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hell  居然在這應景的兒童裡,

收到了 汽水老爹氣泡水,完全超符合這個節慶的,

 

汽泡水:是用果汁調製而成,但汽水則是用香料調製;

汽泡水不含磷酸,汽水對身體最大的危害是調口味用的磷酸而不是碳酸!!!

 

汽水老爹  

 

收到汽水老爹氣泡水時,裡面還附贈了一張,

詳細的說明文,解決了我許多的疑惑.......

 

 

汽水老爹  

 

這次收到的氣泡水,共有3種口味~~~

百香果優格、檸檬氣泡、蔓越莓優格  (由左至右)

 

汽水老爹  

 

我為何會說很應景嗎????

因為,平時我不讓小朋友喝汽水的,剛好收到這三瓶,

且又是在屬於他們的節日前收到,

 

汽水老爹

 

 

拆開包裹,只見他們比我還興奮呢~~~

 

因為Michell  平時不是喝咖啡,就是喝茶類的飲料,

 

我也並不愛有汽的飲料呢!!!

 

 

汽水老爹  

 

但對於瑄瑄&憲憲,是個極大的享受呢~~

好吧,過節的就讓他們提前來試試!

 

【檸檬氣泡】

 

汽水老爹

 

檸檬氣泡因為是採用屏東出產的檸檬現初現搾的,

是款白色的氣泡水,

輕輕搖它,很明顯的上方有汽泡,不敢搖太大力~~~

第一次轉開瓶蓋時,請先不要完全打開,待汽泡稍微散去,再打開飲用,

以免汽泡水因為壓力而濺出~~~

 

汽水老爹  

 

汽水老爹

 

 

因為是小朋友要喝的,所以,還是把它倒進杯子中喝~~

姐弟倆搶著先喝,我請姐姐先試喝........

 

汽水老爹

    

 

汽水老爹

 

汽水老爹

 

檸檬氣泡,是款無糖汽水,完全沒有添加一點糖,

喝起來,有淡淡的檸檬味~~

其實就是汽泡水加些檸檬,小朋友比較不能接受,我則覺得:

很適合在用餐時飲用,或是吃喝較重口味的熱抄之類的。

 

坦白說,瑄瑄喝一口,就說不喝了,不過這味道,我很能接受,

所以全進我肚子裡喔~~

 

 【百香果優格】

 

汽水老爹

 

 

 

 

 

 

汽水老爹  

 

這是一款百香果搭配優格的氣泡水,

它喝起來甜甜的,帶一點百香果的酸味!!

 

汽水老爹

 

人家都說,小孩子的嘴巴不會騙人~~

 

 汽水老爹   

 

 汽水老爹

 

憲憲喝完一口,後來,就馬上一直喝~~

連姐姐開口跟他要,他都說不要啦,他要喝這個.....

 

【蔓越莓優格】

 

汽水老爹

汽水老爹

 

蔓越莓優格,跟百香果一樣,是蔓越莓+優格的一種汽泡水~~

蔓越莓的味道,帶點酸酸的,而底下沈澱是正常的喔,

那個是果肉,要喝前輕微搖晃均勻就可以了~~~

 

汽水老爹

 

汽水老爹  

裡面看到的沉澱物,就是果肉~~

 

汽水老爹

 

汽水老爹

 

姐姐跟弟弟,也很喜歡蔓越莓~~~

就這樣,兩個邊喝邊玩!!

 

汽水老爹  

 

還一直交換喝呢~~~真好玩!!!

 

我個人喜歡的氣泡水口味為

1.蔓越莓優格

2.百香果優格、檸檬氣泡

因為我喜歡有點酸的口味,所以,投蔓越莓優格一票。

 

汽水老爹  

 

現在在汽水老爹店面,是每個人可以依照酸甜來挑選自己喜好的口味,

氣泡水還有許多種變化,

甚至還能自己修改成份、配方,客製化的調整,

或許以後在其他店家也能喝到以你命名的氣泡水耶,有沒有很有趣呢?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

https://www.facebook.com/sodapapa.tw

 

 

此篇心得無任何廣告含義.

 

以上純屬個人使用心得,亦無廣告推銷之意,且無受酬!!~

 

 

實際效果因每個人的膚質&體質所呈現的效果不同,

 

 

以上心得僅供參考~~

 

 

因應新北市政府之法規,故不另外註明官網連結、

 

 

優惠活動與價位等資訊,若有需要請自行搜尋品名、官網

 

文內之『成份』與『功效』,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愛漂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