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語)  來企~~來企~~郎推美美的箱仔......來企七逃~~~渡假啊~~~ 

了解Michell 的人,應該都知道~~射手座的我,一刻是閒不下來的啦!!

大家應該還記得,Michell 這幾年受邀去跑日本行程時,每每大家問起的就是,

這次,又帶哪咖美美的行李箱出門啦?!

哈哈~~但說實話,我快被趕出門了啦,是哪家的行李箱能讓我冒著被趕出門的危險硬要買來用!!

CENTURION 百夫長旅行箱 

天底下沒有用不壞的旅行箱,所以我很堅持一定要用有特色的旅行箱,

就是因為這個堅持,所以我選擇了百夫長(CENTURION)旅行箱,這個品牌應該大部分的人都很熟悉,

就是很紅,就是很高調,應該可以這樣說吧。

百夫長(CENTURION)旅行箱.....

是一款不管是空姐、藝人、超多部落客皆大推的夢幻行李箱SUPERCENTURION 20吋拉鍊款登機箱!

也是款廉價航空手提行李尺寸上飛機也很OK的旅行箱!

CENTURION 百夫長旅行箱 

百夫長(CENTURION)旅行箱

CENTURION 百夫長旅行箱 

新推出超級百夫長 - 克魯斯系列.胖胖箱

而此次,Michell 入手的是:SUPERCENTURION 超級百夫長20吋拉鍊款登機箱

這可是第三代輕量LGA拉桿箱、空姐箱哦~~~一堆部落客、空姐、藝人皆大推旅行箱~~

雖無法像大尺寸的旅行箱滿足我愛購物的心情,

但卻是款超符合時尚的代表、就算搭廉價航空,皆是可以直接手提行李上飛機的炫耀款呢~~

centurion行李箱20吋,直接帶上飛機很OK!

CENTURION 百夫長旅行箱 

這麼美麗的旅行箱~~外出旅遊時,推在路上皆是大家很矚目的焦點呢~~

把旅行箱搞得像辦嘉年華會一樣的,恐怕真的只有CENTURION做得出來,

後來就是有聽八卦消息,大概知道創辦CENTURION的老闆實在太有錢了,所以發展品牌不是為了賺錢,

只是自己想要有一個品牌,所以贊助很多活動,也支持很多體育比賽,這真的印證了一件事,還是要有「家底」才能任性呀,哈哈。

CENTURION 百夫長旅行箱 CENTURION 百夫長旅行箱 

【CENTURION 百夫長旅行箱】超級百夫長系列第三代輕量LGA拉桿箱 

五種色系:拉瓜地亞黑、紐約紅、夏威夷藍、休士頓銀、西雅圖綠

不管是男生或女生都可以找到合適的顏色的選擇呢!

 

規格:20吋, 27吋, 29吋 三種規格

CENTURION 百夫長旅行箱 

話說回來,這次我還是要大大推薦 Super Centurion 的,

這次,跟大家分享的這個登機箱不是普通版本,而這個就是傳說中的「日本限定」超級百夫長系列版本

是款配合2020年東京奧運在日本的市場推出的,而且,這還是最新的版本的呢,

現在在台灣的網路也都能找得到,所以~大家要買就買最新的喔,不要再買舊的版本啦!

如果要買,就直接買等級最高的新版,相同的尺寸只比舊的版本多$3000而已,可是非常值得!

CENTURION 百夫長旅行箱 

這個【CENTURION 百夫長旅行箱】超級百夫長系列第三代輕量LGA拉桿箱 寄件的速度無敵快,

一度以為來不及趕上我的生日慶生之旅.......意外的在資料送出的隔天收到勒!!  

效率超好的!而且,收到行李箱時,箱體都被保護的相當完善,

除了有紙箱外盒包裝外,行李箱本身附有防塵套,是個很用心的品牌呢!

(但我早已迫不及待拆箱就直接離家出走了.......忘了拍拆箱照.......哈哈!!吳先生都表示,我是多想出去玩啊!!)

CENTURION 百夫長旅行箱

20吋的尺寸:54.5x35.3x25 CM (含配件)

而重量......只有 2.75公斤,非常非常的輕巧,太棒了啦!! 

對於這這幾年出國都瘋狂血拼,且都搭廉價航空,對於行李公司數可是一定要斤斤計較的我,

來說,實在是個超讚的選擇~~ 

不然在櫃台秤重時........被罰錢就真的划不來了!!!

也就代表著我可以多買幾包零食、 多帶些戰利品回國啦~~~哈哈!哈!

CENTURION 百夫長旅行箱 

顏色是非常飽和的珠光亮面色澤.......好亮呢~~其實很久前Michell 買的行李箱皆是黑色,

但每每一出國在行李轉盤時,就會為了一直找不到行李箱(每個都太相像了啦),而氣到超想丟箱呢~~

光滑的表面,時尚耀眼的紅色,看起來就超級很有質感!!! 

【超輕羽量PC材質】

以前行李箱多為PC+ABS材質,而第三代則採用全PC材質,

耐冷熱性和耐衝擊性能更好,韌性及吸震能力更優,兼具重量輕和不易破損的特性,

這樣的設計,真的好適合像我常常跑國內、外各式的旅遊景點,

上山下海........環遊世界一點也不用擔心啦!

 CENTURION 百夫長旅行箱 

【玉山級灣月型手把&三段拉桿】

拉桿把手採「高品質鋁合金材質」製成,很輕量卻很堅固,拖拉輕鬆、方便呢~~

且更耐用,彎月型的手把在推拉過程中更符合人體工學,

讓你好拉、好推,手把的舒適觸感和穩固性都更棒!!

