(NT.160)

 

香醇濃縮咖啡、奧利奧餅乾、香醇牛奶、手作鮮奶油。

 

C.C.KISS--查理布朗的新品牌

 

 

小威點的冰沙,有著很濃厚的鮮奶油,

對於不太敢喝牛奶的小威來說,他說喝起來不會驚驚的!!

因為它的鮮奶油很扎實,不噁心~~

配上少許的奧利奧餅乾,很對味!!

而且,比以前喝的咖啡冰沙,喝起來較不甜喔!

 

C.C.KISS--查理布朗的新品牌  

 

KISS經典拉絲(NT.160):

 

鬆軟吐司、帕馬森起司、特調辣醬、德國香腸、時蔬沙拉。

 

C.C.KISS--查理布朗的新品牌  

 

C.C.KISS--查理布朗的新品牌  

 

吐司包覆著起司,一直快要垂流下來,

整個好誘人,還嚴重的牽絲,

難怪這道是來C.C.KISS咖啡廳必點的招牌呢~

 

C.C.KISS--查理布朗的新品牌

 

C.C.KISS--查理布朗的新品牌  

 

一旁的沙拉配菜,更是爽口開胃,

沙拉吃起來很清脆,保水度挺夠的,有種很 啾C 的fu.....

 

C.C.KISS--查理布朗的新品牌

 

超新鮮的生菜沙拉,吃起來真的很清脆爽口,

搭配上品牌特製的醬汁......O li shil ........讚! 

 

C.C.KISS--查理布朗的新品牌

 

C.C.KISS--查理布朗的新品牌  

 

而特製的辣醬,我覺得沒有很明顯的辣喔~~

只是淡淡的提味而已,所以,不敢吃辣的人,

我覺得也可以點這道經典的餐~~

 

C.C.KISS--查理布朗的新品牌  

 

更因為加入了德國香腸......

讓起司不會那麼的膩..很棒的搭配呢!!

 

草莓煉乳交響曲(NT.180):

 

現煎鬆餅、風味雪糕、蜂蜜新鮮草莓、煉乳。

 

C.C.KISS--查理布朗的新品牌  

 

 

草莓煉乳交響曲一端上來,天啊~~

不由得就覺得好幸福的fu.....

好美喔!

 

C.C.KISS--查理布朗的新品牌  

 

扎實且綿密的鬆餅!!

搭配上新鮮的草莓..............

 

C.C.KISS--查理布朗的新品牌  

 

再加上可愛的雪糕……點綴著一點點的愛心碎粒,

白巧克力醬配上草莓醬,

酸酸甜甜的好滋味,

草莓又新鮮又大顆,重點是甜中帶點酸酸的

 

 

C.C.KISS--查理布朗的新品牌

 

C.C.KISS--查理布朗的新品牌  

香甜的雪糕,雪糕上附的棉花糖,原以為是軟軟的,

但事實上是有嚼勁的,整個幸福到破表!

而其中那個小杯子,是附的蜂蜜醬,

不過,Michell  怕太甜且所公沒有淋,

再跟大口鬆餅咬下去,配上香甜雪糕及草莓~~天啊!!

幸福也不過如此..................

 

C.C.KISS--查理布朗的新品牌  

 

酸酸甜甜的好滋味,吃起來不會很膩口,

算是道很棒的甜點。

 

就是這裡,有不同的配料讓你選擇,

由服務人員幫你製成你想要的雪糕,

真的很好玩又有趣!大家一定要來這裡試試!

做出屬於你獨一無二的雪糕!

 

C.C.KISS--查理布朗的新品牌  

 

登~~登~~

我跟小威剛才打卡上傳的免費送客製化雪糕登場!!

 

C.C.KISS--查理布朗的新品牌  

其實餐點吃完時,

我們兩個已經攤在沙發區了,沒辦法,誰叫我們中午吃太飽.....

而來這看到的餐點那麼可口,

還是被我們掃光......

 

但看到雪糕~~~有點快不行了!

但因為是自已客製化的.........好久沒同一天吃那麼多啦!!!>_<

 

Michell  專屬特製.......

白巧克力+小熊軟糖+蔓越莓果乾+夏威夷碎豆

 

C.C.KISS--查理布朗的新品牌

 

C.C.KISS--查理布朗的新品牌  

不只雪糕好吃,

我選的這幾項配件,都不賴喔!!

 

C.C.KISS--查理布朗的新品牌  

實實在在的配料.....

 

小威的則是...........

黑巧克力+碎奧利奧餅乾+芒果果乾+碎核桃+再淋上白巧克力醬

 

C.C.KISS--查理布朗的新品牌

 

C.C.KISS--查理布朗的新品牌  

光這個堅果類配料,

我就覺得很特別呢!!再加上新鮮的果乾~~

這可是客製化雪糕,別的地方吃不到的喔!

好吃又好玩!

 

C.C.KISS--查理布朗的新品牌  

 

整體吃起來感覺是還滿特別的,

精緻美味可口的下午茶組合,讓我們可以點一個餐就通通都吃到。

而且現在有免費雪糕DIY活動唷!!  

讓你花少少的coco就有大大的滿足!

算是還滿不錯的下午茶新聚點,令人流連忘返,

我們玩了一整個下午呢~

 

C.C.KISS--查理布朗的新品牌

 

大家有空不妨來東區 C.C.KISS咖啡廳約約會吧.......

 

 C.C.KISS--查理布朗的新品牌

 

 

  

 

C.C. KISS 咖啡廳 (查理布朗烘培新品牌)


官方網站:https://www.facebook.com/C.C.KISSCoffee


地址: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123號2F

(捷運站忠孝復興站五號出口 直行五分鐘路程處)


訂位電話:02-2771-0308

 

下樓時,在C.C. KISS Coffee & Cake 餐廳在櫃檯處,

看到了這個告示.......

說明了為什麼他們的飲料較清淡?

店家真的很用心耶!! 為大家的健康把關..............

不過我說實話,我不覺得清淡耶!!

倒覺得很爽口且不膩口呢........ 

 

C.C.KISS--查理布朗的新品牌  

 

下次有機會,我要來試試熱鐵板(鑄鐵鍋土司)

查理布朗的新品牌~複合式的咖啡廳,大家快來玩!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推推、按讚、加入粉絲團給我鼓勵喔~

  

Michell就是愛吃喝玩樂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以上純屬個人使用心得,亦無廣告推銷之意,

 

 且無受酬!!

 

 際效果因每個人的膚質&體質所呈現的效果不同。

 

 以上心得僅供參考~~

 

 因應新北市政府之法規,故不另外註明官網連結、

 

 惠活動與價位等資訊有需要請自行搜尋品名

 

 、官網,文內之『成份』與『功效』,引自於產品

 

  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全站熱搜

Michell~愛漂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