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種想念~~來自於年輕時的打工:鐵板燒

以前Micell 高中時為了想買一台心怡的單眼相機~~開啟打工的生活,那時可是在台北市很名的鐵板嬈呢!!

但自從關店後,我再也沒吃過兒時記憶中那個超厲害的鐵板燒了......

 雙鶴鐵板燒

【雙鶴鐵板燒】

地址:桃園市龜山區文化二路3號

電話:(03)327-0008

營業時間:11:00~23:30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E9%9B%99%E9%B6%B4%E9%90%B5%E6%9D%BF%E7%87%92-193919027286483/

雙鶴鐵板燒

雙鶴鐵板燒,是家在地經營20幾年的老店,食材新鮮、用餐環境舒適、後方還有專屬的停車場,

而且設有餐後休息區,方便顧客餐後喝咖啡、聊天、吃冰淇淋!!!

雙鶴鐵板燒

臨近林口長庚醫院附近~~~

雖然沒有很華麗的店面感,但保證吃過一次後,你一定會想念的~~ 

雙鶴鐵板燒

一進門,即可看見右邊是結帳櫃台,

左側有個沙發區、及一個水族箱裡有著活跳跳的活龍蝦呢 !  

雙鶴鐵板燒

整家店空間真的很寬敞、舒適,

半橢圓型的鐵板,共分很多區域,可以讓很多客人同時用餐,而且,一點也不會有壅擠感 !  

雙鶴鐵板燒

雙鶴鐵板燒

雙鶴鐵板燒

雙鶴鐵板燒

雙鶴鐵板燒

雙鶴鐵板燒

飯、湯、飲料皆是採自助式,大家可以自行取用。

雙鶴鐵板燒

飲料區更是豐富,選擇性多元.....

紅茶、咖啡、柳橙汁、烏梅汁、義式研磨咖啡.......

雙鶴鐵板燒

雙鶴鐵板燒

雙鶴鐵板燒

雙鶴鐵板燒

更提供了多款加價購的新鮮現打果汁呢~服務真是周到!!

雙鶴鐵板燒

餐點吃完之後,還有提供冰淇淋可以吃,更有另外一區為餐後休息區,

方便顧客餐後喝咖啡、聊天、吃冰淇淋!

真的是很舒適的用餐環境呢~~~真的是媲美台北市的高檔鐵板燒等級的服務呢~~~

雙鶴鐵板燒

MENU.......  每個座位上,皆放置了一張MENU式的餐墊紙,

很方便的點餐方式呢~~想吃什麼,直接看即可!!

這裡餐點選擇性很多,如果預算夠,要吃和牛也沒問題!

從平價到中等價位都有,選擇性很多,除了主餐及兩樣青菜以外,白飯、湯品、自助飲料吧及冰淇淋都無限暢飲。

雙鶴鐵板燒

姐姐在白飯上灑上了芝麻呢(讓我又想起了過往吃鐵板燒的情境呢)

湯品是紫菜豆腐蛋花湯,裡面的料還真多呢~~~料多實在,難怪是在地經營,有著強大口碑的好品牌~~

雙鶴鐵板燒 

雙鶴鐵板燒

外頭天氣熱,姐姐先幫我去公共區拿了冰涼的飲品~~~

這兒超讚的就是可以一直盡情的喝飲料、吃冰淇淋,夏天真的很需要呢!!

雙鶴鐵板燒

如果平常日來用餐,只要幫雙鶴鐵板燒FB粉絲頁,打卡、按讚,就免費送一顆 荷包蛋 

 荷包蛋/蔥蛋

雙鶴鐵板燒

Michell   一直以來超愛點 鐵板燒的荷包蛋,而且是要半熟的哦~~~

雙鶴鐵板燒

發亮的醬油加上半熟蛋黃澄澄的流淌而下.........拌著白飯,

濃郁的蛋黃一口吞下,加上鹹香氣味,一口接一口的,超熟悉的過癮感吶!

