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開始寫文後,

我的時間緊縮的更加的嚴重~~而平時一直透過Line購物至這些眾多的網站購買.......

...還能享有LINE Points回饋點數!優惠多更多呢

而大家知道嗎?!?!  

LINE   也出有入口網站了嗎 ? !             LINE HUB  

LINE HUB  連結:https://lihi1.com/etkxS

LINE HUB入口網站 

現在LINE 真的跟我密不可分,是我生活上非常重要的好伙伴~~~

不只『購物』也可以搜尋到「新聞」與「戲劇」.........等等, 

16個服務的相關內容,讓您透過搜尋就能輕鬆瀏覽LINE各式服務逐漸累積的豐富內容~~~ 

LINE HUB入口網站 

 

隨時隨地一滑開手機,就是一定先看一下 LINE 的訊息,

加上,現在跟家人、朋友、廠商、同事  連絡、溝通,都一定是經由LINE來處理的,

每天LINE 來 LINE 去根本就是無時無刻必備習慣了,

尤其是我更常利用LINE購物買東西賺點數,

購物之餘還能狂賺回饋點數,

一起越買越划算,越買越便宜!還能享有LINE Points回饋點數!

 

而另外也會利用LINE TV 追劇......

不過,畢竟手機的螢幕也較小,看久了也很累 ~~~

現在電腦版中,也推出LINE服務的網站入口

          LINE HUB  

LINE HUB  連結:https://lihi1.com/etkxS

方便大家可以輕鬆找到LINE所推出的各式服務啦~~~~

LINE HUB入口網站

就是這麼方便~~科技讓大家好好享受了無數的便利性~~~

 有時候覺得用手機打字慢,所以我也都會用電腦版的LINE聊天,

所以,每天手機最常使用的無非就是LINE 的各項功能~~

現在,有了   LINE服務的網站入口

 

          LINE HUB  

LINE HUB  連結:https://lihi1.com/etkxS

更讓人完全無法離開LINE 呢~~~

你還在等什麼?!

快來,立刻跟我一樣,一起上 LINE   也出有入口網站.....享受各項便利啦

LINE HUB連結: https://lihi1.com/etkxS

LINE HUB入口網站 

 

網站首頁設定==>直接進入Chrome首頁-->按右上方的3點,開啟功能選項,點選設定 

進入設定後把首頁按鈕換成         https://lihi1.com/etkxS     

  設定好後按  Chrome首頁時就會直接出現 LINE HUB 的頁面囉~~~~

電腦版的主選單中,原本為LINE TODAY的按鍵,就會更新為LINE HUB

 

像Michell   是使用:iphone 手機從 Safari 把網頁「加入主畫面」,把書籤直接放到 iPhone 的主畫面上

選擇3個點的開功能-->點選桌面-->按新增即可。

這樣在手機的桌面上就可以直接點選LINE HUB 的路徑,進入觀看頁面~~

 

另外,若是 android系統,打開網頁選擇3個點的功能-->點選桌面-->按新增即可

LINE HUB入口網站 

從電腦版進入LINE HUB 上方大大圖示,覺得看起來清楚又舒服,

下方的小圖也是進入各項相關服務的入口.......

 TODAY 新聞、TV、購物、音樂、購物  等等,皆都可以由上方大圖進入。

  

每日的焦點新聞           都可以由此進去觀看

LINE HUB入口網站  

 今日焦點也有各項分類 : 頭條、娛樂、國內、生活、國際、NBA、中職、運動.....等。

很容易就可以選擇到自己想要的~~~

LINE HUB入口網站

 

點選  LINE TV     

就是現在熱播的戲劇~~哈哈,這應該是我停留最多時間的地方.....

每天定時鎖定觀看歐巴......

LINE HUB入口網站

 

我家男人說~~我追起劇來,不管是台劇、日劇、更甚至韓劇.......根本一追就沒他了~~~完全被這些美男勾走啦!!

LINE HUB入口網站   

LINE購物    

LINE HUB入口網站

這是,我現在必用的LINE連結,

一直都在使用LINE購物,因為它還可以大大賺點數,而且點數可以讓我拿來換咖啡、貼圖、

現在坐小黃也可以折抵呢~~超級方便的啦  

LINE HUB入口網站 

LINE 購物裡面有許多的推薦商家,每家店的回饋 LINE POINTS   % 數皆不同,

 % 數回饋都蠻高的,想買哪家點看看就可以直接購買了~~

LINE HUB入口網站

 

尤其是像之前遇到週年慶時,超多百貨專櫃保養品也都有回饋,

比起你去百貨排隊、人擠人我覺得更加方便又優惠~~

真的超讚的啦!!!

LINE HUB入口網站 

不必出門,還能賺到超值優惠~~真是大心呢~~ 

LINE HUB入口網站

 

 

LINE 酷卷

也是另一個購買的商品的優惠方式,常常也都會有很優惠的折扣哦~~

尤其是超商的咖啡,我都在這兒買的!!

也可以用LINE POINTS去換想要的飲品或其它商品,我就很常用LINE POINTS 換咖啡喝。

 

 LINE HUB入口網站 

 

LINE 旅遊

這LINE 旅遊是我最近發現新的優惠項目,也是現今線上很夯的項目哦~~

透過這兒訂房也都會有不同的折扣,比起我在它網上看到的好康更讚、

重點是它能立馬搶購超值優惠呢~~

LINE HUB入口網站

 

 

更有著許多超讚的旅遊行程、美食文章,供大家參考~~

真的讓你外出旅遊更加方便又好玩,不必再怕去到採到雷店啦!!

LINE HUB入口網站 

 

LINE 貼圖

生動的貼圖圖案都好可愛唷~每個都想買!!

一邊聊天、一邊看到那麼可愛又生動的貼圖,才能真的表達對話的心情呀!!

LINE HUB入口網站 

 

 

LINE 主題

選項真的好多啊,可以隨時更換成 LINE 對話中的底圖、隨時都有新圖出現,

聊天都變的心情好好呢~~~出現的圖案更是可愛的不得了呢~

LINE HUB入口網站 

  

 LINE 漫畫  

裡面有很多  漫畫 可以看耶~這是除了讓我追劇以外,另一個排遣時間的好項目~~

忍不住,少女心又要大大噴發了啦!!

LINE HUB入口網站

 

 LINE HUB入口網站 

 

LINE MOUSIC、FRIENDS.......都好好用喔~~

聽最新流行歌曲、買最新可愛的熊大、兔兔......天阿,太多項目了啦! 

好啦~不要吵我.......又到我追劇的時間了啦~~

大家也快去試用看看這個食衣住行娛樂皆全包的入口網站吧!

LINE   也出有入口網站了嗎 ? !             LINE HUB  

 

LINE HUB  連結:https://lihi1.com/etkxS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推推、按讚、加入粉絲團給我鼓勵喔~~ 

Michell就是愛吃喝玩樂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Michell~愛漂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