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一番搾 FROZEN GARDEN 生啤酒的全新體驗,日本超人氣:黑啤酒冰沙

 

自從上個月去了一趟日本九州時,一直看到有網友在流傳,

日本有種:啤酒冰沙超級好喝!!

五天的行程,一有便利商店,第一個動作,就是找尋.......

一番搾啤酒冰沙.....

但五天下來.....我還是帶著遺憾回到台灣......>_<

 

後來聽說,台灣將於9/11 限量上市:黑啤酒冰沙.....

哇!! 哇!!

 

黑啤酒冰沙  

是不是,我連人在日本,還是很關心台灣的訊息!!

 

 

這天,我和小威趁著休假的空檔,特地前往朝聖!!!以彌補我在日本沒喝到的遺憾~~~

 

哈~~哈~~,一早就出門了,但為了滿足口慾,還是很忍耐的等待到下午4:00 的來臨

 

一番搾-啤酒冰沙  

16:00一到,我們從BR4的停車場上樓,別想到,大家一個比一個早,

16:10到門口,店裡一F已經快坐滿了,

整個一F,大家都在開心的聊天,完全沒有人在拍照,害人家也不好意思,

還問了服務生,樓下有開放嗎?   答案是沒有.....

只好很保守的,點了啤酒冰沙及小點心,就去找位置坐!!

 

一番搾-啤酒冰沙  

一番搾-啤酒冰沙  

沒有等太久,我們先換了FREE的啤酒冰沙

一番搾-啤酒冰沙  

因為是FREE 的,所以寫的容量是比較小的....

泡泡上,還應景的插上萬聖節的圖案~~真可愛!!

一番搾-啤酒冰沙  

大家不免俗的,猛按快門!

一番搾-啤酒冰沙  

有沒有看到,我後面滿滿的人....

沒騙大家吧!

小杯的啤酒冰沙還真的好可愛喔!!!

一番搾-啤酒冰沙  

它喝起來的感覺,上面的冰沙還真的是像一般的冰沙一樣,有點小硬度,

不過不像古早味的刨冰那麼硬,也不是軟綿綿的那種冰沙,

再喝到下面的就是一番搾的啤酒,一起喝比較好喝!!口感也比較特別~~

 

重頭戲:一番搾黑啤酒冰沙

 

一番搾-啤酒冰沙  

容量:500ml

價格:149

 

但不像宣傳的圖片一樣用玻璃杯裝,是用塑膠杯裝的,

每天都有限量供應喔,只供應  70杯~~

所以,要喝的人,要請早喔,以免向偶!!

一番搾-啤酒冰沙  

這次直接幫小威拍獨照~~

小威皮膚白,好適合穿白色衣服,看起來很有活力

(雖然我們從中午吃完飯,一直等到16:00,其實是很累,很想睡的~~)

一番搾-啤酒冰沙  

要求他也幫我拍一張~~

哈!!哈!!

老實說,我不太相信他的技術,所以,後來我都在自拍~~~

一番搾-啤酒冰沙  

黑啤酒冰沙,它喝起來,就真的是好喝~~

比起一般的啤酒冰沙,它更是香純也比較有啤酒的香味!!

整體的口感,很棒很特別,

趁著他們男生,還在聊天,

我就跑到樓下去拍照~~還好有下去,因為,它整體的氣氛更好,

 

這時樓下,剛開放,所以沒有幾桌的人~~

一番搾-啤酒冰沙  

它其實都是要大家一起坐,不像外面一些啤酒店,會分桌~~

一番搾-啤酒冰沙  

其實會特地下樓,主要是有一個獨立的空間......是女生的最愛

梳妝台區~~

一番搾-啤酒冰沙  

一番搾-啤酒冰沙  

一番搾-啤酒冰沙  

一番搾-啤酒冰沙

 

整體的佈置,很溫馨,到處都放有無尾熊~~

有沒有看到啊~~~桌上放了什麼,

他們非常貼心的,放了整套最新的 ANNA SUI 彩妝 ~~

一番搾-啤酒冰沙  

是不是擔心女生,喝了啤酒,亂了自已的儀容啊~~

整套彩妝品,超吸引我的目光~~開心的不得了!!

 

 

一番搾-啤酒冰沙  

桌上,還放了新的工具書,讓大家可以真正的坐下來閱讀~~

馬上又自拍了起來~~

一番搾-啤酒冰沙  

一番搾-啤酒冰沙  

這裡的燈光,拍起來的照片,膚色變的好好喔!!

連我昨天興奮的整晚沒睡,而且,今天我只化了淡妝~~

大家有看到嗎??

我跟剛才在樓上有何不同~~~

哈哈,我也有順便補上腮紅啦~~~~哈哈!!  

 

  一番搾-啤酒冰沙

哈哈,自拍的景,只能拍到部份~~

還是去找了旁邊的人,幫我拍一下~~

以免走了後,會覺得可惜!!

一番搾-啤酒冰沙  

 

 一番搾-啤酒冰沙  

這位小姐,很好心的,幫我拍了兩張~~

還好有拍兩張~~因為其中一張有點小晃動!!

快速拍完,就趕快上樓,要不是有男生在,真想坐在這,

化個妝再走~~哈哈!!

不過,今天已經超開心了,小威特地利用他不用上課的時間陪我來了!!

我該滿足了,必竟,這是我最近一直指定到嚐鮮的東西~~

在樓下,也可以清楚的看到品牌LOGO

 

 一番搾-啤酒冰沙   

對了,忘記跟大家說了,一開始小威拍照的地方,

有個特別的看板

向台北說bye bye

只剩  22   天

 

不知是否有人眼尖的發現呢~~

沒錯,最後的倒數時間~~快喝不到啤酒冰沙了!!!

想試看看的朋友,記得再去喔~~~而且

Michell 強烈的建議大家,要前70名去,因為我覺得

黑啤酒冰沙比較讚!!!呵~~~

 

一番搾 FROZEN GARDEN

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180號1樓

(MRT 忠孝復興站/SOGO復興館旁)

營業時間:(一~五)16:00~23:00

          (六~日、例假日)12:00~23:00

 

~未成年請勿飲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愛漂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