這樣飯,我可以吃一整碗.......>_<

雙鶴鐵板燒 

蔥蛋  這是兩份的量喔~

蔥味十足加上蛋有一定的厚度,蔥蛋也很好吃哦!!

雙鶴鐵板燒

  青菜盤 :高麗菜+豆芽

青菜盤是由另外一區,大量炒,再分裝好送過來的,大大一盤青菜盤~~~

鐵板燒的基本款......就是炒高麗菜和豆芽菜,我則請師傅幫我的部份小辣處理,

雙鶴鐵板燒

乍看之下非常普通,不過這兒的高麗菜真的滿好吃的,

店家還特別選用來自於高品質‍的梨山高麗菜,伴隨高溫快炒的香氣,

這高麗菜吃起來的口感,鮮脆、清甜,口感極佳‧‧‧‧‧

雙鶴鐵板燒

我們一邊品嚐,師傅一邊如火如荼的準備著我們其他餐點...........

雙鶴鐵板燒

  海龍王特餐:干貝蝦仁+雕魚+蟳肉

雙鶴鐵板燒

干貝蝦仁

雙鶴鐵板燒

干貝煎的帶點焦香味、蝦仁肉質Q彈、鮮甜拌炒了些許的洋蔥絲及蔥,及加上奶油炒過後,

是道很下飯的餐點耶~~~

雙鶴鐵板燒

雕魚  用乾煎的方式~~~

很喜歡吃鐵板燒的其中一個原因就是可以欣賞主廚發揮巧思與技術,

將食材從鐵板上變為美味佳餚。

這魚肉乾煎後再配上蔥蒜末,吃起來魚肉很嫩又多汁,而搭配的蔥蒜末更是加重口味,

愛吃魚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如此棒的料理。

雙鶴鐵板燒

我最愛的炒蟳肉

蟳肉相當飽滿、肥美厚實耶,只是份量比較少些,不過若以一人份算是可以了啦!!

雙鶴鐵板燒

  牛筋

雙鶴鐵板燒

我是Michell 推薦來這兒必點的一道。

用鐵板炒出來的牛筋特別香、口感特別好,每一口都可以感受到陣陣蔥蒜末去拌炒後的香氣,

搭配上富有嚼勁的牛筋,軟Q有彈性口感的牛筋,讓我完全沉浸美食當中.......好幸福哦!!

雙鶴鐵板燒

  嫩煎小羊排

雙鶴鐵板燒

新鮮羊排,經過廚師煎香、後加上蒜頭調味.......

而經過廚師煎過的大蒜,讓愛重口味的我品嚐後,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雙鶴鐵板燒

帶骨的羊排表面帶些嚼感勁,並有著些焦香味,

肉質則是相當鮮嫩、一邊吃,一邊會冒出油脂,讓口中整個充滿著香氣呢~~

平時我跟姐姐出門,較少點羊排,主要是怕羊騷味,這兒搭配著煎過的大蒜.....較能入口!!

雙鶴鐵板燒

不過,總會覺得這羊排份量挺少的~~哈哈!!是我們太會吃了啦!!!

雙鶴鐵板燒

雙鶴鐵板燒

雙鶴鐵板燒 

飽足一頓後~~再來杯清涼的飲品or冰淇淋,在這酷夏中,

是最幸福的~~~

來這兒更讚,媲美台北市高檔鐵板燒,有另外一區餐後休息區,

餐後可以一邊喝咖啡、聊天、一邊吃冰淇淋........

 

 

雙鶴鐵板燒

 

電話:(03)327-0008 
地址:桃園市龜山區文化二路3號
營業時間:上午 11:00~ 下午 23:30
粉絲專頁:雙鶴鐵板燒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推推、按讚、加入粉絲團給我鼓勵喔~~

  

Michell就是愛吃喝玩樂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Michell~愛漂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