 CENTURION 百夫長旅行箱  

【TSA美國TSA國際標準海關密碼鎖】

【雙層複雜咬合防盜拉鍊】

海關鎖可以避免在海關時行李箱被破壞,我可不希望心愛的小桃紅有任何的閃失呀!

TSA008可是最新的海關密碼鎖呢!!

這海關鎖使用了三位數的密碼盤,能自行設定高達1000種的密碼組合,質感大滿分啦!!

 CENTURION 百夫長旅行箱 

這一款採用的是拉鍊設計,拉鍊頭的五金上還有品牌LOGO,就連這樣的小細節也都這麼有質感~~

專利雙齒防盜拉鍊,滑順度一極棒哦!!

 CENTURION 百夫長旅行箱  

內部為黑色.......宮廷黑內裡布,多層次網格收納空間 !!

而且,別看這小小一個內裝,它整個行李箱容量高達40L,超大的容量呢~~~ 

哇,有如貴婦般的黑色內裝/內裡,還有品牌的logo,超有質感的設計喔,

採用多層次網格的收納空間、下層是不透光的拉鍊層,可以放比較隱私的物品、

而上層則是網狀部,擺放不會傷害網格的物品正合適!!

CENTURION 百夫長旅行箱

CENTURION 百夫長旅行箱

CENTURION 百夫長旅行箱 

整體是拉鍊隔層設計,讓另外一層的物品不會一打開就被看光光,也更穩固物品的擺放和收納~~

且開放式的半邊則採用扣鎖設計,可以依照物品的大小調整扣鎖的長度,

大件物品也可以顧的好好~~很方便選擇性的分類擺放!!

CENTURION 百夫長旅行箱 

 

裡面還附有密碼鎖及解開及設定教學,

 

同時還有附上的英文字母的黑底白字貼紙,讓你可以為自己的旅行箱打造專屬的英文代號哦!

 

真是貼心的設計喔~~

CENTURION 百夫長旅行箱  

【NIFCO脆聲型內扣】

 CENTURION 百夫長旅行箱 

CENTURION 百夫長旅行箱 

內面的X型束衣帶,日本NIFCO專利卡扣,是業界裡最耐用呢!

而且,這樣的設計,可以讓放置在內的衣物不易晃動之外,拿取時較方便~~

還附有高質感的行李吊牌呢~~

 CENTURION 百夫長旅行箱 

【航空級萬向飛機輪】

而且,其實Michell 覺得更重要的就是:輪子要很好拉、很好推、更重要是要很耐操,

不然,以自由行的走法,輪子卻很難推、很難拉,那麼根本就是操死自已跟同伴嘛!!!

【CENTURION 百夫長旅行箱】超級百夫長系列第三代輕量LGA拉桿箱

就是採用日本頂級的飛機輪,在推著走的時間,更是可以輕鬆的360。旋轉,

即使在路面不平的地面,也都可以暢行無阻,連朋友試拉也覺得超好用的!

平時在試推的時候就發現推起來非常順手,不太會有亂跑或卡住的情形。好推到真的是沒話說~~~

 CENTURION 百夫長旅行箱

超級無敵好推、完全不會卡卡之外,使用日本HINOMOTO設計的高品質靜音輪,

推起來的靜音效果很棒,整體既穩固又平衡感十足,走在路上完全暢行無阻,

不管遇到任何路況我都不怕,就像我在高鐵月台、捷運月台也讓我可以直接推著滑行很長的距離呢~~

更何況我在中山區的燈海中玩耍.......

 CENTURION 百夫長旅行箱 CENTURION 百夫長旅行箱 

【CENTURION 百夫長旅行箱】超級百夫長系列第三代輕量LGA拉桿箱

我也才入手,就陪我去過許多地方.........是說,我最近超走旅遊運是嗎???到處趴趴走.......

一會兒陪我到台北市西門町來個輕旅行......

CENTURION 百夫長旅行箱 

時尚方便又好拖拉,真的是出遊時的神隊友!!帶回我們一起滿滿回憶.....

CENTURION 百夫長旅行箱 CENTURION 百夫長旅行箱 

就連來來陪我逛逛的好姐妹~~也甲意的說,回家她也要下訂!!

CENTURION 百夫長旅行箱 

這款,20吋的小型旅行箱,真的很適合短天數的旅遊,

尺寸其實也很符合可以帶上飛機的登機箱大小,反正這幾年,我大部份都是搭廉價航空出遊,

這尺寸可以直接帶上飛機~~20吋,剛剛好呢!!

CENTURION 百夫長旅行箱 CENTURION 百夫長旅行箱  

接下來的台中出差出旅,即將來臨~~~

姐妹.們.......誰要加入跟我一同遊玩、市調的行列呢~~~

下一回,我們又要一起去哪裡呢??

相信我........請先訂購一咖有如神助的行李箱:

【CENTURION 百夫長旅行箱】超級百夫長系列第三代輕量LGA拉桿箱

 CENTURION 百夫長旅行箱 

這樣,我們才能一同輕鬆同遊全世界!!!

這次,可惜了,日本沖繩之旅這咖 超級百夫長系列第三代輕量LGA拉桿箱來不及到,

不然,它可以讓我前往日本旅行的時候,直接鎖在車站的置物櫃裡,真的超方便呢~~

反正重點一件事:

就是超級推薦 SUPER CENTURION 行李箱~~~

  CENTURION 百夫長旅行箱  

台灣百夫長行李箱Centurion Taiwan   

官網:https://centurionbuy.com/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No.1Centurion/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推推、按讚、加入粉絲團給我鼓勵喔~~

Michell就是愛吃喝玩樂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Michell~愛漂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