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大家是否跟我一樣~~工作壓力大時,就想吃東西、追劇發洩一番........

但常常一時半刻,還真不知道可以來吃點什麼.......尤其是半夜時!!

 11.jpg  

追劇時,一直盯著韓國歐爸那美味、白白胖胖的年糕上配著泡菜........天阿,我的口水都快要流滿地了!!

還好,這次我在「全家便利店」發現了這款~~~ 益康泡菜

讓我一解思韓的心情~~~

1.jpg 

當天,一看到二話不說,立馬買回家配菜啦~~~呵.......呵........

益康  黃金泡菜 、翡翠海帶絲 

10.jpg  

其實,平時吃飯時總覺得所有的菜色皆是很實用的家常菜色,

重點食物美味、好吃以外,泡菜這種配菜類的,是Michell 覺得扮演著最重要的角色呢!!

主要是因為 Michell 本身吃的食物皆很重口味......

18.jpg  

光吃單一菜色~~我怎麼可能受的了啦!!

有了:益康  黃金泡菜 、翡翠海帶絲 

一撕即食,餐餐吃的到~~~~直接搭配著自已的主食來吃,

時時刻刻來一包超方便的啦!!!

13.jpg  

獨享包80g~~

一包45元,北部地區【全家便利商店】皆有販售!!

南部的朋友要再等等,希望很快也會在其他縣市開賣~~

產品詳細資訊可以參考

   https://lihi1.com/6OCOi 

3.jpg

4.jpg  

益康  黃金泡菜

9.jpg 

人氣No.1小菜....... 連續三年榮獲 網路人氣美食獎!!

15.jpg

以純手工製作多種創意泡菜,酸酸辣辣的滋味讓人一吃就愛上,

選用精選飽滿爽脆的山東大白菜,活水激沖4hr後,菜葉起死回生釀製成而~~~

吃起來的口感超爽脆、同時有著蒜頭、辣椒的香氣~~

14.jpg  

搭配著烤鴨一口咬下~~

有著清甜回甘的蔬菜醬口感!!

超爽脆、清爽的組合,讓烤鴨變得一點也不油膩了!!

滋味酸辣回甘超涮嘴~~~

19.jpg  

拿來配我的乾麵,更讓我一口接一口........

完全停不來呢~~~

完美的融合了獨特的醬汁、以及爽脆的菜葉,讓整個食物更添加了層次感!!

越吃越多!!

更增添台灣泡菜的香~~~

 

益康翡翠海帶絲

3.jpg

6.jpg

8.jpg  

我超愛吃炒飯的,平時簡單、很速的做了炒飯.........

也會搭配著吃~~~~這樣一直吃、即使肚子已經飽到要撐破了,還是無法抗拒這道美食!!!!

12.jpg  

16.jpg  

吃起來的口感,Good溜 Good溜的,口感滑順、

說什麼也要嚐嚐看這美味的小菜.......

整個很獨時的黃金醬汁、完整包覆在海帶絲中!

21.jpg  

這樣的組合,會讓我比平時吃的量,來上的更多~~~

飽吸滿的醬汁、濃郁滑順的口感!!

讓人好享受喔!!

24.jpg  

美好的食欲~~就在

益康  黃金泡菜 、翡翠海帶絲 

這開胃的小菜~~~真的好值得推薦呢~~~

23.jpg

好吃、又涮嘴........忍不住讓人一口接一口~~

五星級料理,有了它,立即上桌!

大口咬下,絲絲飽滿,黃金醬汁完整包覆,彷彿在舌尖跳舞一般,

產品介紹網址 :     https://lihi1.com/6OCOi

 

 想吃? 快下樓就買的到了~~~

北部全家便利商店開始販售(北部地區:台北、新竹、桃園)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推推、按讚、加入粉絲團給我鼓勵喔~~

 

 

 

Michell就是愛吃喝玩樂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Michell~愛漂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