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掰了各位 #部落客厭世中 #95折優惠碼michell88

今天想要特別的感性一下,最近超級忙碌到心有戚戚焉,想分享一下關於「當部落客」這件事。

不管是從相同行業的朋友或是自己本身,

其實很常聽到對於我們這個行業的奇妙的反應:「哦就是那種經常去時尚派對,再拍拍美照,寫個使用心得就可以免費獲得公關品還可以賺錢的那種?」 

其實每份工作都有不為人知辛苦的一面,而部落客也不例外。
-

自從這幾年,我的斜槓人生多了一項部落客的身份後,我開始需要犧牲下班時間或是得一邊照顧小孩又一邊工作,

整個身心靈的壓力超級大,雖然是利用空閒時間來斜槓........

且往往大家都只看到我們光鮮亮麗的一面,看似可以 #參加許多時尚派對,擁有很多資源、

#誤會吃盡各地美食  #殊不知身材大走樣  #都吃到冷食
#誤會玩遍各地私房景點  #殊不知整理照片多到爆炸  #什麼都得親自下場
#誤會拿到各式各樣免費的產品  #殊不知皮膚越來越敏感 #紅腫起疹子還不能申請職災

更往往忽略了,我除了一邊工作,一邊得利用時間管理,好好安排空閒下來的時間,

如何多跑幾個活動,多關注流行人、事、物........

天啊,坦白說,趕起稿來有時一整天都沒辦法吃飯、出去玩時都無法完全盡興、住飯店民宿時,

家人都倒頭大睡了,我自已還在整理照片、資料,埋頭工作.......>_<

-
有時候會很厭世、很心累(大家應該都出現過這樣的想法吧!),但因為粉絲得到很多力量,每次看到有人私訊或留言說:因為看到我的推薦而買到好吃好用好穿的時候,就會感到非常幸福,又有了繼續這份工作的動力。
現在也懂得讓自己關掉手機一個上午或下午時間,出去喝杯咖啡吃個美食或是去血拚,讓自己緩口氣、沉澱放鬆,讓自己充好電反而能產出更好的東西。大家面對自己工作有哪些不為人知的辛苦點,會怎麼調適舒壓呢?
-
這邊告訴大家最好用又方便的拍攝道具,有沒有發現我的每張照片裡面都有包包呢?

沒錯!包包就是我最常用且最實用的拍攝道具之一,因為出門一定會帶包包,一方面可以減少負擔,又可以豐富照片的視覺感!

照片中的包包連結在這→ https://reurl.cc/Z7lpaV (P.S不用再排隊私訊苦回覆~一起掰了厭世紓壓吧~)

95折優惠碼 :michell88 (小寫)

1.jpg

2.jpg  

 

 

 

arrow
arrow

    Michell~愛漂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