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增「好康」凡上網訂購租借日本WI-UP  高速無線隨身寬頻分享器

輸入 「通關密語」---Michell  ,即可享有9折喔!!

 

這次去日本北陸旅遊5天,

我一定要成功的完成,出國時邊寫文&邊玩樂的創舉~~

事實證明.....................我做到啦!!!  (掌聲鼓勵鼓勵)

 

日本WI-UP 網路     

 

連在海拔2056M,網路仍然暢行無阻~~~~

 

日本WI-UP 網路

 

不止如此,連吃個晚飯出來,

突然遇到下大雪...................

哇.....時間緊迫..............

根本就是實況報導嘛!!!

 

日本  

 

是不是~~~傳給在台北的家人看~~大家好生羨慕喔!!!

----------------------------------------------------------------

(分隔線拉回現實.............)

 

正式跟大家分享,這次租借:日本WI-UP 超能量智慧旅遊服務

操作篇......

 

回顧:  租用教學.....

 

 

 

這次,我是選用“宅配“到府...........

所以,在出國的前一天,這台神奇的機好,就出現在我家啦!!!

 

日本網路  

 

外面清楚的印著WIUP  的logo................

拆開後,有著行動包一只....

 

 日本上網

 

 日本上網 

 

裡面共計有:

1、主機一台

2、充電線一條

3、絨布套一只

4、使用說明書

5、回收機器時的宅配袋子

 

日本WI-UP 網路          

ps:我沒有租借行動電源喔!!

所以,配備比較簡單.....

 

日本網路

 

須先開機試試機器有無故障.....

 

 

日本網路

 

而我也只帶了絨布袋+主機+充電線

其餘的皆留在台灣.............

 

懷著愉快的心情......飛向雪國!!

日本WI-UP 網路

 

看著說明書......

 

日本WI-UP 網路  

 

根據名航法,機上請勿使用電子用品  (我這是錯誤示範.....)

飛機一降落,我馬上開機~~~

 

日本WI-UP 網路  

 

手機直接開啟:wifi 

而同時打開:WI-UP型號:AU HWX 金鑽機 (4G機型,LTE)

 

馬上,就可以搜尋到,這台金鑽機的wifi 編號

 

 日本WI-UP 網路  

   

  

日本WI-UP 網路

 

輸入密碼~~~go............

叮噹~叮噹~~~馬上連線!!!

簡訊聲一直響.......

 

日本網路  

 

第一件是,馬上讀line......

同時傳line報平安......

 

日本網路  

你們看.......還沒下飛機耶!!

我就一直拍照~~一直上傳~~~

 

日本WI-UP 網路  

看到那一點一點白白的......

是下雪耶!!!  馬上錄影,並傳line給大家看~~~

誇張的是,二姐說,你還沒通關喔!!

 

哈哈,玩過頭了啦~~整個就是炫耀圖.......無誤!!!

 

日本WI-UP 網路  

 

是不是,沒騙大家......

我真的還沒通關,就跟朋友一直台北vs 日本  聊了起來!!!

 

這五天,就在這種,網路暢通無阻的氛圍中,

不斷的閃......閃......閃......

 

日本WI-UP 網路

 

 

這種,有加入地標的小卡,也是隨打卡, 邊上傳~~

沒有網路,怎麼做的到~~~

 

日本WI-UP 網路

 

 

而且,跟同團的人比較,他們一直抱怨,他們

為了怕麻煩,就是直接開網路漫遊~~~

但卻不像我這樣,延途一直跟朋友聊天!!

 

日本WI-UP 網路  

 

而且,還可以視訊,完全不會累个耶.......

連看影片都來......哈!!哈!!

 

而且,重點是價錢也不會比台灣攜自已門號的網路漫遊還貴呢!!

真的多帶這台高速無線隨身寬頻分享器,太值得了.....

讓我充份,享受快速飆網的快感呢!!!

 

新增「好康」凡上網訂購租借日本WI-UP  高速無線隨身寬頻分享器

輸入 「通關密語」---Michell  ,即可享有9折喔!!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推推、按讚、加入粉絲團給我鼓勵喔~~

 

Michell就是愛吃喝玩樂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以上純屬個人使用心得,亦無廣告推銷之意,

且無受酬!!

實際效果因每個人的膚質&體質所呈現的效果不同。

以上心得僅供參考~~

因應新北市政府之法規,故不另外註明官網連結、

優惠活動與價位等資訊,若有需要請自行搜尋品名

、官網,文內之『成份』與『功效』,引自於產品

 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愛漂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